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公司屬於什麼單位性質

2023-02-21 17:15:08 字數 884 閱讀 5381

1樓:上海法和

****屬於營利法人,屬於企業分類下的公司制企業。****由五十個以下股東出資設立,設權力機構,由股東會行使修改公司章程,選舉或者更換執行機構、監督機構成員,以及公司章程規定的其他職權。根據相關法律規定,有限責任公司的設立程式規定應當具有公司的住所、公司章程以及法定人數的股東。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六條。設立公司,應當依法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由公司登記機關分別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不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不得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

法律、行政法規規定設立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應當在公司登記前依法辦理批准手續。

公眾可以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查詢公司登記事項,公司登記機關應當提供查詢服務。第二十三條。

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二)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

(三)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四)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五)有公司住所。第二十四條。

有限責任公司由五十個以下股東出資設立。

2樓:職場達人紫澄

您好,汽車服務****屬於個人獨資的民營企業哦。

提問。可以幫我查下高要區南岸君粵汽車服務中心是屬於什麼單位性質的呢,謝謝。

請稍等哦。您好,高要區南岸君粵汽車服務中心企業型別屬於個體工商戶。該服務中心成立於2023年05月20日,註冊地位於肇慶市高要區南岸和平路12號盈峰家園01號商鋪之一,法定代表人為肖曉傑。

經營範圍包括服務:汽車維修,汽車美容;零售:汽車配件,汽車用品。

屬於民營哦。

提問。那單位型別也是民營企業還是個體經濟?寫個體哦。

聯想集團有限公司屬於什麼性質的企業

聯想集團成立於1984年,由中科院計算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 11名科技人員創辦,1994年,聯想在香港 交易所成功上市 聯想是股份制公司 1992年柳傳志第一次提出 股份制 聯想的股份制改造用了8年時間,採取分步的方法實現。柳傳志選擇的是 兩步走 策略 第一步,柳先向中科院爭取到35 的分紅權,在此...

上海皇豪餐飲有限公司這是個什麼性質的公司?謝謝

上海皇豪餐飲 是上海紅子雞美食總彙集團公司的分公司,是以經營餐飲業為主的大型民營企業,由董事長陳中良先生於一九九二年在廣東省惠州市創立。繼此在惠州 上海 北京等地投資開設超大型粵菜大酒樓及豪華賓館。目前全資機構有廣東惠州豐湖大酒店 上海紅子雞美食總彙 上海豪皇鮑翅海鮮大酒樓 上海徐匯紅子雞海鮮大酒樓...

法人獨資是什麼性質,什麼是「法人獨資有限公司」?

個人獨資企業是一種企業形式,是指個人出資經營 歸個人所有和控制 由個人承擔經營風險和享有全部經營收益的企業。自然人企業。最古老 最簡單的一種企業組織形式。主要盛行於零售業 手工業 農業 林業 漁業 服務業和家庭作坊等。個人獨資企業有如下特點 1 企業的建立與解散程式簡單。2 經營管理靈活自由。企業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