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小鳥 Q ADAPT藍芽降噪耳機

2023-03-02 21:10:04 字數 1088 閱讀 3226

1樓:孫博宇

降噪耳機的出現讓遠離噪聲成為了可能,好的藍芽耳機能達到6至8小時的通話時間。

小鳥降噪耳機值得買嗎

2樓:威化酥心卷

降噪耳機還是考慮sony或者bose的吧。sony的相對來說音質更加,而bose的據說訊號更好。同時兩者都有無損藍芽傳輸的技術,sony有ldac(自主研發非索尼的播發器無法使用),bose的話好像有atpx技術,不過說實話降噪耳機,主要還是降噪功能,音質是屬於附屬品,而小鳥這個牌子是作為潮牌來定位的,其特點就是時尚的外觀,但是內在技術相對來說較差。

想買個降噪耳機,小鳥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降噪耳機要能降20db才有意義,降噪主要是降低頻,人聲中的低頻和中頻也會被降掉,目前降噪效果最好的就是bose,可以達35db保證人聲不變。

4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非常好,低音絕對夠,隔音效果不錯,耳機挺好的,質量也不錯,聽歌幾乎不受外界干擾,可以享受自己的空間。

耳機的線控挺有創意的,麥克風可以選擇開關,開的時候麥克風那個小孔才會露出來,防止入灰。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不過更推薦康道防輻射耳機,康道防輻射耳機,不但該有的功能都有,更能有效預防手機輻射對人體的危害。

世界三大電磁波輻射研究組織證實:空氣導管耳機防止手機輻射是特好的。

康道防輻射耳機不但是空氣導管耳機,還獨創了金屬遮蔽隔離線、無磁場音腔等先進的五項發明技術,率先在耳機領域提出了安全、健康的理念,在不影響音質效果的情況下,還能防輻射。

6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低音足夠優秀。高音也非常飽滿。能夠重放各種細小的細節,失真極低。低頻深潛而清晰,高頻不過亮也不過暗得到很好的控制。

開聲已經很不錯了,聽流行也是很不錯的,解析強大,聲場橫向開,高音不能說通透但很舒服,中音感覺有音染但很享受,低音量很足有點蓬鬆感彈而有力瞬態很不錯,改收的時候沒有拖泥帶水,該放的時候恰到好處。

7樓:smileyy姐

顏值尚可,要是論降噪品質還是不敵bose

如何評價魅藍metal,魅藍metal怎麼樣用了的說 魅藍metal使用感受

魅藍metal早已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2.5d弧面屏顏值更高 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 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隊 as仙閣選為訓練專用機,推薦使...

怎么評價《藍貓淘氣三千問》怎麼評價《藍貓淘氣三千問》?

動漫產業現在可以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產業了,由動漫衍生的各種各樣的動漫周邊和遊戲都存在著無數的商業價值。在這一點上,日本利用動漫賺取了非常多的利潤,而我國的動漫產業相比之下就要差一些。很小的時候,中國的動漫還是非常有意思的。小時候看過一部叫藍貓淘氣3000問的動畫片。動畫片的主角是藍貓,每一集都會講述...

林依晨,我見過她,長得小鳥依人,如何評價林依晨

這個髮型給男孩的顏值減了分,其實這張臉配上合適的髮型,小夥也是這個髮型給男孩的顏值減了分,其實這張臉配上合適的髮型,小夥也是很帥的。這個髮型給男孩的顏值減了分,其實這張臉配上合適的髮型,小夥這個髮型給男孩的顏值減了分,其實這張臉配上合適的髮型,小夥也是很帥的。這個髮型給男孩的顏值減了分,其實這張臉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