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嘴豆烤箱怎麼做好吃

2021-05-25 18:13:45 字數 1847 閱讀 9093

1樓:year幸運寵兒

用料鷹嘴豆鹽

步驟 1

鷹嘴豆用溫水泡3個小時以上,泡發泡透,濾幹水分,放入冰箱冷凍半小時,取出解凍,濾幹水分,再凍半個小時,取出解凍待用

步驟 2

鷹嘴豆與少許鹽拌勻,放預熱的烤箱中160度20分鐘左右即可小貼士鷹嘴豆通過冷凍達到脫水的目的,低溫脫水不會損失營養,反而會改變其結果,達到口感香酥的效果

沒經過冷凍脫水的鷹嘴豆口感就要差很多,會發硬其他各種豆類都可以用低溫冷凍脫水法處理後,再炸,幹炒,或者烤制口感特別的香酥~

2樓:微湖情

食材鷹嘴豆100克

鹽適量用餐人數:

步驟1,將乾的鷹嘴豆在清水中浸泡過夜

2,將泡發膨脹的鷹嘴豆剝去外皮,如果不太好剝可以用開水浸泡一下就容易多了

3,將去過皮的鷹嘴豆控幹;準備好少許鹽、燒烤粉、辣椒粉、熟芝麻備用4,炒鍋中加適量油,鷹嘴豆也一起加入冷油中,**5,中小火慢慢浸炸,中間偶爾翻動使它們均勻受熱6,直到炸制酥脆撈出瀝淨油分

7,撒上適量鹽、辣椒粉、燒烤粉或者是自己喜歡的其他調料8,拌勻即可

日常生活中電烤箱能做什麼美食呢?

3樓:勝利蘭天

曰常生活中,電烤箱能做好多美食:

我家常用它來做麵包,

來烤羊肉片,

來烤花生,烤雞肉版等等。

權一般先將肉片、雞肉淹制一段時間,將盤地塗上油,放入肉片、雞肉,烤出來的味道鮮美,特別的好吃。

因為自己做的食品,十分放心。

小夥伴們,你們都做什麼美食啦?

電烤箱能烤哪些美食?

4樓:我愛媽媽

電烤箱可以烤麵包,蛋糕,餅乾等糕點,還可以烤雞翅,排骨等肉類還可以烤羊腿。

5樓:盛夏的約定

電烤箱能烤的美食就多了,就是我們平時的蛋糕。還有那種蛋撻都可以用電烤箱烤的特別的美味。

6樓:言歡不愛酒

電烤箱可以烹飪很多美食,比如說麵包,蛋糕,餅乾,烤地瓜。烤串兒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電烤箱能考哪些沒事,當然是要烤一些蛋糕,麵包之類的沒事,而且它可以烤地瓜,這樣能夠做出各種美味的食物,只要我們能夠想到的那些烹飪的食物都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烤箱能做如下食物:

1、烘烤麵包。烘焙是麵包、蛋糕類產品製作不可缺少的步驟,通過烘焙後澱粉產生糊化、蛋白質變性等一系列化學變化後,麵包、蛋糕達到熟化的目的。

2、蛋糕。是一種古老的西點,一般是由烤箱製作的,蛋糕是用雞蛋、白糖、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牛奶、果汁、奶粉、香粉、色拉油、水,起酥油、泡打粉為輔料。

3、烙餅。是用麵粉、雞蛋等材料烙制而成並深受百姓喜愛的中國傳統麵食之一,可以配各種肉、蛋、蔬菜一起食用。

4、烤肉。是北京久負盛名的特色菜餚,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據說是古老的北方遊牧民族的傳統食品,被稱作帳篷食品。

5、烤雞翅。是指以油炸方式烹調的雞肉。炸雞有很多不同的種類,例如原件連皮連骨的雞件,或者已去皮去骨的雞肉塊。

9樓:為愛執著永恆

電烤箱能烤薯條、紅薯、板栗、魚、雞翅、豆腐等食物,還可以烤麵包,烤串等

10樓:獲真保保

幾乎所有的食物都可以放入電烤箱裡面,青菜,肉類都行。

11樓:比佛

電烤箱非常實用的確,可以烤麵包、烤肉、烤魚、烤鴨

12樓:哈爾和城堡

可以考一些麵包,包括一些蛋糕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其次就是可以考一些紅薯,包括一些土豆等等。

鷹嘴豆豆皮怎麼做好吃,鷹嘴豆怎麼做好吃

香酥鷹嘴豆 主料鷹嘴豆300克 鹽適量 香酥鷹嘴豆的做法步驟 1.提前用水泡24小時,中途換兩次水,去皮。2.控幹水份,入冰箱冷凍半小時後取出,化凍,再反覆冷凍化凍,入烤箱,180度烤25分鐘,中途取出活動活動,烤乾即可。3.裝入密封罐子儲存。鷹嘴豆怎麼做好吃 食材主料 豬蹄1只 鷹嘴豆1把輔料蔥 ...

烤箱版臘肉的做法,烤箱版臘肉怎麼做好吃,烤箱

臘味飄香時,今年用了正宗的玫瑰露來醃,成品非常非常滴誘人,可惜老天只冷了幾天,只夠弄這麼幾根鳥。買回來的五花用熱水清洗,然後放當風出吹乾表面。五花肉2000克,白糖120克 這次我用了砸碎的冰糖 玫瑰露50克 生抽100克 老抽100克 鹽60克 我用的是海鹽 醃上一個晚上,然後放通風處風乾。前幾天...

烤帶魚(烤箱版)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電烤箱怎樣烤帶魚 主料帶魚600克 方法 步驟 帶魚去頭和內臟,洗淨,切成段 放蔥薑蒜和幹辣椒 放一勺鹽 一小勺胡椒粉 一勺料酒,醃兩個小時 醃好後把調料都挑出去 烤盤鋪錫紙,刷一層油 擺上帶魚段 再淋上點油 烤箱190度,烤15分鐘,翻面再烤15分,有點焦的感覺就好了很好吃呢,全部消滅掉了哦 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