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油豆腐的做法

2021-05-25 19:20:08 字數 999 閱讀 7403

1樓:最愛多鐸

主料:毛豆腐400g

調料:食鹽適量、調和油適量

炸油豆腐的做法

1.豆腐切成薄片。

2.鍋里加油燒到8成熱時把豆腐坊進去炸。

3.開始的炸的時候,不要去翻動,過2分鐘後再慢慢用勺子攤開就可以。

4.炸到兩面呈金黃色就可以。

5.起鍋晾一會,就加入鹽拌勻。

6.最後的成品。

2樓:手機使用者

油炸臭豆腐

原料:精製水豆腐8片,切成32小塊,專用滷水2500克,醬油50克,青礬(硫酸亞鐵)3克,鮮湯150克,乾紅椒末50克,香油25克,精鹽8克,味精3克,炸用植物油1000克。

製法:1、將青礬放入桶內,倒入沸水,用木棍攪動,然後將水豆腐壓幹水分放入,浸泡2小時,撈出平晾涼瀝去水,再放入專用滷水中浸泡(春秋季浸泡3-5小時,夏季浸泡1-2小時,冬季浸泡6-10小時),豆腐經滷水浸泡後,呈黑色的豆腐塊,取出用冷開水稍沖洗一遍,平放竹板上瀝去水分。

2、把乾紅椒末放入盆內,放精鹽、醬油拌勻,燒熱的香油淋入,然後放入鮮湯、味精對成汁備用。

3、鍋置中火上,放入炸用植物油燒至六成熱時逐片下入臭豆腐塊,炸至豆腐呈膨空焦脆即可撈出,瀝去油,裝入盤內。再用筷子在每塊熟豆腐中間扎一個眼,將對汁裝入小碗一同上桌即可。

特點:質地外焦內脆軟嫩,味鮮香微辣,為湖南有名的風味小吃。

3樓:涼皮大王

油炸豆腐大致工藝流程:磨漿(水豆比例8:1)→煮漿→降溫75-85℃→新增固形物和起泡劑(豆欣酥)(天喜公司出品)→滷水點漿→靜止凝固20分鐘→劃腦壓榨→豆腐(一斤幹豆出2.

5-2.8斤豆腐)→油炸(中溫入鍋炸起、高溫定型)→上市銷售。

4樓:手機使用者

將豆腐搗成渣樣,加澱粉水和豆粉水將豆腐渣包好.鍋置中火上,放入炸用植物油燒至六成熱時逐片下入臭豆腐塊,炸至豆腐呈膨空焦脆即可撈出,瀝去油,質地外焦內脆軟嫩,味鮮香微辣.

不過很不好意思,這是比較籠統的哈.

怎樣炸油豆腐,如何製作油豆腐

1.洗乾淨油炸鍋,不可帶有水珠那會造成迸濺。2.放上大約1升花生油,到標尺的下線。3.不鏽鋼炸籃兒先入油中浸一下,再放入切好的豆腐塊兒,這樣就不沾。4.將放好豆腐塊的炸籃兒放入鍋內,油量差不多在被炸物的水平線。5.按照凹槽對準蓋上油炸鍋的蓋子。6.提前開機選定140度油溫預熱。1.一斤幹豆子磨到9斤...

油豆腐燒排骨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步驟 1 排骨剁成塊過水。步驟 2 起油鍋,油溫熱下排骨翻炒,肉變白加料酒,薑片,老抽,生抽,幹辣椒,五香,加水,水沒過肉就好。步驟 3 排骨燒10分鐘倒入油豆腐,加糖,翻炒勻繼續燒。步驟 4 10分鐘後汁還有1 3起鍋。豆泡燒排骨的做法步驟圖,豆泡燒排骨怎麼做 食材主料 排骨500g輔料油 適量鹽...

油豆腐燒墨魚鯗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可以用極為普通的食材 最基本的調料和最普通的做法燒出美味的菜餚來才是美食的真諦哦。材料主料 墨魚鯗270g 油豆腐13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幹辣椒適量 料酒適量 生抽適量 白糖適量 味精適量 油豆腐燒墨魚鯗 1食材 墨魚鯗 已泡軟 油豆腐 幹辣椒 2將已泡軟的墨魚鯗清洗一下。3放在案板上切成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