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種植早期是否可用氨基酸鈣與複合肥連用

2023-03-25 11:25:05 字數 1170 閱讀 5022

1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西瓜施肥,應以:有機肥、生物肥、生物有機無機復混肥、商品有機肥、有機無機復混肥為主,並配以適量的硫酸鉀型複合肥作底肥和基肥。也可以用以下葉麵肥料在生長期和病蟲害防治時期進行追肥促長:

1、植物動力2003 1000倍葉面噴霧,2、天然蕓薹素乳油6000-10000倍葉面噴霧,3、科寶植物優生素1500-3000倍(移栽作物、藥害和肥害、凍害、澇害、強根壯苗、控旺使用1500倍)葉面噴霧,4、綠風95 600倍葉面噴霧,5、金邦1號植物健生素500倍葉面噴霧,6、綠亨天寶高效植物增產劑1500倍葉面噴霧,7、新自然含氨基酸葉面肥300~500倍葉面噴霧,8、奇茵植物基因活化劑1500倍葉面噴霧,9、新農寶多元素複合葉面肥300倍葉面噴霧,10、復硝酚鈉水劑1500~3000倍葉面噴霧,11、綠色揚康·金飯碗含氨基酸葉面肥300~500倍葉面噴霧,12、恩碧來高效液肥1500倍葉面噴霧,13、0.

136%赤黴·吲乙·蕓薹素可溼粉(碧護)10000~12000倍葉面噴霧,14、明月海藻廣譜葉面肥(含海藻酸有機水溶性肥料)800~1500倍葉面噴霧進行追肥即可。

2樓:中威

中威氨基酸鈣使用技術。

外觀:黃色微粘均相液體。

技術指標:鈣(ca)160g/l,氧化鈣(cao)225g/l,氨基酸100g/l

ph值:包裝規格:250kg/桶。

產品特點:1、工藝先進:本品見光不褪色,氨基酸螯合技術,打造鈣元素高速通道。

2、雙通道補鈣:噴於果實的鈣素可以通過果面吸收進入果實中,噴於葉片的鈣素可以通過葉脈運輸到果實中,是可在果實套袋後繼續使用的葉面鈣肥產品。

3、吸收效率高:噴於果實或葉片的鈣肥可以迅速滲透果面或葉片角質層,進入到果實或葉片內部,避免雨水沖刷等損失,肥效持久。

4、增產優質:及時補充鈣元素,矯正作物缺鈣症狀,有效預防由於鈣吸收障礙而引起的果實裂果、口味差、苦痘病、水心病、黑心病、臍腐病、葉焦病等生理病害,增加作物抗病性和貯藏時間,提高果實的外觀品質、貨架期和口感。

5、抗逆性高:增強作物對乾旱、鹽害、凍害、日灼、病蟲害等的抗逆效能。

6、安全、無藥害:純天然螯合劑,不含氯離子和任何激素,施肥後對植株無傷害,果實表面無斑點。

7、混配性好:可與除磷酸根之外的大多數農藥或葉面肥混合施用,現配現用,節本,增效。

使用方法:稀釋800~1500倍,莖葉噴霧處理,其他使用方法可根據使用者策劃而定。

西瓜種植全過程,露天西瓜種植方法與時間

種子發芽 把準備好的種子曬兩天左右,注意不要把種子曬出來 將種子浸泡在25 30 的溫水中,浸泡後將種子放在溼毛巾上,溫度控制在30 左右,等待種子發芽。播前準備 選擇疏鬆 排水良好 通風良好的地塊。整地要考慮到保溫蓄水的條件,土地要深耕。種植要點 先播種後覆蓋,能為幼苗提供適宜的溫度。一 西瓜種植...

西瓜種怎麼種植西瓜怎麼種?

一 適宜西瓜生育的環境條件 1 溫度 西瓜是喜溫作物,極不耐寒 遇霜即死。種子的適宜發芽溫度是28 32 如果在20 以下,或40 以上時發芽困難。西瓜的適宜生長溫度是18 32 生長根毛的溫度是14 根系生長的適宜溫度為25 28 幼苗期的適宜溫度為22 25 伸蔓期的適宜溫度為25 28 果實膨...

孕早期能吃西瓜嗎 初期,孕早期能吃紅糖紅棗嗎

女性懷孕初期身體反應會比較嚴重,會噁心 嘔吐 食慾不振,這時候孕婦就想要吃一些西瓜來緩解噁心的感覺,但是孕婦有很多食物需要忌口,那麼懷孕初期可以吃西瓜嗎?西瓜是常見的一種水果,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礦物質和糖類,對於剛剛懷孕的女性來說,是可以吃的。但是西瓜偏涼性,可以促進排尿,若是不控制好食用量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