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國傳媒大學到北京市海淀區廠窪街5號院

2023-04-15 00:45:04 字數 2035 閱讀 4160

1樓:冀小晨

方案 1: [換乘 2 次]

先乘 728(武夷花園-古城南街) 在 梆子井 站上車, 在 木樨地東 站下車; 換乘 特5(北京南站南廣場-香泉環島) 在 木樨地北 站上車, 在 紫竹院南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534(西直門-**黨校北門) 在 紫竹院南門 站上車, 在 廠窪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2: [換乘 2 次]

先乘 312(喬莊-郎家園) 在 梆子井 站上車, 在 四惠站 站下車; 換乘 671(四惠站-一畝園) 在 四惠站 站上車, 在 萬泉河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534(**黨校北門-西直門) 在 萬泉河橋南 站上車, 在 廠窪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3: [換乘 2 次]

先乘 649(疃裡三區-雙龍小區) 在 梆子井 站上車, 在 四惠站 站下車; 換乘 671(四惠站-一畝園) 在 四惠站 站上車, 在 萬泉河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534(**黨校北門-西直門) 在 萬泉河橋南 站上車, 在 廠窪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4: [換乘 2 次]

先乘 475(豆各莊鄉**東-四惠站) 在 梆子井 站上車, 在 四惠站 站下車; 換乘 671(四惠站-一畝園) 在 四惠站 站上車, 在 萬泉河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534(**黨校北門-西直門) 在 萬泉河橋南 站上車, 在 廠窪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5: [換乘 2 次]

先乘 666(京東運喬建材城-北京站東) 在 梆子井 站上車, 在 四惠站 站下車; 換乘 671(四惠站-一畝園) 在 四惠站 站上車, 在 萬泉河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534(**黨校北門-西直門) 在 萬泉河橋南 站上車, 在 廠窪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6: [換乘 2 次]

先乘 506(常營民族家園-四惠站) 在 梆子井 站上車, 在 四惠站 站下車; 換乘 671(四惠站-一畝園) 在 四惠站 站上車, 在 萬泉河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534(**黨校北門-西直門) 在 萬泉河橋南 站上車, 在 廠窪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2樓:御映雁

公車麻煩,你就在傳媒大學坐八通線換乘1號線到復興門,再換乘2號線到西直門,在西直門換乘534路到廠窪。

傳媒大學到北京市海淀區阜成路52號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八通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傳媒大學乘坐八通線,經過3站, 到達四惠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4站, 到達公主墳站3、步行約30米,換乘地鐵10號線。

4、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站, 到達西釣魚臺站5、步行約820米,到達海淀區阜成路52號。

海淀區馬甸南路甲5號從北京傳媒大學地鐵站怎麼坐車?

4樓:成績流汗

公交線路:八通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傳媒大學乘坐八通線,經過3站, 到達四惠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 到達國貿站3、步行約280米,換乘地鐵10號線。

4、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2站, 到達健德門站5、步行約公里,到達北京馬甸西村路甲5號樓。

北京傳媒大學到金家村中街九號

5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專36路區間,全程約公里。

1、從傳媒大學步行約160米,到達地鐵傳媒大學站2、乘坐專36路區間,經過2站, 到達北雙橋村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rstudio然攝。

海淀區中關村大街甲38號距離中國傳媒大學多遠?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1號線 → 八通線,全程約公里。

1、從燕山大酒店步行約570米,到達人民大學站。

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9站, 到達西單站。

3、步行約400米,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9站, 到達四惠站。

5、乘坐八通線,經過3站, 到達傳媒大學站。

6、步行約250米,到達中國傳媒大學。

中國傳媒大學編導專業藝考,中國傳媒大學哪些專業不需要藝考的?

中國傳媒大學的藝考想對於其他學校是很難的,但是中國傳媒大學比較重視文化課成績,如果你的文化課成績沒問題,那麼只要編導專業知識學紮實了沒問題。但中國傳媒大學每年就想千軍萬馬擠獨木橋,報考人數多,錄取名額少。建議樓主如果真的確定學習編導專業,現在就熟悉相關知識,打好基礎。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去培訓班集訓...

中國傳媒大學到潘家園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9公里 起點 中國傳媒大學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60米,右轉2.行駛80米,左轉 3.行駛190米,左轉進入定福莊東街 4.沿定福莊東街行駛390米,右轉進入建國路5.沿建國路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建國路6.沿建國路行駛210米,稍向右轉進入遠通橋7.沿遠通橋行駛1...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

南廣在全國的藝術類院校很不錯的,比什麼四川 學院,四川大學,湖南大學等等一些大學的藝術專業好的多!畢業了你領的是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的文憑,很有用。南廣是新學校,不過5年規模已經超越了南藝,中戲等學校,如果不好能發展這麼快嗎?來南廣,你可以學到真東西的,相信我 南廣的老師雖然年輕,但是南廣招老師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