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Fate Zero的幾個疑問

2023-03-16 15:30:06 字數 2057 閱讀 9574

1樓:匿名使用者

切嗣贏了 但他的願望會毀了整個人類 所以他拒絕了 還命令saber毀了聖盃 saber沒死 英靈沒有死的概念的吧 只是saber在下次召喚前的記憶因為特殊的原因被保留了 fate動漫有兩部 還有劇場版 幻想嘉年華是type moon的 裡面也有fate

2樓:匿名使用者

saber死了,第三季又被男豬腳的養子召喚出來了和他的女兒對打,zero的後傳是fate stady night

關於 fate zero 想提幾個問題。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切嗣最愛的是自己的正義,為了貫徹自己認為的正義永遠都是選擇多數人殺掉少數的人,舞彌付出那麼多,出於感激切嗣吻一下也正常,想他這樣的人其實也沒有愛情,都是女人愛他先的,他沒有自己先主動愛過,他到死了只是為了成為所謂的正義的夥伴而活著。

金閃閃犯二嚴重,玩fsn遊戲就是各種線裡面2b,沒阻止到正常,沒二的話其他6個見一個秒一個,一下都結束聖盃戰爭了。閃閃得聖盃也沒什麼願望的說。

fate zero兩部沒看懂想搞清楚的問題。

4樓:魄伊特

聖盃戰爭是御三家為了達到「根源」而計劃的,就是通過第三法「天之杯」,即靈魂的物質化召喚所謂的英靈。而御主或英靈失敗,或死亡的時候,英靈並不是回到英靈殿,而是回到聖盃之中。當齊集六個英雄的靈魂之後再將他們一起送回英靈殿,這時候產生的力量將聯通現世與根源。

根源是魔術師一生追求的境界。

所以聖盃相當於一個容器。平時則是吸收力量以用來召喚英靈,所以聖盃戰爭需要六十年才能發動一次。令咒的力量也是聖盃提供的。

聖盃在第三次聖盃戰爭的時候在吸收英靈的時候吸收了一個艾因茲貝倫家召喚的反英靈,順帶吸收了他的詛咒。於是按照切嗣那種奇怪的個性和理想,破壞也是正常的,只是方法有點問題。

切嗣破壞聖盃之後受到此世之惡的詛咒,收養了土狼之後才死的。算是安樂死。

fate zero結局是什麼?看不懂啊

5樓:來自盤山愉悅的海豹

看不看命運之夜你隨意啦···葵沒死的,只是因為受驚(?)過度傻了而已。

關於結局,saber破壞的只是聖盃的外形,上面那個黑洞才是本體 切嗣他不知道所以命saber直接破壞那個杯子,導致聖盃裡面的東西漏出來(也就是那個黑泥),另外切嗣救出來的就是命運之夜的主角···最後兩個人的對話中士郎理解錯了切嗣的意思 切嗣叫他不要堅持正義,那樣會傷害到自己和他人 士郎理解成了要堅持正義 然後就是下一場聖盃之站嘍。

6樓:暗影之邦

fz是前傳,fsn才是正傳,如果你喜歡fate的話建議看fsn,不過兩套的性質不太一樣。

葵在教堂沒有被殺死,只是昏了過去。

7樓:網友

你要想**的話就看stay night吧(大誤)……不過看stay night(不僅動畫還有遊戲)可以知道聖盃戰爭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以及結果如何(有很多結局)。**裡葵並未死,而是被雁夜掐暈過去,最後瘋了。

所謂「聖盃」並不是指那個杯子。愛麗絲變成的是容器,收容消失的英靈的魔力(英靈本座脫離時間軸,不受影響),像發動機(魔力爐)一樣,快注滿時就能啟動連通根源儀式,開啟連線根源之渦的洞,這才是「聖盃」(聖盃本體和容器實際不同,語義上不加區分)。

fate/zero為什麼這麼火

8樓:神羅★天徵

有以下幾點原因:

1)fate/zero為奈須蘑菇擔任原案創作的系列作品fate stay night的前傳作品,具有相同的世界觀架構設定,fate系列在遊戲發售後已經積累了巨大的人氣。

2)fate/zero的前傳**是虛淵玄創作的,」虛淵玄「這三個字本身在日本動畫界具有很大的影響力,一部作品出現虛淵玄的名字就已經能引起其狂熱粉絲的熱烈討論。

3)fate系列的女主角之一,saber職介的英靈阿爾託利亞·潘德拉貢在動漫愛好者心中有很高的地位,角色人氣很高,是數屆的萌王。

4)fate/zero的配樂是梶浦由記負責的,梶浦由記是日本動畫、遊戲界知名**製作人。

5)動畫製作很精良,幾乎達到了同期動畫的最高水準。

關於火影忍者的幾個疑問,關於火影忍者的幾個問題(很雜亂)

想成為火影的人確實很多,但是鳴人的意願絕對是最強烈的.所以不管對手是誰,鳴人都決不會留有餘地的 因為他是註定要當上火影的男人 還有我愛羅,他和鳴人是同樣的人.他是使用沙的,忍術是自己的,所以就算沒有守鶴他也是最強的忍者之一,因為他是我愛羅 旋渦鳴人,將來要成為火影的男人 漩渦鳴人 uzumaki n...

魔獸世界關於死亡騎士的幾個疑問!

dk能當t,和dps dps低不低要看手法和裝備,dk輸出能在第一二集團。現在收益大的應該是珠寶 鍛造,其次是工程,不過都很費錢,想賺錢就採藥採礦。賺錢的話能帶小號fb,專業也能賺錢,賣小寵物也挺賺的,尤其是對立陣營的小寵物,一些老闆懶的跑來跑去自己去買,來錢快的就倒賣裝備什麼的 我就是靠這個發家的...

關於電力高壓驗電器啟動電壓的幾個疑問?

1 安規規定的驗電器的啟動電壓為15 40 但是各個廠家驗電器的啟動電壓並不相同,比方說我把驗電器的啟動電壓門檻值設為20 那的35kv的驗電器啟動值為7kv,那麼10kv的帶電裝置會有反應,但是我如果設為30 你可以算下,他不會啟動。驗電器的啟動電壓值一般都是一個定值。好的廠家的驗電器在使用一年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