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酥魚排好吃嗎?有什麼營養價值?

2023-03-03 02:05:05 字數 1227 閱讀 2556

1樓:編號

香酥魚排大多是由一種常叫剝皮魚學名黃鰭馬面魨的魚做成的,剝皮魚為我國東南沿海春汛生產的主要獲物之一,且產量大。黃鰭馬面魨全身是寶。鮮魚經剝皮、去頭、 去內臟稱為「三去馬面魚」,再去尾鰭、背鰭後稱「四去馬面魚」或 叫「白肉』』。

暢銷各地,很受群眾歡迎。除鮮銷外又是做美味魚乾片,獅魚罐頭的主要原料。其魚骨可做魚排罐頭,頭、皮、內臟等可做魚粉。

富含鈣、磷、鐵等多種微量元素,營養價值還是比較高的。

香酥鱈魚排的做法步驟圖,香酥鱈魚排怎麼做好吃

2樓:漫琛利

材料材料:鱈魚,土豆,洋蔥,鮮奶,高湯,,調味品:鹽,味精做法1、把土豆放清水煮熟,剝皮,壓成泥,裝盤,待用;

2、洋蔥一部分切成片,另一部分切成碎抹;

3、平地鍋放黃油燒熱,放上洋蔥片,讓鍋裡盡情地散發出洋蔥的香味,把鱈魚排放在洋蔥的上面煎,再撒上一點細鹽;

4、待鱈魚一面煎熟,再翻一面,魚排煎好後,將魚排和煎得焦脆的洋蔥直接放在土豆泥上;

5、新起油鍋,放進洋蔥碎抹,翻炒出香味,倒入高湯和鮮奶,撒點鹽和味精,將洋蔥鮮奶湯汁澆淋在鱈魚排個土豆泥上。

泰迪狗能吃香酥烤魚排嗎?

3樓:網友

泰迪狗能吃香酥烤魚排嗎?嗯,少給他吃點,應該沒什麼事。

香酥煎魚排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龍利魚。

黑胡椒碎 1大勺。

鹽 少量。雞蛋 1只。

可達怡煎魚調料粉 1大勺。

麵包糠 5大勺。

玉米胡蘿蔔粒或蘆筍 適量。

炸粉(可選) 2大勺。

青檸檬 半隻。

香酥煎魚排的做法。

龍利魚解凍後洗淨擦乾水分放黑胡椒碎、煎魚調料粉、鹽醃製10分鐘配菜提前處理好備用。

取一隻盤子將麵包糠、炸粉倒入混合,取另外一隻盤子將雞蛋打成蛋液將醃好的魚排蘸滿蛋液後蘸麵包糠。

點火熱鍋倒入食用油或黃油塊,鍋熱後放入蘸好的魚排,煎至兩面金黃可關火出鍋。

把鍋衝冼乾淨重新**,倒入少量食用油或黃油塊,配菜入鍋中加入鹽及黑胡椒碎、青檸汁翻炒出香味關火擺盤。

香酥魚排的做法用英語怎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香酥魚排的做法。

crispy fish practice

豆豉有營養價值嗎,豆豉有什麼營養價值?

豆豉營養極其豐富,含有大量蛋白質 脂肪及鈣 磷 鐵 鈷 硒 鉬 硫胺素 核黃素 尼克酸等微量元素。由於豆豉中含有多種營養素,可以改善胃腸道菌群,常吃豆豉還可幫助消化 降低血壓 增強腦力 提高肝臟解毒功能,並有極強的抗癌作用。豆豉食品為黃豆或黑豆泡透蒸熟或煮熟而成,有鹹淡兩種,都可放菜裡調味。川粵湘菜...

蠔的營養價值,生蠔有什麼營養價值嗎?

生蠔的營養價值。1 生蠔含有豐富的糖原,我們知道糖原能夠給身體提供豐富的動力,為身體恢復活力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經常食用生蠔還可以起到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呢。2 生蠔又叫 海底牛奶 說的是它蛋白質含量高,在生蠔幹,也就是蠔豉中體現更加明顯。撇去生蠔性寒這一點不說 體質特別寒涼的人還是不太建議多吃,這也是...

螃蟹營養價值,螃蟹有什麼營養價值

螃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螃蟹營養豐富,含有多種維生素,其中維生素a高於其它陸生及水生動物,維生素b2是肉類的5 6倍,比魚類高出6 10倍,比蛋類高出2 3倍。維生素b1及磷的含量比一般魚類高出6 10倍。每100克螃蟹可食部分含蛋白質17.5克,脂肪克,磷182毫克,鈣126毫克,鐵毫克。螃蟹殼除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