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步怎麼學啊,滑步怎麼練?

2023-04-13 04:25:07 字數 783 閱讀 6347

1樓:滑腳怪

想學滑步的看過來!

滑步怎麼練?

2樓:地平線之說

滑步的要領:用同向滑步的腳發力,另一腿跟隨,滑步時兩腳不要並上,重心不要起伏。做滑步練習時,強調的重點是動作要正確,而不是速度快,如果要求速度快,那很容易變成跳步。

開始時就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形成正確的動力定型。

正確的方法為:兩腳開立,如向右滑,右腳發力先向右「挪」,然後左腳跟過來,象「拖」一樣,反方向做,動作方法相同,只是兩隻腳永遠不要並上,這樣可以保持重心平衡。

要點:

1,注意選擇好腳,兩腳不要並上,重心不要起伏。

2,根據滑動的方向,嘴裡喊「左左」「右右」「前前」「後後」,以此加強場上的交流。

3,在滑步練習過程中,可適當加入原地快速踏步,俯臥撐,仰臥起坐等動作以加強練習難度。

4,保證動作質量,先求正確,再求速度。5練習時間可分15秒,30秒,45秒,60秒四個等級。

滑步怎麼走

3樓:滑腳怪

學習滑步最重要的就是要趁空氣不注意推它一把!

如何練習滑步

4樓:滑腳怪

學習滑步最重要的就是要趁空氣不注意推它一把!

滑步的基本要領

5樓:宗飛談農業

今天給大家滑步防守基本要領!

側向滑步推鉛球

學習滑步推鉛球的技術。方法 圈外徒手滑步練習 擺動腿的擺動練習 左手拉住同肩高的固定物或同伴的手。左腿 接近右腿時,快速向抵趾板方向擺出。方法同上,但左腿向投擲方向擺動前身體重心略向後移,接著左腿擺動,右腿蹬伸,推動身體向投擲方向移動。拉收右腿的練習 兩腿前後直立 兩腳肩寬 體重在兩腿之間。上體稍前...

太空步的教程,太空步怎麼練啊

1 方法一 兩腳開立與肩同寬,右足先以腳跟為軸腳尖向左側再以腳趾為軸腳跟向左側,接著左腳稍微離地向左平移。重複以上動作做得順暢點就可以完成向左滑動的太空步伐。同理向右滑時,只要同以上的方式做反方向運動就可以了。這種方法就是mj太空步的方法,適合左滑和右滑,剛柔並舉。2 方法二 兩腳開立與肩同寬,右足...

CF大跳 鬼跳 怎樣跳 還有滑步

靜滑步就是w s 然後再跳 跳熟叻2 3下就可以跳到較高的箱子上。大跳不知道 沒聽過。鬼跳分好幾代 一查就知道。盲狙要把狙的技術練到很好 你已經對準心有感覺叻 知道敵人已經可以出現在準心上 左右鍵一起按 開鏡當然比開槍快一點 因為敵人已經在你準心裡 所以就能直接瞬殺。盲狙並非不開鏡亂打 那樣是打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