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學校全數恢復上課,在這個階段上課能保證安全嗎?

2023-05-15 15:20:06 字數 1597 閱讀 6772

1樓:大超說教育

很難保證安全,上課也必須戴口罩,不然很容易被傳染。

2樓:醉秋風

我認為並不能保證絕對的安全。學生人數眾多,在教室或者在就餐的時候。都有可能發生聚集**染。這個時候返校是不明智的。

3樓:孫子大大

還不能,因為新冠肺炎的**藥物未研發出來,加上美國的新冠肺炎的日益增加,實屬不妙。

泰國學校全數恢復上課,學生戴面罩上課隔離用餐有效嗎?

4樓:璀璨灬宇少

在疫情嚴重的地方沒有效果。面罩沒有抵抗病毒傳播的作用,並且在封閉的空間中進行活動消毒也不可能做到位。最好的辦法就是停工停學。

5樓:籃球之韻

我認為這樣是有用的,因為如果是條件有限,戴臉罩是有用的,可以有效的避免病毒的直接接觸,但是還是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

6樓:大超說教育

還是有效的,至少學生之間保持了距離,可以有效防止疫情的傳播。

現在都恢復上課了,為什麼還要手機上學啊?

7樓:鵬城美食甲

現在都恢復上課了,還需要手機上學,是因為在手機端的網課會更加的方便,同時對於作業的佈置也會更加的方便快捷。

8樓:鯨落

現在雖然都恢復到了上課的一個狀態,還是有很多地方是採用手機上課,因為手機上課,她會比較方便,而且課後的話還可以繼續看之前的一個錄播情況。

9樓:洋依風

現在都恢復上課了,手機上學的話這是出於全民安全考慮,這樣也是以最高的安全作風對待。

10樓:魯步瑰瑋

因為現在網課只是起到一個輔助的作用,而且網課更加方便一些,比起去學校上課,網課也許會成為一個更好的上課形式。

11樓:帳號已登出

雖然恢復上課了,但是手機上還是要每日填報健康資訊。

12樓:令凌翠

肯定不需要上網課了,還是去學校上課好一點!

貴州省貴陽市高三年級全日制學校都恢復上課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16號,高三的,和初三的全部都恢復上課了。

想去武漢禮語學校上課,可是又怕上課時效果好,過不了多久又恢復老樣子,白花錢,請問去學習有效嗎?

14樓:北懷雁

禮語學校的《當眾講話》訓練課程,通過禮語學校獨立研發的「532」理論體系為理論指導的多場景(教室、公園、廣場、車站、公交車上)、多觀眾(100-300名)、多主題(命題、即席)、多實踐(每人60多次獨立實踐)的3a核能實戰訓練,通過這樣的多場景、多觀眾、多主題、多實踐的訓練,已經把訓練意識和能力灌輸到您的心理、意識、行為中去了,不會回到老樣子的。

15樓:網友

看樣子好像是能力與潛能培訓的地方,可以訓練自己的意志,減少自己的弱項。

16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禮語學校的三個**都打不通怎麼回事。

美國學校orientation什麼意思

orientation單詞講解 美國大學的orientation是美國大學專門為國際學生入學時準備的一項活動,旨在幫助國際學生儘快熟悉並適應新的環境。orientation和國內的開學典禮有些類似,但實用性要強很多,活動內容也更加豐富多樣,時長一般為一到兩週。在這項活動中,學校通常會向留學生介紹學校...

美國學校有寒假嗎,美國學生的寒暑假和中國的一不一樣?

1.美國有就是寒假,春假和暑假。還有很多day off。中國就只有寒假和暑假,還有一些例如中秋節端午節的假期。2.美國的寒假在12月份,聖誕節前到新年後。春假是3月份,也有的學校在4月份。暑假從6月初到8月底,也有學校到9月份。中國的寒假是在過年那個月,暑假從7月到9月 3.美國的寒假和春假都有兩週...

如何配合學校做好孩子的國學教育

學習國學首先要以經典誦讀為基礎,如果孩子比較小,家長可以每天都陪孩子一起誦讀一些經典的篇目,剛開始會覺得比較枯燥,孩子會沒興趣,但是家長要堅持住,時間一長就形成習慣了,記得最近有些學校要求家長和孩子一起誦讀 戰國策 開始家長覺得沒什麼用,只是為了應付學校而和孩子一起讀,但是讀了幾次後就能感受到文章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