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麵粉陰辣椒的做法

2021-05-13 05:44:09 字數 352 閱讀 8139

1樓:

主料青辣椒1公斤

方法/步驟

1選擇辣椒:選辣椒時要選嫩嫩的青辣椒,這樣做出的陰辣椒才不會太辣而不敢吃。

2將選好的青辣椒去掉辣椒蒂,清水洗淨備用。

3燒白開水,待水開後將洗好的表辣椒倒入開水中水燙一下,一變色趕緊撈出來啊,別整熟哦!

4將撈出的辣椒控水,用一個乾淨而且大點的東西裝好然後放到太陽底下晒。

5晒的時候要記得翻一下,這樣晒出的辣椒才會透亮,好看又好吃。

6晒好的陰辣椒用袋子裝好,吃的時候用油煎炒一下,撒上點鹽就行啦!味道很不錯哦!是下飯的好菜,想吃的朋友就自己動手做一下吧!材料方便簡單,最主要是好吃!試一下就知道啦!

貴州五脆辣椒醬的做法,貴州辣椒醬怎麼做的

辣椒醬的做法bai 材料辣椒 蒜 鹽du 高度酒 注zhi意,必須是高度的 瓶子dao 做法版1 將辣椒和蒜洗乾淨,權晾乾水!一定要晾乾!菜刀和砧板也洗乾淨,晾乾。2 辣椒和蒜的比例可根據個人的喜好。然後將辣椒和蒜分別剁碎。3 打碎到自己覺得滿意的程度就行了。4 將打碎的蒜和辣椒拌一下,然後撒鹽。5...

辣椒炒洋蔥的做法,炒辣椒的做法

洋蔥辣椒炒肉是比較常見的一種做法,製作比較簡單,也非常的節省時間,這道菜適合大火翻炒,再加入辣椒和洋蔥以後,翻炒的時間不要過長,避免把辣椒和洋蔥炒的過軟,這樣會影響口感,辣椒和洋蔥的營養價值都很高,有很好的促進消化的作用,在補氣血方面的效果也是不錯的。主料 前腿肉150g 輔料細長辣椒3個 洋蔥1 ...

幹辣椒做辣椒醬的做法,幹辣椒香辣醬的做法

我們平常做辣椒醬都是用新鮮的辣椒做成的,冬天裡要吃辣椒醬必須在秋天裡多做一點,以備冬天裡吃,有時候辣椒醬做多了吃不完就浪費了,做少了又不夠吃,新鮮的辣椒可以做辣椒醬,現在很多吃貨發明了幹辣椒也可以做成辣椒醬,幹辣椒做的辣椒醬更好吃。幹辣椒做辣椒醬也不費力。食材換一換食材。幹辣椒25克。熟花生15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