蘋果的簡訊為什麼點開後就會變成現在的時間?

2023-02-01 19:15:11 字數 3370 閱讀 2245

1樓:燃燒夢想

蘋果手機發資訊時間變成了2023年1月19日。過一會又變成了正常時間。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了網路問題。一般不會影響正常使用。

2樓:風鈴

簡訊的時間晚於手機的時間就會這樣。要麼手機時間不準確,要麼當地行動網路的時間不準確。

3樓:回來咯

不是,是地區時差造成的,因為中國的時間是gmt+8,而手機是美國生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設定的問題,我的直接開啟就是收到資訊的時間,可以去設定裡看看。

5樓:冷靜還無私丶寶貝

是因為個人的手機設定問題,可以更改。

6樓:深海

時間錯亂可以找到系統通用,然後找到時間。重新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7樓:玩世不恭阿敬

因為本來點開之後就會變成現在的時間。

8樓:雲手機資訊

蘋果的簡訊為什麼點開後就會變成現在的時間?這個問題不少網友遇到過,華云云手機。

建議:如果是從華為手機轉為蘋果手機,可以試試【還原所有設定】,等第二天看看排列是否正常顯示。

9樓:匿名使用者

地區時差造成的,因為中國的時間是gmt+8,而手機是美國生產的。

10樓:戶翠柏

蘋果的簡訊為什麼點開後就會變成現在的時間?這個我沒有看懂,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呀?

蘋果手機發資訊時時間變成了2023年1月19日,過了一會又成了正常時間,這是怎麼回事?

11樓:音淡聲輕

蘋果手機發資訊時間變成了2023年1月19日。過一會又變成了正常時間。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了網路問題。一般不會影響正常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發資訊時時間變成了2023年1月19日,過了一會又成了正常時間,這是怎麼回事?不清楚。

iphone 手機收到的簡訊為什麼顯示昨天的時間

13樓:帳號已登出

簡訊應該是昨天的,因為網路的原因,延遲了你收到簡訊的時間。

14樓:白洪伊

這很可能是網路 的緣故 ,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延時造成簡訊延遲收到。

有時就會有這種情況的。

蘋果手機是不是幾點開機簡訊就顯示幾點發的?

16樓:周沫

如果是發簡訊的話,開機狀態下成功傳送就傳送時間了,接受資訊的話,只要sim卡在手機上有了訊號,就會接收訊息,顯示接受時間。

蘋果手機的簡訊為什麼會自動消失?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是不是。

開啟了蘋果的自動刪除簡訊功能!

1、點選【設專。

置】進入,在【設定】介面裡選擇【資訊】,屬然後選擇【保留資訊】。

2、進入【保留資訊】介面後,就能看到選項了,可以保留簡訊息30天、1年或者永久。

1、安裝itunes。啟動itunes。

2、插入iphone,按住power(開關機鍵)和home(下面的圓按鍵)10秒,等iphone一黑屏(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秒後),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直到itunes認出來iphone。

3、這時windows首先會發現一些新的硬體,並自行驅動,在itunes自動識別出iphone後,會彈出來一個提示框。「itunes已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配合itunes使用它。"這時候點選確定。

4、開啟itunes,顯示iphone容量及資訊的截面上,點選恢復,開始恢復過程。

5、直到iphone上顯示一條資料線連線的畫面,itunes提示韌體恢復已完成。

1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資訊,裡面有個「保留資訊」,看看是不是永久。

19樓:兄弟連田心9號

出現上述情況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20樓:最愛

我覺得可能是系統的問題吧,看看是這裡面能不能恢復。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樓主的問題解決了嗎?

iphone6plus的簡訊和**時間格式一直是前天、昨天、今天,如何轉換成具體日期?

22樓:網友

您好!您可以嘗試著進入「設定」然後選擇「通用」再點選'輔助功能"後在選擇『日期與時間「點開,就能看見'24小時制"和"自動設定";您記得將其按鈕變為綠色的,應該就能顯示具體日期時間了。希望能幫到您,祝您全家幸福安康!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轉換為具體日期,只能檢視具體日期,詳細方法如下:

1、點開具體需要檢視的簡訊,然後在簡訊介面向左滑動即可檢視:

2、通話時間檢視,找到通話記錄,然後點選右邊即可檢視近期與該號碼通話的具體時間。

iphone6收到的簡訊的時間為什麼和實際時間不一樣?最近就這樣的 30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可能出現這種情況,要不就是手機卡運營商的問題,你訊號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發出後訊號問題導致延遲收到。

26樓:來自世界之窗無暇的辛德瑞拉

不知道,應該發錯了吧。望採納。

蘋果手機簡訊為什麼會自動消失幾條

27樓:滕玉庚柔

這種情況如果肯定簡訊中心號碼是正確的話,有以下幾咱檢查方式:

1、可以檢查一下手機的資訊傳送報告是不是開啟了,把此項功能設為關閉。

2、如果是因**過一定量的簡訊而後出現的情況,一般為簡訊功能在運營商處受限,可致電相應客服說明情況後解除,之後便可恢復。(但前提是所**的不屬垃圾簡訊)

3、可詢問周圍人的手機簡訊是否正常,排除地區網路故障所造成的影響。

4、把手機裡部分簡訊刪除,避免手機記憶體滿造成不能傳送。(包含發件箱和收件箱)

5、重啟手機,然後和朋友交換手機卡測試。

28樓:薛夢菡旗鯤

你看看你是不是開啟了蘋果的自動刪除簡訊功能!

1、點選【設定】進入,在【設定】介面裡選擇【資訊】,然後選擇【保留資訊】。

2、進入【保留資訊】介面後,就能看到選項了,可以保留簡訊息30天、1年或者永久保留。根據需要進行設定即可。

為什麼切開的蘋果放久了就會變色,切開的蘋果放一段時間,為什麼會變色?

當蘋果削好皮或切開後放置一會兒,切口面的顏色就會由淺變深,最後變成深褐色。發生色變反應主要是這些植物體記憶體在著酚類化合物。例如 多元酚類 兒茶酚等。酚類化合物易被氧化成醌類化合物,即發生變色反應變成黃色,隨著反應的量的增加顏色就逐漸加深,最後變成深褐色。氧化反應的發生是由於與空氣中氧的接觸和細胞中...

蘋果六為什麼點開設定關於手機那裡顯示的是iphone(4)

iphone6,設定 關於本機 裡面的資料如果你的iphone4顯示在第一個 名稱 後面的話,那就是自己設定的。而且蘋果關於本機裡面是沒有地方會顯示iphone4或者ipoene6的。哪個是你的手機 暱稱 可以改的 為什麼iphone6手機開啟關於本機顯示是iphone4 可能是假貨 iphone4...

越獄的蘋果手機還原後,變成白蘋果,怎麼辦

1 在白蘋果 bai的時候,按du住開關 home鍵,黑屏就放zhi手,再按power開機,等一 dao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內,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容,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然後再次按住開關 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進去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以上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