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糖炒核桃仁的做法,焦糖核桃仁做法是什麼?

2023-05-07 09:35:08 字數 2373 閱讀 2152

1樓:北海數碼站

對於愛吃糖炒核桃仁的朋友來說,不妨來了解下糖炒核桃仁的做法哦!那麼糖炒核桃仁怎麼做呢?糖炒核桃仁的做法有哪些呢?

接下來,本文就為大家介紹糖炒核桃仁的三種做法,僅供大家參考。想要了解糖炒核桃仁的做法有哪些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哦!下面請大家看詳細的介紹。

材料:核桃(鮮)適量,冰糖適量,蜂蜜適量,芝麻適量。

做法:1、核桃用水衝一下,放入微波爐中,高火90秒,可以根據自己家微波爐的功率適當調整時間,取出晾涼後再砸,很容易就取出一個整個的核桃仁(這可以剝核桃的小竅門喲)。

2、鍋中放一大勺清水,加入顆冰糖和一勺蜂蜜,小火煮至冰糖融化,產生小氣泡。

3、放入核桃仁翻炒,讓核桃仁均勻粘滿糖漿,繼續小火翻炒,至糖稍幹盛出。

4、鍋中放少許植物油,油7成熱時下核桃仁,小火炸至酥脆。

5、撈出核桃仁,立刻灑上熟芝麻拌勻即可。

糖炒核桃仁的做法二。

材料:山核桃10個,水適量,白糖200g。

做法:1、鍋裡放點涼水(大火)。

2、等水開後放入白糖用湯勺不停攪勻(中火)。

3、把剝好的核桃仁放入鍋裡大約20分鐘看看拉成絲即可出鍋。

糖炒核桃仁的做法三。

材料:核桃、熟白芝麻、白砂糖、蜂蜜、清水各適量。

做法:1、將核桃洗淨控幹水分。

2、將控幹水分的核桃放入預熱好的烤箱裡(家裡有腰果也一起烤了)。烤箱調至180度,中層,上下火,烤5分鐘。烤的時候不要離開烤箱,期間用筷子翻面防止烤糊了。

3、將白砂糖、水和蜂蜜混合,攪拌均勻。

4、放入不粘鍋裡,用慢火熬成糖漿。放入烤好的核桃(放涼)攪拌均勻。出鍋裝盤,撒入熟的白芝麻即可。

5、放涼後就可以食用了。

以上就是關於糖炒核桃仁的做法有哪些的相關介紹。相信大家看了上面的介紹之後,已經知道糖炒核桃仁怎麼做了吧!從上面的介紹中,我們可以看出,糖炒核桃仁的做法還是挺簡單的,因此,大家如果對製作糖炒核桃仁感興趣的話,可以試試上面介紹的這些做法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敲核桃仁一盤,水衝一下撈到烤盤平攤開。溫度180,考5分鐘。取出涼著備用。

2/52.鍋裡放油,不用太多,我放了2勺。油控制在4成熱以下,千萬不敢太熱,否則糖一放進去就變紅了。

正常糖放進油裡依然是白色的。3/53.放糖,關最小火,喜歡吃甜的就多放一點糖,我放了6勺糖,小火慢慢全化開,沒有顆粒後下一步。

4/54.糖全化後放核桃仁,快速翻炒兩下,關火,繼續快速翻炒幾下,均勻後出鍋。速度儘量快些。

5/55.我放的糖不多,看起來散。如果糖放多了出鍋是一大塊,不用擔心, 涼後掰散即可。

3樓:焦採杉

自制糖炒核桃仁的做法,把核桃仁放在油鍋裡夾上冰糖,慢慢翻炒,把冰糖熬製的成糊狀了,喝的飯裡翻炒就可以了,又酥又甜又香。

4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糖炒核桃仁只要你把核桃先榨成淨仁,把糖放鍋加熱,糖熱後加入核桃仁。攪拌均出鍋又香又甜。

焦糖核桃仁做法是什麼?

糖炒核桃怎麼做

5樓:星願老師

主料:核桃。

輔料:白糖、葡萄乾、枸杞、水。

一、將鍋燒熱後,倒入洗淨的核桃仁快速翻炒至脫幹水分。

二、核桃仁翻炒至微焦時盛出晾涼。

三、鍋內倒入一小碗水並燒開。

四、根據個人喜好往燒開的水裡倒入適量的白砂糖。

五、燒至鍋裡起泡泡,說明糖汁已經燒好了。

六、倒入晾好的核桃仁不斷翻炒。

七、核桃仁炒至鍋內泡泡幾乎沒有時,倒入葡萄乾和繼續快速翻炒,待葡萄乾也沾上糖汁後迅速關火。

八、出鍋前撒一小把枸杞,拌入核桃裡。

6樓:網友

炒核桃仁的做法,加糖這樣炒一下,晶瑩剔透酥脆可口。

7樓:匿名使用者

1、鍋燒熱,倒入核桃仁文火慢慢炒至白色的桃仁肉微微泛黃取出待用2、鍋內放入兩勺水燒開,加白糖至融化;倒入核桃仁,慢慢翻炒(關鍵:水要少,糖要多)。

3、隨著水的蒸發,汁會變得越來越稠;直到最後變成糖漿全部裹在桃仁上即可出鍋。

4、撒上炒熟的芝麻冷卻食用。

紅糖炒核桃仁的家常做法

8樓:旅行書桌

需要食材:核桃仁、糖。

1、先把核桃仁放進烤箱或微波爐160℃烤6-7分鐘備用。

2、鍋內放入黃油和紅糖和水。

3、燒開後轉成小火熬,中間一直拿鍋鏟順時針不停的轉動。

4、熬到水份沒有變粘稠了加入核桃和芝麻,加入核桃仁和芝麻後不停的翻炒讓紅糖均勻分佈在核桃仁上。

5、翻炒均勻後就關火,關火後繼續翻炒讓它冷卻糖變硬。

糖核桃仁的做法

核桃仁可以炒菜嗎,怎麼炒,核桃仁怎樣炒好吃又簡單?

核桃仁炒雞丁。一 簡介。這道菜大薯節氣滋補養生佳餚,可補充身體的蛋白質,老少皆宜。二 食材。主料 核桃仁 50g,雞胸肉300g輔料 油適量,鹽適量,蔥適量,蒜瓣1個,料酒25ml,白糖3g,胡椒粉適量,醬油20ml,雞精適量,水澱粉適量,毛豆100g,姜適量。三 做法 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2.雞...

紅糖炒核桃怎麼做?紅糖核桃仁的做法

做之前,要準備好材料,適量的紅糖 核桃肉,大概10個。輔料黑芝麻。做之前,先把核桃的殼去掉,取出裡面的核桃仁,再放入鍋裡炒,有香味出來時,盛出來放在一邊備用。然後放些水進去,起泡的時候,再把核桃仁放進去繼續翻炒,2分鐘後,放些糖 黑芝麻放進去,攪拌均勻。熟了後,就可以盛出來吃了,非常健康。對脾胃很好...

核桃仁的功效

核桃,又稱胡桃,為胡桃科植物。核桃仁含有豐富的營養素,每百克含蛋白質15 20克,脂肪60 70克,碳水化合物10克 並含有人體必需的鈣 磷 鐵等多種微量元素和礦物質,以及胡蘿蔔素 核黃素等多種維生素。核桃中所含脂肪的主要成分是亞油酸甘油脂,食後不但不會使膽固醇升高,還能減少腸道對膽固醇的吸收,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