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排骨的做法如何將排骨炸出媽媽的味道

2021-03-19 18:31:19 字數 2165 閱讀 7118

1樓:匿名使用者

摺疊炸排骨的做法

1.選新鮮的豬肋條排骨和軟骨(每千克骨上帶2千克肉)。

2.剁塊及醃製:將排骨剁成3釐米見方的小塊,用清水洗淨,撈出瀝盡水。將蔥、姜切成碎末,連同其他佐料倒入容器內混合均勻,再將排骨倒入攪拌均勻,醃製30分鐘。

3.上糊、油炸:用清水500克,把澱粉、麵粉、雞蛋攪成幹糊狀。

將醃製過的排骨連同佐料一起倒入糊內,用木棒攪勻。把油加熱到180℃,倒入排骨,注意炸勻,約10分鐘後,排骨表面呈深黃色撈出,即為成品。

炸排骨要怎麼炸才能外酥裡嫩?

2樓:匿名使用者

外酥裡嫩的炸排骨首先得選肥肉多瘦肉少的肋排,其次是醃掉,具體做法如下:

用料:肋排2根,雞蛋1個,食鹽、生抽、白糖適量,小粉適量,調料:蒜末、幹辣椒碎、花椒粒    食用油(植物調和油)做法及步驟:

1、將排骨切成小塊,洗淨,放入適量的食鹽、生抽拌勻,醃製排骨約20分鐘;

2、排骨已醃製入味後,再次添入1個雞蛋、適量的白糖和生粉,攪拌均勻;

3、拌勻後的效果圖:使排骨肉略掛糊即可。

4、幹鍋加入較多量的食用油,油內放入一小把花椒粒。

5、中火,將調製好的排骨一一油炸至兩面金黃後撈出備用;

6、盛出排骨備用;

7、鍋內留少量的油,小火;

8、立即放入炸好備用的排骨,快速翻炒均勻使排骨更加入味即可起鍋。

9、出鍋裝盤。

3樓:匿名使用者

軟炸排骨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私家菜

口味:炸燒味 工藝:軟炸 軟炸排骨的製作材料:主料:豬排骨(大排)500克

調料:雞蛋150克,小麥麵粉10克,醬油10克,鹽2克,料酒5克,白砂糖5克,花生油50克 軟炸排骨的特色:外焦裡嫩。

教您軟炸排骨怎麼做,如何做軟炸排骨才好吃1. 將排骨斬成3釐米長的小段,放入醬油、料酒、鹽、糖的混合汁內,醃半小時;將雞蛋與麵粉調勻,加少許涼開水,攪拌成稠糊狀,再將排骨放入漿內。

2. 將花生油燒至八成熱,將上漿的排骨逐塊放入油鍋內炸10分鐘,用漏勺撈出控一會兒,再放回油鍋內,炸至金黃色時即成。 軟炸排骨的製作要訣:

1.因有過油炸制過程,需準備花生油500克左右;

2.炸兩次的目的是使外焦裡嫩,避免排骨糊而產生夾生;

3.也可用菜籽油炸。

芋頭炸排骨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私家菜

口味:炸燒味 工藝:油爆 芋頭炸排骨的製作材料:主料:芋頭460克,豬排骨(大排)230克

調料:麻花10克,豆豉5克,大蔥10克,植物油60克,鹽5克,味精1克,澱粉(豌豆)5克 教您芋頭炸排骨怎麼做,如何做芋頭炸排骨才好吃 1. 芋頭去皮,洗淨切件;

2. 大蒜去皮,洗淨剁成蒜茸;

3. 蔥洗淨,切碎;

4. 下油炸排骨和麻花,下芋頭又爆片刻,加入豆豉、蒜茸爆香;

5. 下水及鹽、味精調味,用生粉水埋芡,下蔥兜勻上碟。芋頭炸排骨的製作要訣:1. 因有過油炸制過程,需準備植物油1000克左右;

2. 本菜中的芋頭也可用荔莆芋或芋仔代替。

小帖士-食物相剋:

芋頭:芋頭忌於香蕉同食。

油炸排骨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私家菜

口味:鹹鮮味 工藝:脆炸 油炸排骨的製作材料:主料:豬排骨(大排)300克

輔料:雞蛋65克,小麥麵粉75克,澱粉(豌豆)50克

調料:五香粉2克,鮮味王2克,黃酒15克,白砂糖15克,白醬油60克,植物油40克 油炸排骨的特色:外層酥脆,肉質鮮嫩,炸好即吃尤佳。

教您油炸排骨怎麼做,如何做油炸排骨才好吃1.上漿:白麵粉放大湯碗內,加幹澱粉、白糖、白醬油、紹酒、鮮味王、清水50克左右,磕入雞蛋攪拌均勻上勁,放入排骨塊上下翻動,使均勻的粘上薄將。

靜置半30分鐘備用。

2.初炸:炒鍋放旺火上,下熟清油燒熱,將粘上糊漿的排骨肉塊理平,分散投入,炸1分鐘左右,視微黃時,撈出。

3.復炸:稍冷,用刀跟部將排骨肉塊均勻地斬二三刀,使更易氽透入味,然後再放入熱油內炸2分鐘,炸至排骨肉塊色澤棕紅,香味溢位即可撈出。

油炸排骨的製作要訣:本品有過油炸過程,需備植物油約500克。

小帖士-食物相剋:

雞蛋:與鵝肉同食損傷脾胃;與兔肉、柿子同食導致腹瀉;同時不宜與甲魚、鯉魚、豆漿、茶同食。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點雞蛋粉面裹在排骨外面不久得了

排骨火鍋的做法大全,排骨火鍋的做法 排骨火鍋怎樣做

在生活起居中火鍋是較為遭受大夥兒熱烈歡迎的飲食搭配,而火鍋最重要的便是高湯,火鍋的高湯不一樣煮出去的食材也是不一樣的,而骨頭湯底也是較為普遍的一種,骨頭湯底十分營養成分,並且帶有一定的蛋白,常常服用能夠 對人體具有滋補養生的作用,而骨頭湯底的做法也非常簡單,需要用豬排骨炒出香味後倒進水調料,就可以涮...

排骨做法大全,排骨的做法有哪些

糖醋排骨。用料 豬排骨一斤,斬段。白糖三大匙。醋四大匙。泡辣椒六個,切段。澱粉一大匙,加水兌成芡汁。蔥四棵,切段。老薑一小塊 蒜一瓣,均切片。鹽適量。醬油兩大匙。糖醋排骨做法 第一步 將排骨過沸水,撈出瀝乾待用。第二步 鍋中放油燒至七成熱,下排骨爆幹水氣再爆至微黃,放入醬油 泡辣椒段 姜蒜片略炒後,...

香辣排骨炸土豆怎麼做如何做好,香辣排骨炸土豆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肋條用水沖洗乾淨,蔥姜切末 蒜切片 2.所有醃料調拌均勻,和排骨 蔥薑蒜拌勻,蓋保鮮膜放冰.3.將排骨從料汁中撈出瀝乾,放入一大勺 香辣排骨炸土豆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主料土豆一個 輔料鹽 醬油 青椒3根 麻油 蔥花 辣椒粉 香辣炸土豆的做法步驟 1.土豆去皮洗淨,然後切粗點的條狀,用水泡起來!2.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