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最能贏得領導喜歡的星座,前三名是?

2023-03-18 23:15:05 字數 5872 閱讀 4177

1樓:慕曉曉曦說星座

在職場上,如果能夠得到領導的喜歡,對於一個人的職業前景無疑是非常好的,那麼在12星座裡面最能贏得領導喜歡的星座前三名是誰?

獅子座是一個,因為獅子座的人在職場上總是具有自己的領導氣質,他們不僅能把領導交給自己的工作完成的井井有條,還能幫助領導去管理別人,他們身上有著與生俱來的領導氣質,並且,獅子座的人特別的熱情,在職場上總是喜歡幫助自己的同事,對待工作,他們積極認真,從來不拖延,並且很少出現錯誤,獅子座很容易得到領導的賞識。

金牛座的人也是一個,金牛座的人,雖然表面上看上去比較沉悶,但其實他們對於工作非常的兢兢業業,從來不會敷衍了事,對於自己的工作,他們會腳踏實地,一步一步的努力完成,不管遇到多少困難,他們也從不輕言放棄,對於自己的工作,他們從來不會想著走捷徑,總是不急不躁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水瓶座的人天生擁有著冷靜的頭腦,他們面對任何事情都能保持自己的理智,水瓶座的人在職場上往往非常的沉穩,總是能夠讓領導把一些重要的工作交給他,並且他們對於困難的事情總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和意見,能夠給領導帶來很多有效的建議。

2樓:孤鳥度一

職場中,最能贏得領導喜歡的星座是見風使舵的天秤座。

3樓:田螺姑娘

在職場中最能贏得領導喜歡的星座,第一應該是金牛座,然後是摩羯座,然後天秤座。

4樓:網友

金牛座,巨蟹座和射手座,這三個星座的人對待工作都比較踏實,容易贏得領導的喜歡。

5樓:肖氏家族長老

職場上,肯定是聰明的人最討人喜歡,獅子座首居第一。

6樓:abc我是小阿美

獅子座;他們身上有著與生俱來的領導氣質,並且,獅子座的人特別的熱情,在職場上總是喜歡幫助自己的同事,對待工作,他們積極認真,從來不拖延,並且很少出現錯誤,獅子座很容易得到領導的賞識。

7樓:傻狗

巨蟹座。做事穩重而且很認真。

獅子座。有著很強的領導能力。

白羊座。做事細心。

能成為職場**色的領導,機智過人的4個星座女,都有什麼?

8樓:諾諾教育

獅子座 ,巨蟹座,天秤座,雙子座。

獅子座的女人天生就是領導者,擁有傑出的才能以及做大事的度量,她們擁有不輸男性的組織能力和領導能力,由於天生好強不認輸,初入職場的時候就給自己定下偉大的目標,有自己的主見和遠見。

9樓:兔子舞

天秤座,水瓶座,雙子座,摩羯座,這些星座可以成為職場當中最出色的領導,機制過人,他們對於自己的要求也是非常嚴的,可能會努力的提升自我,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哪些星座有領導才能

10樓:手機使用者

一、魔羯座——萬王之王。

堅韌、智謀、冷靜,判斷力、觀察力強,極具耐性。極高的集體榮譽感、自尊心,頭腦冷靜、雄心勃勃、追求高難度的理想,有強烈的責任感和企圖心,時時鞭策自己努力實現理想。成功的商人、公司高層管理者中此星座最多。

歷史代表人物:我們最最敬愛的領袖***(2023年12月26日)

二、天蠍座天王——陰王。

執著、謀略、果決、實際而熱情,主觀意見強、意志堅定、有毅力,一般人容易厭倦而逃避的事情,往往能堅忍固執的做下去。此星座的人常擁有權力、財富、名聲和人所稱羨的地位,天蠍座在世界重要人物中佔有「之最」,總能在所處的領域裡發揮到及至。

代表人物:比爾·蓋茨(2023年10月28日)

三、獅子座——地王、陽王。

毅力、戰略、氣魄,天生的領導才能,喜歡指揮別人和有強大的組織能力,永遠如這個世界舞臺的主角,佔據最惹眼的位置,流露燦爛的光芒,是最具有權威感與支配能力的星座,做事相當獨立,知道如何運用能力和權術以達到目的,有王者風範。

歷史代表人物:拿破崙(2023年8月15日)

四、白羊座——孩子王。

活力、實踐、勇氣,一切事物的開始,屬於領導型人物,白羊座的人衝動、愛冒險、慷慨、天不怕地不怕,而且一旦下定決心,不到黃河心不死,排除萬難的要達到目的,做開創式企業家的人最多。

代表人物:希特勒(2023年4月20日),德國元首,冒險家,軍事家,政治家。

什麼星座領導能力最強?

11樓:帝都小女子

如果說十二星座當中領導能力最強的,我能夠馬上想到的有三個星座,第一個是天蠍座,第二個是金牛座,第三個是天秤座。如果非要在這三個當中選一個,那麼我肯定說是天蠍座了,而這其中的原因很簡單,這裡我只提三個名字,他們分別是:張朝陽、馬化騰、李彥巨集

在這三個名字當中,我個人比較欣賞的則是張朝陽。

還記得有一次,在某黃色水果的衛視節目當中,張朝陽幾乎是第一次從各種娛樂頭條上面走下來的大佬,也就是那時候的他依然保持著不苟言笑的狀態,給大家夥兒唱了一個張韶涵的《親愛的那不是愛情》。雖然,一張嘴就連跑調兒帶忘詞兒的,但是絲毫不妨礙他的情緒,他依然能夠很淡定的跟節目組說抱歉再來一次,可見這掌控力便不是一般人所為。

由此可見,我之所以認為天蠍座的領導力最強,一個是因為他們與生俱來的掌控能力,另一個是因為他們本身自帶的領袖氣質,當然還有更重要的一點是咱們更容易忽略的,那就是他們的刻苦程度

12樓:超級青春之旅

領導能力是一種特殊的人及影響力,能夠組織別人,也能影響他人。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每個人的領導力各不同。雖然說: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但有些人天生做老闆的料子。接下來看看那些星座最有領導力吧。

十二星座裡,最具有領導力的星座有:水瓶座、射手座和天秤座。

華特·迪士尼。

水瓶座是出色的領導者之一。這源於他們的性格,他們平時性格獨立、堅強擅於處理複雜的人際關係,擁有較好的社交能力。這些特徵都使得他們擁有較強的領導力。

在生活中他們獨立自主,遇到問題可以很冷靜的解決,所以他們可以創造一份自己的事業。他們的人際交往能力比較強是團隊裡最適合的領導者。迪士尼的創辦者,華特·迪士尼。

華盛頓其次是射手座,他們平時看起來大大咧咧的,但是在工作中,他們細心、樂觀、積極向上。擁有很強的領導能力,他們總是能最大限度的調動一個團隊的積極性,創造更大的價值。然而擁有這樣一個不錯的領導者的團隊,往往都會越來越好。

美利堅合眾國首位**:華盛頓。

弗拉基米爾·普京。

最後就是天秤座了,他們平時個性隨和,處事圓滑,總是能夠很好的處理周圍人的關係,擁有很強的領導能力。在工作裡,天秤座的聰明、嚴謹和細心都體現著他們擁有很強的工作能力。他們的在工作中,也可以利用自己不錯的人際關係是團隊取得更好的發展,自然能夠獲得更多人的擁護。

代表人物有俄羅斯**:弗拉基米爾·普京 。

13樓:晉人善賈

領導能力,說白了就是協調和平衡的能力,該緩和的時候緩和該處罰的時候處罰,就像拿秤桿去秤重量,加減砝碼是有技術含量的,最終目的是將工作完美的進行下去。強勢並不是領導能力的具體體現。最具平衡能力的星座是天秤座。

14樓:鄒佳

我認為天蠍座的領導能力最強,因為他們都很有控制慾,而且很有能力。

15樓:東東稞

獅子座,獅子座有很強的領導能力,占主導地位,有領導風範。

16樓:帖正雅

如果沒有天蠍座,這個世界就沒有陽光,更加談不上,世界在進步,世界就沒有文明。

17樓:大王永不服輸

金牛座吧,金牛座的人都挺有領導能力的,有自己的想法。

18樓:韓雨薪

哪個星座都是有當領導的料!能當上領導自有他強大的一面!

19樓:俏聞星跡

星座解析:天生性格強勢具有領導能力的3星座,職場就是他們的天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山鼻祖水瓶座,中興霸業獅子座,宮鬥勝者天蠍座。就這三個吧。

21樓:法律博學

政治上摩羯和天蠍,軍事上射手,宗教上雙魚。不過開創歷史以來最牛逼國家美國的華盛頓是雙魚。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天蠍更偏向單兵能力,摩羯領導團隊不錯!

23樓:網友

金牛吧,很有組織能力,而且感覺待人很好,很厲害。

24樓:勞動創造智慧

首先不是天蠍座。天蠍座屬於開拓者之類,他們不屑去領導誰。

25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天蠍吧,有極強的領導欲和控制慾,喜歡指揮和命令別人。

26樓:鴨舌帽

水瓶座領導能力強,能靜能動雙重性格。

27樓:廖瀅瀅

天秤座,可以平衡手下各種勢利,不急不躁。

28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力和星座有毛的關係啊?跟智商和情商還有行動力有關係。

十二星座中,哪一個星座最有做領導的潛質?

29樓:愛吐槽的曹操

獅子座的人最有領導潛質,獅子座的朋友們在工作中雖然不是特別的想當領導版。

來滿足自己的慾望權,但是卻因為自己的工作能力以及領導才能總是被提拔成為幹部或者是領導,而且在自己的崗位當中工作完成的也是非常的出色和優秀。

獅子座的工作運勢一直都是非常的順利,周圍總是有貴人相助,就算工作當中遇到很大的困難,最後也總是能夠非常完美的順利解決。

有句話說「一頭獅子帶領的一群綿羊,可以打敗一頭綿羊帶領的一群獅子」,當然,在現實的動物界裡,絕對不可能出現這一幕,但如果將這句話比喻到人類社會里,那還確實是這麼一回事。一個團隊的領導,對一個團隊到底有多重要呢?這其實已經無需多言了。

勇敢自信的領導者,可以以弱勝強,可以從失敗走向勝利,可以讓一個普通的團隊凝聚起超強的戰鬥力;而一個懦弱無能的領導者,只會將一個本來強大的帝國變成任人宰割的羔羊。

自信可以給人無窮的力量,獅子座的人超級自信,他們相信自己就是那個可以發光發熱的太陽,而太陽恰恰就是獅子座的守護星。這種自信令人難以抗拒,有這樣一個如太陽一樣自信勇敢的人,帶領團隊前進,還有誰不願意跟隨著他呢?

30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獅子座的人真的是天生的領導者,在團隊裡面也是喜歡做領頭人,主要是因為他們天生自信的性格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獅子座。因為獅子座天生有著不一般的領導能力,而且他們的魄力常常很有威懾力和權威性。

在職場中,最不能和領導說什麼樣的話?

一 不能說 牢騷話 在領導面前說牢騷話,會讓領導反感,也讓自己很受傷。一句牢騷話,就能抹掉你所有的功勞,是出力不討好的事。即便是自己再辛苦 再憋屈,也得忍著,不能在領導面前發牢騷。二 不能說 過頭話 無論何時跟領導說話都不能說 過頭話 把話說滿,一定要給自己留有餘地和空間。比如在接受領導分配的任務時...

職場上最討厭哪種同事?職場中最討厭哪種人?

職場上最討厭的無非就是這幾種 一 跟你有對接的同事,有需要對接的時候,不理你,不回覆 壓根沒有看見,當其他人看在群裡問,他還來 你,問你怎麼做,真特麼噁心,出事故了,他還來責怪你,說你沒跟他交接,這是一種。二 平時關於他工作上的事,就私聊你,私下找你聊,但是遇到關於你負責的專案一些事,就在群裡死勁找...

都說職場要跟對人,什麼領導才是我的職場貴人啊

跟對領導是在職場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如果跟了一個人品不怎麼樣的領導,工作也沒盡頭,也會影響到自己的職場發展道路,而如果有一個好點的領導,那麼自己在職場中的發展自然會更加順暢。那麼在職場中,有哪些領導值得我們追隨呢?有些領導對於自己手下的員工是一種放養的管理方式,員工不會做工作,員工犯了錯,他都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