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菜香芒鱸魚怎麼做

2021-03-19 18:26:11 字數 663 閱讀 3667

1樓:不再食人間煙火

主料鱸魚

600g

半熟芒果

1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料酒適量

步驟1.將買回來的鱸魚清洗乾淨,去掉內臟和魚鱗。

2.將魚尾切下,兩邊切開然後將中間的魚骨去掉。

3.去掉的魚尾骨將魚尾豎起。

4.也將魚頭切下。

5.然後將魚身兩邊的肉切下,斜刀切片,第一片無需切斷,第二片才將魚片切下。

6.切好的魚片。

7.準備一個半熟的芒果(最好不要太熟的,因為太熟的芒果做出來的菜口感不那麼好)。

8.將芒果去皮切小長條。

9.取魚片魚片捲起芒果條。

10.將所有的魚片都捲上芒果條之後用用牙籤固定然後放少許鹽和料酒拌均勻。

11.準備生粉(也就是平時我們勾芡的豆粉)。

12.將剩下的芒果打成芒果汁。

13.用適量的生粉均勻的將芒果魚卷裹上。

14.油炸鍋熱油將筷子放入起泡。

15.然後將裹有生粉的魚卷放入炸至香脆撈起(由於魚片很薄,所有炸的時間30秒即可)。

16.將炸好的魚卷(去掉牙籤)和魚頭魚尾擺盤。

17.芒果汁加適量的糖,鹽和少許醋燒開。

18.將煮好的芒果汁淋上炸好的魚捲上即可趁熱享用,這款美食色澤靚麗,味道鮮酸微甜,口感香脆可口。

怎麼做香芒琵琶腿好吃

香芒琵琶腿的做法步驟 1蒜仁拍碎,京蔥取蔥白部分切片,幹辣椒洗淨備用 芒果切適量果肉用榨汁機加少許水榨成芒果泥備用,芒果泥至少準備3 4大匙的量 2將榨好的芒果汁取4大匙加入所有調味料調成醬汁,雞腿洗淨準備去骨3準備好刀和剪刀,先用刀在骨頭端轉圈切,使骨頭頂端與上面的肉分離開4用剪刀從底部順著骨頭往...

清蒸鱸魚怎麼做,清蒸鱸魚怎麼做才美味?

教你清蒸鱸魚肉質鮮嫩無腥味的做法 清蒸鱸魚在製作的時候,注意控制好時間,一般情況都是在6 8分鐘左右,蒸熟之後用蔥薑絲高油溫炸過之後,香味更好 溫暖的燈光,乾淨的屋子,簡單的餐具,可口的飯菜,還有調皮的娃 清蒸鱸魚怎麼做?先把鱸魚斬了首級,魚一分為二改刀,加入蔥姜啤酒一勺鹽,洗乾淨,魚擺在盤中加入蝦...

清蒸鱸魚怎麼做 清蒸鱸魚怎麼做才好吃

清蒸鱸魚的做法如下 材料 鱸魚一條 625g 醬油蒸魚適量,姜一塊,大蔥一把。1.將鱸魚洗淨,用刀將排骨切段,將魚放在盤子裡,在魚上鋪上薑片。2.將魚放入蒸烤箱的中下層,不預熱。啟動純蒸功能,100度蒸13分鐘。3.魚蒸好後,挑薑片,把魚盤中的腥水倒掉,把蔥段鋪在魚上。4.將小碗中的醬油蒸魚倒在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