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小方蛋糕怎麼做竅門

2021-05-04 17:47:41 字數 625 閱讀 3741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低筋麵粉    120克

牛奶    35克

雞蛋    6個

蛋糕油(sp)    15克

植物油    70克

白砂糖    100克

蜂蜜    5克

蛋黃醬    500克

蟹黃肉鬆    70克

蟹小方肉鬆蛋糕的做法

配方是做15個蟹小方蛋糕,可根據個數和個人口味自行增減。

先將雞蛋全部打入攪拌盆內,再倒入白砂糖,新增蜂蜜,攪拌均勻。

攪拌均勻後,篩入麵粉攪拌均勻,然後加入蛋糕油,進行打發。

打發到原體積2倍時,倒入牛奶和植物油,攪拌均勻,倒入鋪好油紙的烤盤中抹平。

抹平後,將烤盤往桌上輕敲幾下,震出蛋糕漿中的氣泡。

先將烤箱預熱190度,再將烤盤放入烤箱,烤制15-17分鐘,表面成金黃色即可,取出放涼。

放涼後,撕掉油紙,切除蛋糕邊角。

蛋糕胚對半切開,正面塗上蛋黃醬,然後疊加上去,切成4*4cm的小方塊。

在小方塊蛋糕胚六面都塗上蛋黃醬,將蛋糕放至蛋黃醬中翻滾,充分裹上肉鬆。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去了解一下

蛋糕怎麼做,請問蛋糕怎麼做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雞蛋糕 小哆啦的生日會 蛋糕篇 雲朵蛋糕怎麼做?準備三個雞蛋清15克白糖,擠壓檸檬液攪拌均勻,加入15克澱粉,做個造型,放點杏仁片,烤箱中烤20分鐘即可。這款蛋糕可是無油無澱粉,怎麼吃都不長肉啊親,正在 的你吃多少都不會有負罪感哦!超市或者 上買蛋糕粉,每次用一小袋大約五十克,...

醉蟹怎麼做

上海醉蟹的做法 基本材料 原料 活河蟹500克 調料 花雕酒,大麴酒,鹽,白砂糖,蔥結,生薑,花椒,陳皮適量做法 1.清水加鹽 糖 花椒燒開,冷卻後加花雕酒 大麴酒調勻製成醉滷。2.活河蟹洗淨,瀝乾水分。取大小適中的乾淨容器1只,底部先放蔥結 生薑和陳皮,放入活河蟹,上面再放上蔥 姜 陳皮,壓上重物...

蜂蜜蛋糕怎麼做的,蜂蜜蛋糕怎麼做?

蜂蜜蛋糕這款產品挺好吃的,比較適合大眾的口味,網上有很多的製作方法,教導易學 原料 材料全蛋320克,細砂糖250克,鹽4克,蜂蜜60克,低筋粉200克,奶粉6克,水54克。作法 1 將木框準備好 包紙 2 麵粉過篩備用 3 將全蛋 糖 鹽一起放入缸內打至溼性發泡 類似海綿蛋糕的作法 配料圖冊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