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薯片片的製作方法,紅薯片的製作方法

2021-04-09 08:26:58 字數 3170 閱讀 861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番薯 幾個copy

芝麻 一把

芝麻番薯bai片du的做法

把番薯削皮,上高壓鍋蒸熟,蒸至軟zhi

爛。蒸熟的番薯 加入dao

炒熟的芝麻,用鏟子搗成泥

找一個鐵罐,把底翻過來,墊上保鮮膜,把番薯泥壓成薄餅,至於烈日下晒乾。

起油鍋,小火

炸制金黃即可

2樓:回憶像水一樣

紅薯片製作步驟如下:

1.將紅薯去皮,切成片,在碗中加入麵粉,打入雞蛋,加點水攪拌均勻版。權

2.加入白糖攪拌均勻,將紅薯片裹上面糊備用,將油倒入鍋中,燒熱。

3.在紅薯片上撒上一層芝麻,將紅薯片放入油鍋中炸,將紅薯片翻面,炸至金黃,出鍋裝盤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將紅薯蒸熟搞爛,再用一個厚薄適當的竹子做成圓圈的模形。再用一塊薄布蓋在模形上面,把薯泥放在上面用刀摸平去掉多餘的薯泥,把布拿在竹架子上翻轉使薯片在下,再拿下布放太陽下晒乾即成品。

4樓:匿名使用者

把紅薯洗乾淨。把它切成片兒。鍋裡放點兒油。然後把紅薯片兒放進去。看見紅薯片,炸的比較黃啦!就把它撈出來。這樣的紅薯片炸出來又香又脆又甜。

怎麼做紅薯幹(地瓜幹)詳細說明?及紅薯片(地瓜片)的製作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選用白皮黃心copy的番薯來做,而且

bai買回來後要

du放到焉的時候散槐慶再煮

這時水zhi分已蒸發dao很多,留下的大多是糖分,這樣做出來的才甜煮的時候要掌握火候,一熟就起鍋,煮太久的話,切出來不好成型而且到晒乾後會很粘牙

根據番薯的大小,分二至4分,不要太小啊~!!

北風天又衝握出太陽的時候最好晒,3天左右就可以吃了,現在這種雨天不適合做,會發黴的

晒乾的明碰就可以留得很久,但很硬,吃前最好蒸一下晒個8成乾的時候是最好吃的,可根據自己的愛好咯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煮熟然後切成條或片拿來晒乾就行了

紅薯片的製作方法

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個頭均勻鮮紅薯3個,保鮮膜適量。

做法1、將紅薯洗淨,瀝乾水分,放入微波爐中,用保鮮膜覆蓋好,翻轉加熱6分鐘烤至七八成熟取出。

2、取出後放到烤箱以250℃火力烤15分鐘左右,待熟透取出。

8樓:情歌

工序1:使用紅薯

脫皮機對新鮮紅薯進行清洗並脫皮,去掉表面的泥沙及壞斑即可脫皮完成,脫皮紅薯不宜放置太久,以防氧化,應迅速進入下一工序;

工序2:使用紅薯切片機對脫皮後的紅薯進行切片,切片厚度1mm-3mm,根據紅薯品種及季節有所不同,紅薯切片不宜放置太久,以防氧化,應迅速進入下一工序;

工序3:將紅薯切片放入漂洗池中進行漂洗,約十五分鐘,根據情況可加入1%的食鹽。進入下一工序;

工序4:將漂洗後的紅薯切片放入漂燙機中,機內有60%容量,90度左右的開水,煮至8成熟,約五分鐘左右。進入下一工序;

工序5:將煮熟的紅薯切片晾乾水分後,放入油炸機中進行油炸,待薯片浮起,表面金黃色時即可撈起,進入下一工序;

工序6:油炸後的紅薯片由於含油量高,可放入離心脫油機中進行脫油,口感更好。

至此,紅薯片即可製作完成,根據情況進行包裝儲存即可;

9樓:哎呀沃去

用烤箱做薯片

準備材料:中型土豆1-2個、鹽(可以自己的口味,可以放胡椒粉等)

做法:土豆去皮,洗淨,切成一片片,薄薄的就好。

用紙巾將土豆擦乾,把土豆上的水份擦乾,然後準備烤盤,土豆放到烤盤上,撒上少許鹽,放入烤箱,大約烤2分鐘就可以了,但記住一定要土豆反面烤~薯片去皮

翻到鍋裡用熱水煮

加入雞精 咖哩粉 煮7七分熟

再放入烤箱烤5分鐘

味道與上好佳一樣

新鮮馬鈴薯、胡椒粉、孜然粉、糖、鹽(根據個人口味的喜好,還可以替換調料哈)。

用鋒利的刀切薄薄的片

切好的薯片裝進沙拉盆,撒上胡椒粉、孜然粉、鹽、糖拌勻,分量都隨自己的喜好。

然後把薯片鋪進放著不粘布的烤盤裡,這樣將來烤好的薄脆的薯片才容易取下來。

200度上下火,開啟烤箱的風門(沒有吹風的烤箱,可以給烤箱開啟一個小口,水分也會散失一部分的)

炸紅薯片的做法,需要什麼、才能做到買的那樣香脆?知道的留下方法、高分!!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紅薯、蜂蜜水、油。做法:

1、選擇好品種的紅薯,那種叫黃大頭的黃皮紅心的甘薯做出的薯片最好吃;2、將薯塊切成0.5mm厚的圓形薄片,並放在陽光下晒1-2小時左右;3、用10%的蜂蜜水浸泡晒好的薯片30分鐘;4、將浸泡好的薯片投入五成熱的油鍋內,以慢火炸到七成熟時,再加以大火炸至金黃色撈起。 做法一:

主料:紅薯 輔料:麵粉、小米麵、紅豆沙 烹製方法:

1、將紅薯蒸熟後去皮,放入器皿中,加入三分之一的麵粉和小米麵,攪拌均勻和成麵糰; 2、將麵糰揪成小團,包入紅豆沙,製成餅入油鍋炸熟即可。 做法二: 主料:

紅薯 輔料:糯米麵 調料:炒芝麻、紅豆、松仁、葡萄乾 烹製方法:

1、高壓鍋中放入紅豆壓熟,再炒幹,加入葡萄乾、松仁、芝麻製成豆沙餡; 2、將紅薯蒸熟後去皮壓成泥,加入糯米麵和成麵糰,逐個包入豆沙餡,製成小餅,放入芝麻中沾勻,入油鍋炸熟即可。 做法三: 用料:

1、紅苕一斤(去皮後淨重),切厚片。 2、糯米粉二兩。 3、白糖一兩(可依個人喜好增減)。

做法: 1、將紅薯放沸水蒸鍋架上,用中大火蒸15分鐘至熟。 2、取出後趁熱用湯匙壓成泥。

3、放入糯米粉、白糖、約一湯匙水,充分揉勻(乾溼度適中)。 4、取適量薯泥用雙手先搓成丸子,再用雙掌拍打成餅狀。 5、鍋中放油燒到八成熱,放入苕餅用中火炸8分鐘(炸的過程中要時時將苕餅翻面)。

6、熄火後用鏟將每個苕餅在鍋邊壓出油分。 7、裝盤後即可食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薯500克、松仁75克、雞蛋2個、精鹽適量、白糖1克、味精3克、澱粉適量、食用油600克。製作方法:步驟1、紅薯洗淨去皮切厚片。

步驟2、雞蛋打散,加入精鹽、味精、白糖、澱粉調成糊,下入紅薯片拌勻,再粘上松仁。步驟3、淨鍋內倒入油,燒熱,放入紅薯片,炸至香脆時撈起入盤即可食用。

紅薯幹有哪些製作方法,紅薯乾製作方法有哪些

清洗後鍋蒸 把取出的番薯清洗後,就上鍋蒸,和蒸籠包那樣。3 去皮 蒸熟後就是去皮了,去皮的過程會篩選掉不好的地瓜,只留下又大又好的個。4 切條 然後手工逐個切條,遠離地面的晒乾,經過3 4天的晒制,這個過程很重要,因為晒制的過程越長,澱粉轉變為糖的成份就越多,這樣的地瓜幹就越甜。5 晾乾 片好的地瓜...

滷油片製作方法,滷鵝的製作方法

我們在吃美食的時候,最精華的部分是滷料,不管是吃麵條還是吃菜,滷料做的好才能保證更加的純正美味,所以很多人在做油滷配方的時候,都是要加入祕製的配料和祕製的配套比例,自己在家裡做家常油滷,做的和外面一樣好吃,可以學學這樣的方法,不僅簡單,而且更有效。一 滷油配方菜油10千克,特辣的餈粑辣椒1500克,...

醃肉的製作方法,醃肉製作方法

俗稱臘肉 臘肉是指肉經醃製後再經過烘烤 或日光下曝晒 的過程所成的加工品。臘肉的防腐能力強,能延長儲存時間,並增添特有的風味,這是與鹹肉的主要區別。過去臘肉都是在農曆臘月 12月 加工,故稱臘肉。原料配方 肋條肉100公斤 白糖4公斤 硝酸鈉0.1公斤 醬油4公斤 精鹽2公斤 高梁酒2公斤 製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