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餃怎麼製作?蒸餃怎麼做?

2023-02-20 03:50:05 字數 2863 閱讀 2256

1樓:魯姐美食

芝麻蒸餃怎麼做?把蒸好的餃子倒入鍋中起油,煎制即可,倒入雞蛋液,撒上黑芝麻煎致金黃即可。

2樓:美食主播杆子哥

吃剩下的餃子不愛吃了咋整。就這樣整就完了。

3樓:東北小廚來哥

開水燙麵,揉成麵糰,豬肉雞粉十三香做餡,加入蔥花打入一個雞蛋,加入熟豆油。

4樓:靜靜很愛美

燙麵大蒸餃的教程來了,皮兒特別的筋道,餡兒鮮香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包子包成餃子的形狀,然後一蒸就行了。

蒸餃怎麼做?

6樓:麼麼噠小冉冉哦

2.將南瓜用刀切成稍微厚一點的片,冷水下鍋蒸10分鐘。

3.在南瓜中加入麵粉,和成麵糰。用保鮮膜包好,在室溫下醒30分鐘左右。

4. 餡料的製作:烤麩用涼水浸泡2小時,沖洗乾淨焯水,並切碎,備用。

5. 雞蛋炒熟,並切成碎沫,備用。

6. 胡蘿蔔去皮洗乾淨焯水,並切碎,備用。

7. 香菇洗乾淨焯水,並切碎,備用。

8. 球生菜洗乾淨焯水,並切碎,備用。

9.把烤麩、球生菜、雞蛋、香菇、胡蘿蔔放入盆中,加鹽、雞精、胡椒粉、姜沫、蔥沫、色拉油、香油調拌均勻,做成餃子餡料。

10. 把醒好的麵糰,揉成長條,做成小劑子,在用擀麵杖擀成餃子皮。

11. 用餃子皮包好餡料,做成元寶的形狀。

7樓:東門燦

和包餃子一樣,只是放在鍋裡蒸熟。一般我愛吃大餡的蒸餃,那樣更香。所以餃子皮稍厚一點,大一點。

做蒸餃怎麼做?

蒸餃怎麼做啊?

8樓:凹凸小田螺

主料:羊肉餡300g ,大蔥2根,洋蔥1個。

輔料:麵粉300g, 沸水70g,冷水約50g, 黃醬2湯匙,料酒1湯匙 ,啤酒1湯匙,鹽1/2茶匙, 生抽1/2湯匙,十三香1/2茶匙, 糖1茶匙。

做法步驟。1. 在麵粉中加入約1/4茶匙鹽,攪拌均勻後分次倒入沸水,邊倒邊用筷子攪拌,大部分麵粉成絮後再分次淋入冷水,一邊淋一邊用手把面和成團。

2. 至「盆光、面光、手光」後,將麵糰揉均勻,用保鮮膜蓋好醒發30分鐘。

3. 羊肉餡放入器皿中,加入上述全部調料後順時針攪打至上勁後靜置15分鐘。大蔥和洋蔥分別切碎,加入到羊肉餡中,順時針攪拌均勻。

4. 將醒發好的麵糰揉光滑後搓成長條,等分成面劑子。

5. 取其中一個面劑子用擀麵杖擀成中間厚邊緣薄的皮後包入餡料,捏成餃子狀,餘下的麵糰如法操作。

6. 蒸鍋內注入約2/3滿的水,燒開後在蒸屜上抹油,將包好的蒸餃逐個放入,中間留少許空隙,大火加蓋20分鐘後再燜3分鐘開蓋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菜譜做法:

1.在大點的盆裡加入適量麵粉。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超市買餃子皮 肉剁餡加蔥 加點凍豬皮 加點花生油一點就好 加點鹽一點就好。

買一個蒸籠。

如何做蒸餃 蒸餃怎麼做

蒸餃如何做?

11樓:耿鈮

簡單又好吃的水晶蒸餃做法。

蒸餃怎麼做?才好吃?

12樓:香竹青沐夏

配 料:

主料精白麵粉250克,糯米粉70克,澱粉70克,淨豬夾心肉500克,湯凍500克。

調料熟大油50克,香油10克,白糖、醬油、鹽各8克,味精10克,蔥、薑汁100克。

·特 色:皮薄軟潤,鮮嫩可口。

·操 作:(1)制餡心。將豬肉剁成末,取一半放於鍋中,加入湯凍、鹽、味精、醬油、白糖攪和,再加入蔥、薑汁,拌勻上勁,再用熟大油、香油拌好。然後將湯凍捏碎,摻入肉內拌和即成餡心。

(2)制餃皮。將精白麵粉、澱粉、糯米粉和白糖放在一起,混合均勻,中間扒出個凹窩,先加入9成熱水,拌成似片。

狀雪花,待稍涼後再加涼水拌和揉潤,搓成長條,用手揪成40個擠子,再用餃。

擀杖擀成薄圓形皮子。

(3)包餃、蒸熟。託餃皮,放入餡心,捏成蒸餃形狀,上屜,蓋嚴籠蓋,火要旺、汽要足,蒸熟取出即成。

13樓:江秀珍南煙

水發蘭片50克,蔥花i00克,薑末5克,味精5克,花椒麵l克,精鹽10克,醬油50克,芝麻油15克,豆油100克。

粉50o克,熟雞肉25o克,水發海參100克,大蝦100克。

製作:1.先將雞肉剁成碎丁。海參、蘭片、大蝦去皮切成碎丁。加醬油。粉鹽拌勻。再放蔥。姜、味精、花椒麵、豆油、芝麻油攪勻拌成餡。

2.把精粉放在案板上,用開水燙好揉成麵糰,揉勻搓成長條,下成50個劑子,撒點乾麵按扁,擀成圓形薄皮。

3.左手拿皮,右手抹餡,再用手順餃子皮的邊從右到左捏合成月牙形的餃子。

4.把餃於擺在屜內蒸10分鐘左右,見皮鼓起即熟。

花式蒸餃。[原料/調料]

麵粉杯,淡色醬油1湯匙,絞豬肉250克,蔥粒2湯匙,青菜屑3湯匙,姜茸l/2湯匙,熟胡蘿蔔屑3湯匙,香油適量。

[製作流程]

①將麵粉盛在盆內,用滾水2/3杯衝燙,並用筷子拌勻,約30秒鐘後,將冷水1/3杯慢慢加入,用手揉至光滑,蓋上溼白布,放置20分鐘左右。

②將絞肉放在大碗內,加入切碎的蔥與姜,並放醬油、香油、鹽、味精調味,拌勻。

③將麵糰再揉搓至光滑後,分成40小粒,每粒均加以壓扁,擀成約3寸直徑的圓形薄皮狀,託在左手掌,加入l湯匙餡料在中間,用右手摺合成撘粩字形,再捏出兩個小洞,分別塞入2色用料做點綴(青菜屑及胡蘿蔔屑)。

④將做好的餃子全部排入蒸籠中(需鋪上溼布在籠底),用滾水大火蒸15分鐘即可。

怎麼做燙麵蒸餃好吃燙麵蒸餃的做法

燙麵蒸餃的做法 主料豬絞肉 100g 雞蛋1個 白菜200g 幹木耳25g 麵粉300g輔料油 適量蔥薑末適量鹽 適量胡椒粉 適量生抽 適量味精 適量步驟 1.木耳泡發後切末。2.雞蛋炒碎。3.白菜焯水後切末。4.豬絞肉加蔥薑末 胡椒粉 鹽 味精 生抽 少許水 油向一個方向攪勻上勁。5.加入白菜末 ...

韭菜蒸餃的做法,韭菜蒸餃怎麼做好吃,韭菜蒸餃

材料韭菜300公克,鹽1 4大匙 做法1.將韭菜洗淨並切末,放入盛器後加入鹽拌勻。2.將作法1靜置20 30分鐘,等其略出鹽水汁後再將菜餡的水分稍微壓幹,加入鮮肉餡以順時鐘方向攪拌均勻即可。材料麵粉,豬肉餡,韭菜,鹽,餃子餡調料,生抽,熟油,香油,料酒,水做法1.豬肉餡 肥三瘦七的比例即可,在超市買...

油梭子酸菜蒸餃怎麼做

加勒比海抄娣lydia 用料酸菜 一顆 油梭子 適量 水晶粉 一小把 大蔥 一顆 生薑 一小塊 植物油 適量 生抽 適量 五香粉 適量 鹽 適量 雞精 適量 小貼士好吃的蒸餃一定要燙麵才柔軟,皮薄才好吃,準備餡料之前和好面,醒著!冬天裡,下著大雪,就著綠綠的臘八蒜,吃上一盤熱乎乎的大蒸餃,再來一碗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