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牙疼晚上更厲害是什麼原因呢

2023-03-07 07:30:10 字數 1958 閱讀 4745

1樓:清靜又爽快灬焰火

這裡離天空很近,讓墨爾多神山在陽光的照耀下光芒四射,山腰雲霧縹緲,更顯的神秘莫測。聖潔的哈達、純淨的藍天白雲、盛開的格桑花、

為什麼牙痛晚上更厲害

為什麼一到晚上牙就會特別疼啊?

2樓:帳號已登出

一到晚上牙就會特別痛可能是牙周病,建議你去牙科看看,平時不要吃冰凍,辛辣的東西。記得每天晚上刷牙。

3樓:神射sss手

一到晚上就出現牙疼,常見於牙髓炎引起的。

一般情況下,牙髓炎最常見的**就是齲齒,也叫蛀牙,出現蛀牙的時候,需要及時的到口腔科補牙。

如果沒有及時補牙,齲齒會繼續加重,侵犯到牙髓腔,導致牙髓腔內感染的現象。

一旦牙髓腔內出現感染,壓力增大,就會出現劇烈的疼痛,這種情況一般在白天可能會相對輕微一些,夜間就會非常劇烈。建議到醫院口腔牙體牙髓科就診,詳細檢查一下具體情況。

如果確診是牙髓炎,需要做根管**,也就是鑽開牙髓腔,去除感染的牙髓,製備根管沖洗、消毒,最後充填**,根管**以後,建議做冠修復**。

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醫院看看牙科,去的越晚,牙壞的越厲害,需要花的錢越多,本來可能幾百就搞定的問題,拖到最後可能得花好幾千甚至上萬才能治好,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

為什麼牙疼晚上更厲害,有什麼原因

5樓:合肥貝傑 口腔

牙齒晚上疼的比較厲害是牙髓炎的典型症狀,牙髓炎主要是由於深齲或是牙隱裂引起,細菌傷及了牙神經,要想擺脫痛苦,就必須進行根管**,將受感染的牙神經去除。根管**費用基本在幾百元左右,後牙**難度大些,**也比前牙貴。

6樓:

第七回:送宮花賈璉戲熙鳳,宴寧府寶玉會秦鍾。

牙疼為什麼會在晚上比較厲害

7樓:中山升藝口腔

因為沒有別的原因干擾,所以思想就集中在牙疼上面,還有就是因為,晚上身體大多疲乏,神經反應更為敏感,所以就是在晚上回避白天疼,如果是蛀牙導致的牙髓炎急性發作的話,那就是可以去醫院開髓減壓,這個方法是可以迅速緩解疼痛,疼痛好轉後需要做根管**才能徹底**,建議您平時注意自己的口腔衛生。

8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其實並不是所有的牙痛都發生在晚上,有時候是由於白天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到其他事情上面,而忽略了自己牙痛;當然有些疾病的牙痛主要就是夜間痛,比如,牙髓炎具有夜間疼痛的特點,而且疼痛劇烈不能忍受。建議你儘快去醫院查明牙痛的原因,進行進一步的專業**。平時也需要多注意口腔清潔。

9樓:匿名使用者

拜博口腔醫院單醫生指出:夜間人體在睡覺時平臥,頭部的血運增加,發炎的牙髓壓力加大,牙痛就會變得更加劇烈。白天有時被一些事情分散了注意力,陣發性痛疼尚可勉強忍受,但當夜深人靜時會感覺疼痛難熬。

10樓:穗華口腔醫生

齲齒是牙齒硬組織逐漸被破壞的一種疾病。發病開始在牙冠,如不及時**,病變繼續發展,形成齲洞,終至牙冠完全破壞消失。未經**的齲洞是不會自行癒合的,其發展的最終結果是牙齒喪失。

齲齒是細菌性疾病,因此它可以繼發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甚至能引起牙槽骨和頜骨炎症。**齲齒的主要方法是充填。淺齲充填效果最好。

中齲和深齲的**,在去淨齲壞組織以後,有時洞底已接近牙髓,就需要在洞底加一層護髓劑再填初。有時深齲在去淨齲壞組織以後牙髓就暴露了,就需要先採取牙髓**,然後才能填充。

晚上牙齒痛的厲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牙科那裡看一下,看是牙齒問題,還是其它問題,如果是牙神經受損,應該及時解決!中國人對牙齒健康不太重視,必須重視!!!

為什麼牙痛總髮生在晚上?

每天晚上牙疼是怎麼回事,原因是什麼

吃甜食牙疼是什么原因,吃甜食牙疼是什麼原因?

吃甜食造成牙疼的原因都有哪些?考慮是牙周炎 蛀牙 牙本質過敏等,建議到口腔科檢查 由佳潔士健康達人俱樂部會員pingjuanjuan為您提供以上幫助 吃糖為什麼會牙疼?蛀牙,有時也有人叫它蟲牙,學名齲齒。其主要形成原因是牙菌斑。牙菌斑是牙齒表面的一層幾乎無色的薄膜,含有造成齲齒的細菌。每次進食後,牙...

經常牙疼是怎麼回事是什麼原因

牙痛為口腔疾病中常見的症狀之一,多因牙齒於牙周區域性組織疾患導致的,中醫學認為多於外邪侵襲炎症,肝腎功能失調和不重視自我保健有關,一般急性牙痛牙齦紅腫,多從胃治,慢性牙痛齒鬆隱隱所痛,紅腫不嚴重的,從腎 結合症狀參考用藥吧,僅供參考,畢竟是網路諮詢,不能確診的,解決牙疼較為簡單直接的就是多喝些唄齒寧...

今年黃金為什麼降價這麼厲害啊是什麼原因

降價是大勢所趨,本來 開採成本價就只在1000 1200美元 盎司,之前 回漲到1920美元 盎司,就是一種答泡沫漲幅,遲早會破滅。當時是因為世界還存在08年金融風暴的影響當中,投資者對每個行業都失去信心,這個時候 的避險屬性已經體現,各大投資者都投資 了,這就使得 的 但是當11年之後,全球經濟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