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心一輩子不去幹的幾件事一千字

2023-03-18 23:10:07 字數 1180 閱讀 7127

1樓:月生木辛

你好,前途是未知的禱告,擁著你瘦弱的身軀,何曾驚覺天地老……

夏雨中的驚雷震開了長空裡的陰霾,我蜷縮在一個幾平方米的小房間裡,緊緊扯緊了毛毯,濃稠的三十七度空氣裡,依舊瑟瑟發抖。

恍惚中猶記得小時候,溫暖整潔的公寓裡,爸爸媽媽的笑容乾淨而溫暖。十歲、十二歲,十三歲,爭吵和血色的終場,一家人卻勞燕紛飛。

國兒,你跟我走吧,你媽媽養不起你,黃昏時分那個叫爸爸的男人的話猶為清晰。

媽媽抽泣著,國兒,媽媽下崗了,你……

誰是誰非。媽媽是左手,爸爸是右手,放棄誰?

我的視線有些模糊,夏雨的驚雷嚇不住我,真正令人恐懼的,是人世間的選擇。

媽媽,我伸手環住她瘦弱的雙肩,苦難時分,方可見真情。

媽媽,一輩子,我都不會離開你,我是你三季乾渴中唯一的甘霖……

薄如蟬翼的未來/收回手/我不會拆拆……

一個小小的城鎮,千年的歷史。

國鎮長,您新上任,不弄些政績怎麼行呢?怎麼樣,多拆些民居來辦廠吧?秘書帶著一臉職業性的笑意,勸!

拆,政績顯著,騎黃龍騰飛而去的日子不遠了吧?

拆,世世代代居於此的人民,又該拖兒棄女,遠去他鄉了吧?

拆,光明的前途,是千思萬謝所敵不上的。

拆,遠離故土的痛,又怎麼是幾筆撫卹金所能撫慰?

媽媽,我是不輩子不會離開,故鄉,也是人民不會離開的。

走到人群中,有一個穿著藍布衣裳花頭巾的老婆婆拉住我,國鎮長,莫拆啊,我還有幾畝水田要種……

我伸手扶了扶眼鏡,不理身邊秘書的眼色。老媽媽,你放心,我一輩子都不會下通知拆居民們世代住的房子的。

這一輩子,我都會讓田間稻花,一年比一年盛的……

驀然回首,往事皆空/唯有一念執著/無法拋下初衷……

宦海浮現,歲月蹉跎,待到山花開滿頭,我亦安然隱退。

舅舅,我在外邊犯了事,你幫個忙,打點打點,侄子堆了滿臉惶恐的笑意,一塞,塞進了一大疊君子也愛的錢財。

妻子也看著我。我扭頭,是侄子討好的笑意,我轉頭,是妻求情的眼神。

我面朝天空閉了閉眼,人生將終,卻還是躲不過這一關。

親情、政績這兩關我亦已過,道德這關又怎麼不過了?

只要信念還在,只要初衷依舊……

你們不要再說了,我這一輩子,不會為了錢財和情面包庇別人的……我堅定地說。

天道無憑,唯心以求。

這一輩子,這三件事我是永遠不會做,我以我的人生的準則,一直走,走向繁華的未來……

她說恨我一輩子一輩子都會記得我。因為我傷她很深她說永遠都不可能會原諒我她不會在給我機會也不會再給別

說不定她想和你分了,這只是藉口,或者她誤會了什麼,是不是你和別的女孩嬉笑時,她看見了?記著你一輩子,不會忘記你 要看你對她幹了什麼!你到底做了什麼天殺的事?請問一個曾經相愛的人,現在因為我傷害了她,她說恨我一輩子,永遠都不可能,我還有什麼機會嗎?如果你長得帥就霸氣的吧她摟在懷裡不要讓她掙脫等她打完你...

愛情 有一輩子的嗎?一輩子的愛情有嗎?

有的,愛情裡雖然會有欺騙但是有些也是善意的,這些得區分清楚的,而且在感情世界裡是沒有對錯可言的。愛,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一輩子的承諾。你說呢。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 耐心 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

李鴻章說「我辦了一輩子事,練兵也,海軍也一輩子事 主要是指哪些事

1 文中的 破屋 是指什麼?2 破屋 之 破 主要表現在 3 李鴻章 一輩子 辦了哪些 事 任舉2件並作簡要評價。4 李鴻章自詡為 裱糊匠 但也有人稱其為 開拓者 你怎麼看?答案 1 清王朝 或大清國 2 如 政治制度的腐朽沒落 生產方式的落後 思想觀念的陳舊 文化科技的滯後 軍事力量的薄弱等。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