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卻沒有眼淚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3-03-26 12:00:06 字數 5996 閱讀 5364

1樓:康小寧

我覺得成年人的痛苦之一就是想哭但是哭不出來,心裡是密密麻麻的鈍痛,生理上不會有特別慘烈的眼淚,甚至沒有眼淚,心理上非常渴望有一場聲嘶力竭,哭破毛細血管的痛哭。

2樓:尹朶月

欲哭無淚其實是一種眼淚不足的表現,不好意思告訴你,這其實是一種病。現在醫學研究表明,自身免疫病中,乾燥綜合徵就是這樣的一種表現,患者會感覺自己眼淚不足,欲哭無淚,口中乾燥,每次吃東西都是需要用水沖服。這是乾燥綜合徵最主要和最典型的表現。

3樓:軍鼎拳拳

那種感覺就是欲哭無淚,有時候很難過,想哭出來發洩一下卻也不行,看再悲傷的電影也沒有用,我說你哭不出來是因為有心病,需要看心理,其實當傷心已經到達一種層度的時候是流不出眼淚的。

4樓:編號

真的憋的難受, 但是卻哭不出來, 各種壓力如山來就越是哭不出來,藉著悲傷電影催淚來哭自己的壓力,坐在路邊覺得自己的焦慮症越來越嚴重,明天還有明天還有無數個明天,明明自己難受的要死卻要繼續生活著 ,再不找到一個發洩口就覺得自己要被自己溺死。

5樓:暗受

如同一滴水落到了池塘裡,你明知道它存在,它在那兒,但你感覺不到,找不到,想哭,想吶喊,卻張張嘴什麼也冒不出來,漸漸的你忘了,直到有一天你看見了大海。

6樓:銘刻

想哭,哭不出來,痛哭不出來,胸悶沒胃口,容易走神陷入自己的世界,一分一秒過得特別快、快到完全不在自己掌控之中,是我這段時間的感受,特別是這個月以來的感受。

7樓:以心

夜深人靜的時候總睡不著,心裡堵的慌。白天我也和同事朋友一樣嘻嘻哈哈很正常,一到晚上獨處就開始覺得心理難受。工作不滿意,恨自己是老大卻老讓父母操心,工資低自己也煩躁。

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大家眾說紛紜,我自己也沒了信心。雖然知道父母的辛苦,但只想避開,不想和父母講話。而且動不動老發火,雖然知道不該卻老控制不住,想哭哭不出來。

8樓:沉夜孤星

可能沒有到達你的哭點,我也經常這樣,想哭哭不出來,不過有時候真的特別委屈的時候,馬上就能哭的時候,反而憋著不準哭。

為什麼哭著哭著人就沒有眼淚了

9樓:修勾修勾很可愛

原因:正常人當情緒激動時,可以引起淚腺分泌淚液增加導致淚液流出體外。當哭時沒有眼淚分泌,這種情況常見於淚腺疾病。

建議去醫院眼科進行相關的檢查,排除淚腺腫瘤或者是炎症,根據**對症**。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用眼衛生,區域性可以用熱毛巾進行熱敷。為確定原因,最好到正規醫院做檢查,進行針對性的**。

說明您的鼻淚管是比較大的,平時哭的時候眼淚都經過這根管排出去了,而人在打哈欠的時候嘴巴張得很大。隨著打哈欠的動作一股氣體有力地從嘴巴撥出。

面頰部、舌和咽喉部肌肉緊張收縮,這時口腔及鼻腔的壓力增大。鼻腔壓力增高的結果就會一時性地阻擋鼻淚管排洩淚水的工作,「下水道」不通,淚水流不下去,積在眼睛裡的淚水就越來越多。就會兩眼淚汪汪的,最後奪眶而出,流到臉上來了。

哭到眼淚都沒了,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10樓:王志剛剛剛

是一種特別失望的感受,也是一種特別絕望的感受,這個時候就應該立刻離開自己不想要看到的人。

11樓:撒的謊

應該就是心灰冷的一種感受,就是自己真的是很失望,而且對這段感情都沒有了任何的念想,也不想再繼續了。

12樓:行樂先生

這種現象非常的難過,而且在日常生活中很少有人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只有傷心到了極致才會哭到眼淚都沒了。

難過的時候,想哭卻哭不出來,是一種怎樣的內心體驗?

13樓:筱雅的殤

很多時候都會有這種感覺,特別難過的時候,竟然連哭都哭不出來,這是最難受的。

很多女生都會被別人叫成愛哭鬼,其實我更羨慕這樣的女生,她們能夠很好的發洩自己的感情,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但是有一種人,越是難過越哭不出來。有可能是因為他們堅強,但大多數是因為他們真的太過難過,而沒有了眼淚,這種感覺真的太難受了。

想發洩卻發洩不出來,想找個安靜的地方,靜靜的哭也不可能。有時候只能自己默默的承受著所有的委屈和傷痛,然後漸漸變得堅強,所以很多人變得堅強,並不是因為自己非要有多堅強,而是現實所迫讓女生不得不如此。堅強成了女生保護自己的一種方法。

難過的時候,如果連哭都哭不出來的話,可以一起約上自己的好朋友,陪自己喝點小酒,那種微醺的感覺,可以讓自己傾訴很多內心的不滿和委屈,而好朋友也會一點點傾聽自己的所有不快。等到第二天醒來的時候,相信心裡壓抑的情緒就不會再有那麼深刻了。

難過的時候,千萬不要壓抑自己的心情,多和朋友聚聚,訴說一下內心的委屈,多出去散散心,忘卻那些不開心的事和人,讓往事都隨風,這樣才能放過自己,讓自己變得開朗起來,否則只會越來越難過,搞不好還會得抑鬱症,到那時真的就是得不償失了!放過自己,放過那些不快樂的日子,才會真的快樂!

14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有一句成語形容的十分準確:欲哭無淚。心情壓抑悲痛過度,有時確實想哭卻哭不出來,內心煎熬,思前想後受折磨。遇此情況外出散步,向親人訴說心中的苦痛,排解壓力和痛楚。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那就是壓抑的感覺,還是需要找出口,需要釋放,哭不出來就大笑。

16樓:網友

像一塊石頭堵在心口,壓抑的神經時刻都想爆發,百爪撓心,難受又壓抑,這時候人的內心在接受著煎熬,也是最傷身體的時候,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該哭的時候就哭出來吧。

17樓:向死而生的態度

很難受的,並且很想找人傾訴,真的,這種滋味太難受了,都不想再經歷一次。

18樓:啊大倩啊

在難過的時候,想哭卻哭不出來,就特別的難受,無法徹底發洩出來。

19樓:網友

難過的時候太癟氣了,需要發射出來,如果發射不出來就很難受,悶在心裡容易導治生病。

20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眼睛難受,心裡也難受,喉嚨裡像卡了什麼東西一樣,反正全身都難受。

21樓:網友

很委屈,說不出心裡的話,很難受,很難受的。

22樓:網友

把心裡的委屈都發洩出來。

為什麼有時候我並不想哭,可是眼淚卻止不住?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眼淚是一切感情的表達,委屈的,高興的,傷心的,酸澀的,淚中含著酸甜苦辣。

有人說眼淚是女人的**,善用眼淚的女人心機深了,演技高了,不過除了演員的專業訓練之外,恐怕能做到善於用眼淚達到目的女人也不多。

古老的諺語,男人統治世界,女人統治男人。女人不能力拔山兮氣蓋世,卻往往在嫣然的笑容和無聲的淚痕中改變了男人的決定,改變了一段歷史。

古今中外,文人墨客都喜歡撮幾段野史,野史中把女人作為調料,用女人的喜怒哀樂演繹著歷史的興衰。實際上,在人類文明的舞臺上,本就有男有女,只不過再風雲的女人也是弱者的象徵。只一個武皇就讓中國幾千年來的數億男人不暢快。

每一個牽進歷史的女人都含著無數的辛酸淚,那是淚史。

女人的眼淚很多,但每一顆都是珍貴的,因為落淚時都曾動過情。

女人的每一次落淚,都會讓柔軟的心再磨礪一次,堅強的女人不是不哭,而是哭得時候見著的人少,也許正是經歷的多了,淚流得多了,才慢慢學會了堅強,久之,心依然柔軟,卻也經得起風雨。

一直不解,為何有的男人面對女人的眼淚無動於衷,那是心情的結晶,肯為一個男人落的女人,一生中會遇到幾個?

所以對雪芹先生是謨拜的,他說女人是水做的,每一個女人都是可愛的。有如此胸襟的男人,曠古止今吧。

但願,每個可愛的女人,都遇到關愛自己的男人,讓流淚的時間換成悅已者容的時間,讓每一個可愛的女人,在關愛中散發著幽香和美麗。

24樓:匿名使用者

流就流啊,隨便你而已。

為什麼我想哭的時候總是哭不出眼淚

25樓:天剎壹擦洞譾

那是因為你不想哭。

你的潛意識告訴你,不能哭。

也許你有頑強的毅力。

也許你有堅韌的性格。

總之,他不想哭出來。

不要只想這些不開心的事情。

你可以想點開心的事情吧。

那你放在能給你帶來價值的事情上。

沒有任何原因就想哭為什麼

26樓:網友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進行分析,你感覺昨天一天都挺好的,但是到了晚上就非常想哭,很難受。不知道是為什麼。

指導意見:像你這種情況考慮是與你學習工作壓力過大,所引起的長期壓抑性情緒有關,建議正確面對生活中的壓力和一些困難。有事多和家人朋友進行傾訴。可以多參加一些體育活動,注意保證充足的睡眠,做到勞逸結合,適當的放鬆自己。

培養一些自己的業餘興趣和愛好。轉一下注意力。

你好,平時有沒有不開心,話少,感覺腦袋空空呢?這種情況可能和不良情緒沒有情緒有關係。

指導意見:建議平時適當減減壓,多尋求支援幫助,及時處理好相應的生活事件,可以選擇聊天,運動,唱歌等宣洩不良情緒。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您的這種情況多考慮還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一種疾病。因此出現這種情況以後,建議您平時精神壓力不能過大,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要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作息時間。平日裡可以多參加一些戶外運動來增加自身的免疫力。

儘量避免獨處。

你好,根據你說的這種情況的話。會不會是你自己的心情不好導致出現這種情況的。如果沒有任何的器質性病變的話。

應該來說不存在什麼問題的。我個人建議你的話。最好的辦法應該來說的話。

確實放鬆自己的心態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情。是不需要做特殊的處理的。

當你想大哭一場 但沒有眼淚的時候怎麼辦

27樓:武媚娘哦了

我們活著就是徘徊在離離合合的邊緣,我們要有去爭取的勇氣,但我們絕對沒有資格去埋怨什麼?只是我們每個人都知道理智這個詞,但我們很少去理智的想問題。當我們對自己說:

不要去心痛,不要去哭。其實那個時候真的很難做到,那我們又何必不去找一個安靜的地方讓這一切發生了。我一直就是這樣想的,我們可以自己一個人撕心裂肺的大哭,但我們絕不能在別人面前顯示你懦弱的一面。

如果那個人不在乎你的感受,你就是對的。如果你真的為愛感覺到痛苦,也許你是真的去愛了。正如那句話:

痛的不夠深是因為愛的不夠真。

耶穌說:要記住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為他哭,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你哭。我想,當耶穌說這句話的時候他會不會想到如果不去真正愛了又怎能不去哭了,不去哭了又怎能讓自己不去痛了,那要是不去痛了我們又怎能去知道那個值得的人是誰了?

是的,愛情也許真的是不能用一個標準去衡量的吧,當你活著非要找到一個答案的話,是不是有點太膚淺了。很多時候我都在想,永遠到底有多遠,那麼多人追求完美,追求幸福,可完美幸福了又如何?我們總是不滿足於現狀,即使真的像耶穌所說的你找到了那個不讓你流淚的人,也許你已經覺的他根本就不是你愛的那個人。

其實,在我們的人生的路上,有時候我們都是在盲目去愛,或許過了一輩子的人他也只能說出愛情的皮毛罷了,當我們為了愛去用同一種方式去傷害你身邊的人。當我們因為恨一個人恨不得同世界為敵時,我想那時我們已經被愛情淘汰了。但就是我們自己不知道。

還在為失敗逞強著。

生病了卻沒人照顧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一般地說小的病痛是免不了的,例如感冒發燒,頭痛腦熱,磕碰點皮等,自己就能解決,也不需求別人照顧,當然這是指正常的成年人而言。如果某天你發了大病,沒有人照顧,那是很悲哀的。除非沒親人,要是無人照應,那就是此人不得人心,人人遠之,可謂此人的德行。一般人得病肯定有親人照料,假如卻是沒親人來照顧的話,那他感...

沒有物件回家過年是怎樣一種體驗?

我最擔心的就是這個,我差不多談了十幾個女朋友都同居生活過,但是都不是我想要的人,不知道今年回家過年怎麼交差了,想不回但是對不起爸媽,硬著頭皮也要回家陪家人過年!感覺就是在外面混的好 沒物件 回家也讓人看不起。老大不小了,別挑了,差不多的就行啦,這是每次過年回家,十個人九個人都會說的。人家父母在家照顧...

愛人愛到沒有尊嚴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現在的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怪不的任何人!是你太讓我失望了,太讓我傷心了。所以我不會同情 可憐你了,對你我已無話可說,只剩失望。愛一個人可以愛到沒有尊嚴嗎?如果他讓你沒有尊嚴,讓他還算愛你麼?如果你愛他愛都連尊嚴都沒有了.說明他讓你很累很辛苦,而愛情根本不是這樣的.它是甜蜜的,幸福的.所以如果是那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