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新奧爾良烤雞腿,如何做奧爾良烤雞腿

2023-04-29 21:40:10 字數 3521 閱讀 4932

1樓:方馨敬未央

前言。kfc的新奧爾良烤翅大家都吃過。那個味道真不錯。

其實在家也可以diy,只要簡單的材料可以做出跟kfc差不多味道的烤翅或是烤腿。三個雞腿不到5元錢,便宜又好吃,大口有啃雞腿,真過癮。

材料。主料:雞小腿3個;

輔料:新奧爾良粉50g

新奧爾良烤雞腿。

準備好材料。

取適量的新奧爾良口味的調料,用水化開。

把雞腿放入調料水中,放在冰箱冷藏室過夜,中間要記的翻幾次。

把醃好的雞腿放在烤盤上,放一些蔥花。

烤箱預熱180度,上下火烤30分鐘,中間要翻一次。

烤好後趁熱吃。

小貼士。醃雞腿的時候要記的翻幾次,可以更好的入味。

2樓:仰依風

新改造的廚房,配上網紅迷你烤箱,一份奧爾良烤雞腿豐富了娃早餐。

3樓:匿名使用者

1、雞腿洗淨用紙巾去掉表面水份,背面切花刀2、把奧爾良粉放入雞腿上加少許鹽3、用手抓搓均勻,充分進入雞腿入味4、在放一勺蠔油,按摩均勻5、按摩均勻蓋上保鮮膜入冰箱醃製8個小時入味6、時間到從冰箱拿出放在烤盤上7、烤箱預熱5分鐘,160度,上下火烤25分鐘,在從烤箱去出來抹上少許蜂蜜回入烤箱繼續烤8、蜂蜜抹好在烤5分鐘即可出爐。

4樓:三亞旅拍小丹

奧爾良烤雞腿教程。

如何做奧爾良烤雞腿

5樓:匿名使用者

3、用手抓搓均勻,充分進入雞腿入味。

4、在放一勺蠔油,按摩均勻。

5、按摩均勻蓋上保鮮膜入冰箱醃製8個小時入味6、時間到從冰箱拿出放在烤盤上。

7、烤箱預熱5分鐘,160度,上下火烤25分鐘,在從烤箱去出來抹上少許蜂蜜回入烤箱繼續烤。

8、蜂蜜抹好在烤5分鐘即可出爐。

奧爾良烤雞腿如何做?

新奧爾良烤雞腿的做法是什麼?

6樓:灰灰慧闖天涯

做法就是首先買一些奧爾良醃製的醬料,之後去買一些新鮮的雞腿,在雞腿上面拉幾刀,放入這個蘸料裡面,醃製三五個小時左右之後,再放入空氣炸鍋裡面去烤,大概是180度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出鍋了。

7樓:巨集盛巨集盛

製作的方法就是,先把雞腿清洗乾淨進行處理,然後對雞腿進行醃製,刷上燒烤醬,放入烤箱中烘烤,再放入一點點孜然和辣椒,這樣就製作好了。

8樓:番茄味雞腿堡

購買好配料,準備好雞翅,可以放入水中進行清洗,放入料酒,放入醃製品進行醃製,然後就可以放入到空氣炸鍋裡面進行烹飪了。

奧爾良烤雞腿的做法

9樓:素顏

準備所需材料。

將雞腿剔去骨頭。

加入15克烤肉料。

再加15克清水拌勻後冷藏醃12小時以上。

烤盤裡墊錫紙灑少許水,將醃好的雞腿肉擺在烤網上烤箱預熱200度,中層烘烤35-40分鐘。

烘烤到15分鐘時取出正反刷一層蜂蜜。

再烤15分鐘再刷一層蜂蜜,共刷兩次蜂蜜,最後烤熟即可。

奧爾良烤雞腿教程

奧爾良烤雞腿怎麼烤

10樓:血刺熊貓

奧爾良味道的雞腿相信很多朋友都喜歡,有點辣有點甜還有點蒜香味兒,但是你知道奧爾良味道的雞腿怎麼烤嗎?下面我給你分享一下奧爾良雞腿的做法吧。

奧爾良烤雞腿的食材準備

奧爾良烤雞腿的做法教程1.將雞腿洗淨,劃開幾個小口,放在水中焯湯。

2.撇去血末,倒入料酒,薑片煮至軟爛。

3.將雞腿取出。

4.將奧爾良乾料用水調開。

5.倒入雞腿上醃幾個小時入味。

6.放在厚盤上,放在烤箱裡。

度烤十分鐘左右,取出。

8.把雞腿放在烤盤的錫紙上翻面烤十分鐘左右。

雞腿的營養價值1.雞腿肉蛋白質的含量比例較高,種類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有增強體力、強壯身體的作用。

2.雞腿肉含有對人體生長髮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類,是中國人膳食結構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之一。

簡單美味:新奧爾良烤雞腿

11樓:戴蒙崗居

新奧爾良烤雞腿是一種十分美味的食物,那麼大家知道新奧爾良烤雞腿的做法是什麼嗎?接下來這篇指南將告訴你答案。

01 製作新奧爾良烤雞腿的方法比較簡單,首先,我們將買來的小雞腿解凍,然後洗淨,並在雞腿表面劃上花刀,以便入味。

02 這時候,我們就要開始醃製小雞腿,將新奧爾良調料倒入碗中,均勻的塗抹在小雞腿上,然後要醃製三個小時左右。

03 之後,我們將醃製好的小雞腿放入烤盤中,並在小雞腿表面塗抹一層蜂蜜,用200度的高溫烤制半個小時。

04 等待小雞腿烤熟之後,我們就可以裝盤食用了,一個簡單美味的新奧爾良烤雞腿就製作完成了。

奧爾良烤雞腿怎麼烤才嫩?

1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 1space

新鮮雞腿,斜著用刀劃口道,口不要太淺倒入牛奶和細砂糖,然後手揉5分鐘。

步驟 2space

奧爾良醃料,有點辣這個,不怎麼甜。

步驟 3space

說明書上是70g醃兩斤,我也算是按比例來,放了大概25g,加一點料酒去腥。

步驟 4space

然後再手揉5分鐘。

步驟 5space

連醃料一起放入保鮮袋,置於冰箱12小時左右,我是頭一天下午6點醃的,今天11點多烤的。

步驟 6space

烤架上放錫紙,將醃製好的雞腿放上,如果雞腿下方骨關節部位較細或骨頭突出,則頭上包上錫紙,我烤的兩個還算肥就不用了,錫紙四邊立起,以免流油,上下火180~190℃,共計烤30分鐘,根據自己家烤箱來,注意剩餘醃料不要扔。

步驟 7space

烤到20分鐘的時候,開啟用刷子再刷一遍醃料,然後刷一層油,翻個面繼續烤,注意不要燙手。

步驟 8space

將蜂蜜加入適量食用油中攪拌均勻,烤至28分鐘的時候,開爐再刷一次蜂蜜油,然後再繼續烤兩到三分鐘,即可,注意如果有血水流出,需要繼續烤一會兒,控制火候,必要時加長時間調低些溫度。

步驟 9space

出爐。步驟 10

space配沙拉醬。

步驟 11space

或直接吃,肉嫩味足,多汁。

13樓:匿名使用者

低溫慢烤。煮溫泉蛋一個原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1、雞腿洗淨用紙巾去掉表面水份,背面切花刀2、把奧爾良粉放入雞腿上加少許鹽3、用手抓搓均勻,充分進入雞腿入味4、在放一勺蠔油,按摩均勻5、按摩均勻蓋上保鮮膜入冰箱醃製8個小時入味6、時間到從冰箱拿出放在烤盤上7、烤箱預熱5分鐘,160度,上下火烤25分鐘,在從烤箱去出來抹上少許蜂蜜回入烤箱繼續烤8、蜂蜜抹好在烤5分鐘即可出爐。

如何做外貿,如何做外貿?外貿如何做

簡單清晰的外貿流程,對你認識外貿非常有幫助外貿流程可能各公司的細節上有些細緻的不同。但是大概流程是差不多的。我自己總結如下 1.尋找客戶資源 然後,會涉及到詢盤,發盤,還盤,接受 2.客人接受後,會要求樣品。如果是新產品,有些公司的外貿業務都需要做跟單的工作,比如安排打樣。等等 3.樣品確認好後,就...

電飯煲烤雞怎麼做如何做好吃,電飯鍋烤雞的做法步驟圖,電飯鍋烤雞怎麼做

食材主料 大雞腿1只輔料油 5g鹽3g姜 3片蔥1段糖 5g生抽 10g老抽 5g料酒 10g蜂蜜 適量步驟 1.原料 2.雞腿洗淨,用油 老抽 生抽 料酒 白糖 鹽拌勻調成料汁 醃1個小時 3.姜 蔥切片 4.電飯鍋擦乾,內壁塗上薄薄一層油,用姜蔥片熱底5.把醃好的雞放進電飯鍋裡,淋上醃料汁 按下...

如何做牛排,如何做牛排汁?

牛排怎麼做好吃還簡單 一 食材準備 牛排 牛排可以在網上買,買多的了話便宜,包運費,比起超市買的拼接牛排要好。所需要的配料主要是 橄欖油 海鹽 現磨的黑胡椒 和切片的大蒜。西冷牛排的做法 newyorkstrip,紐約客,又稱為sirloin,西冷牛排 或叫沙朗 可算是牛排中的經典,由於是牛外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