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肥料臨時登記證需要續展幾次才能轉為正式登記證?

2023-05-11 05:50:07 字數 765 閱讀 8564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農業部《肥料登記管理辦法》(2023年6月23日 農業部令第32號)規定:

第二十一條 肥料臨時登記證有效期為一年。肥料臨時登記證有效期滿,需要繼續生產、銷售該產品的,應當在有效期滿兩個月前提出續展登記申請,符合條件的經農業部批准續展登記。續展有效期為一年。

續展臨時登記最多不能超過兩次。 登記證有效期滿沒有提出續展登記申請的,視為自動撤銷登記。登記證有效期滿後提出續展登記申請的,應重新辦理登記。

根據《國家化肥質量監督檢驗中心(北京)關於肥料登記的有關說明》,1、肥料登記分四種型別。

1)臨時登記――經田間小區試驗後,需要進行田間示範試驗、試銷的肥料產品,生產者應當申請臨時登記。

臨時登記證有效期為1年,有效期滿前2個月,應辦理續展手續。第二次續展有效期滿前6個月應當提出正式登記申請。

2)正式登記――在獲得臨時登記後,經田間示範試驗、試銷可以作為正式商品流通的肥料產品,生產者應當申請正式登記。

正式登記申請在臨時登記第二次續展有效期滿前6個月提出。申請資料齊備後,提交農業部肥料評審委員會評審。評審通過、樣品檢測合格的產品上報農業部審批正式登記證;評審認為需要繼續臨時續展的產品將繼續予以續展;評審認為不宜繼續登記的產品,將不再予以轉正、續展、變更。

正式登記證有效期為5年,有效期滿前6個月應當提出續展登記申請。

2樓:盛春光年

臨時登記一年後直接申請正式登記,不需要續展。

微生物肥料臨時登記證到期續展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有機肥的成分,各種有機肥料配方

幾種常見有機肥的成分 豬糞含有機質15 氮 n 0.5 磷 p2o5 0.5 0.6 鉀 k2o 0.35 0.45 豬糞的質地較細,成分較複雜,含蛋白質 脂肪類 有機酸 纖維素 半纖維素以及無機鹽。豬糞含氮素比較多,碳氮比例較小 14 1 一般容易被微生物分解,釋放出可為作物吸收利用的養分。牛糞含...

肥料登記證怎麼查詢,肥料登記證號查詢

生物肥料登記證是農業部辦理的,農業部辦理的所有正式肥料登記證的格式是 農肥準字 x 號,如 登記證號 企業名稱 產品通用名稱 1 農肥準字0047號 新疆匯通旱地龍腐植酸有限責任公司 土壤調理劑 2 農肥準字0046號 武漢洪山區鄂海應用技術研究所 含氨基酸水溶肥料 3 農肥準字0042號 包頭市大...

哪種肥料不屬於有機肥料 有機肥屬於化肥嗎

未壓縮的農家肥和草木灰不是有機肥料。未壓縮的農家肥不屬於有機肥,農家肥不等同於有機肥。有機肥有幾個指標,一是來自植物或動物,二是碳,三是有機,四是無害化處理,五是能為植物提供完整的營養,不能含有有害微生物 草籽 蟲卵。無機肥料的特性。一般畜禽糞便只能叫圈糞。沒有腐熟的堆肥容易產生熱量,還會感染土傳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