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雨衣製作過程

2021-05-29 17:11:37 字數 1091 閱讀 8571

1樓:

雨衣的材料及特復

性: 聚四氟乙烯 (ptfe)防水制透氣層bai壓織物是採用特珠的粘合劑,du將ptfe微孔薄膜與普zhi通織物通過層dao壓工藝復合在一起形成的。

該面料具有優良的防水透氣效能和防風保暖性,不僅效能突出,而且具有適用範圍廣、設計靈活、汙染少等阮點。層。

以穿雨衣的樂趣寫一篇日記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bai仍然在下雨,恰好「最美du老師zhi」楊老師逝世了,看來上dao天都在為他哀專悼呢!問題是屬,我們怎麼回家呢?中午可以留在學校吃快餐,晚上就不行了呀。

幸好,媽媽早上帶來了兩件雨衣,穿上它我們就不怕被雨淋成落湯雞啦。

我從來沒有穿過雨衣,因此看著媽媽遞給我的藍色雨衣,有些手足無措。怎麼辦?我學著媽媽雨衣,摘下眼鏡,再把頭伸進雨衣裡。

一片藍色映入我的眼簾。「出口」在哪兒呢?我終於看到了一道口子,連忙把頭伸進去。

終於出了迷宮啦!我高興極了。奇怪,這是什麼?

哦,原來是用來伸手的啊!我伸出手,活動了下手指,還不錯嘛。

穿雨衣原來挺舒服的呀!

幫助小朋友穿雨衣日記

3樓:匿名使用者

「轟隆隆,轟隆隆」雷公公打破了春天的寧靜。淅瀝瀝的小雨,像細細的羊毛,又像一根根花針「沙沙沙」的下個不停,風婆婆也來湊熱鬧了,「呼啦啦,呼啦啦」地颳著,吹綠了柳樹,吹紅了桃花。

春天的小雨像是春天的使者,叫醒了正在冬眠的動物,告訴它們春天來了。小雨下到了草地上,讓乾枯的小草煥發了生機,為大地披上了綠色的絨毯。小雨下到屋簷上,發出「滴滴嗒嗒」的聲音,像是彈奏一支動聽的曲子,細細的水流把屋簷沖刷得乾乾淨淨,雨滴順著屋簷滴下來,好似一幕幕晶瑩剔透的水簾。

小雨下到大地上,「簌簌簌」好像在唱歌,泥土被滋潤的酥軟軟的,柳樹冒出了綠油油的小芽苞,芽苞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好讓自己快點長大,長成春天裡第一絲綠色,在枝頭炫耀。

小孩子們,打著小花傘,在外面奔跑著歡呼著,「下雨啦,下雨啦」,他們伸出小小的手掌,接那一滴滴小雨點。他們的雨傘在雨中飄蕩著,五顏六色,像一朵朵盛開的花,給春天增添了一些美麗的顏色。

啊!春天的小雨真是多姿多彩。

花燈的製作過程,花燈的製作過程是什麼?

花燈製作方法詳細 準備卡紙,最好是稍微硬點的,一張大小為15 10釐米,一張大小為15 15釐米,白色或是彩色的。將15 15釐米的一張邊緣留一釐米不剪,中間用刀片劃開劃成一釐米的寬的條。用彩筆將兩張卡紙塗顏色 彩色的卡紙可以忽略此步驟 在15 10釐米的一張紙上,下兩邊一釐米處,側面粘上雙面膠。將...

糖果的製作過程

果膠軟糖 目前世界上軟質糖果的銷量中,果膠水果軟糖佔有相當的比例,原因是果膠軟糖具有質地柔軟 結構細膩 口感爽快 貨架期長等優點。從加工角度來看,果膠軟糖比澱粉軟糖容易生產,生產週期也短。原料配方 1.砂糖46公斤 檸檬酸鈉0 40公斤 葡萄糖漿 de 40 30公斤 水30升 果膠1.50 公斤 ...

葡萄酒的製作過程,葡萄酒製作過程是怎樣的?

一套一,第一道是去梗,也就是把葡萄果粒從梳子狀的枝梗上取下來。因枝梗含有特別多的單寧酸,在酒液中有一股令人不快的味道。二,壓榨果粒。釀製紅酒的時候,葡萄皮和葡萄肉是同時壓榨的,紅酒中所含的紅色色素,就是在壓榨葡萄皮的時候釋放出的。就因為這樣,所有紅酒的色澤才是紅的。三,榨汁和發酵。經過榨汁後,就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