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饅頭,怎麼做才比披薩還好吃

2021-06-20 14:01:56 字數 1029 閱讀 3447

1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1、饅頭是主食,吃法不再侷限於蒸饅頭今天給大家介紹一種好吃勝過比披薩好吃的早餐饅頭。食材很簡單,需要饅頭,這個饅頭可以是我們頭一天剩下來的,節約糧食,便節約,為了省錢,都要去擺地攤了,能不省嗎?把饅頭一切兩半,中間片開,不要切斷,這時候來一點火腿腸,碗裡面打上一個雞蛋,攪勻,把饅頭片兒全部裹上去,雞蛋裡面要放一點鹽,這樣是為了有味道。

平底鍋加熱,把饅頭片放到平底鍋裡去煎,兩面都煎成金黃,這時候快要好了,撒上一點芝麻,燒烤料,取一片生菜葉,在平頂鍋裡稍微加熱,把饅頭片放在生菜葉上,完活拿起來開吃。

2、把饅頭切成小丁,裹上雞蛋液,撒上芝麻去煎有一種小食品叫烤饃饃,味道很好吃吧,今天我們就給大家介紹一道烤饅頭丁,異曲同工,就是把饅頭丁也做成烤饃饃那樣。把饅頭都切成,四四方方的一樣小丁,碗裡面打上雞蛋,裡面放上一點鹽,撒上一點芝麻。平底鍋裡面燒熱放點油,把小饅頭丁全放進去煎,兩面都煎至金黃,這時候可以給放點燒烤醬,如果沒有,可以放點辣醬,烹點醋,放點白糖,這樣味道就會很好。

想要吃脆一點的,那麼就可以把這個饅頭丁多堅持一會兒,彆著急。有一個朋友還放了一點牛奶雞蛋,這樣就有一種奶香味,如果想吃這種口味,也可以這樣去嘗試一下。

家裡最近買了空氣炸鍋,也可以把饅頭塊直接放進空氣炸鍋裡,時間要自己掌握,時間不用太長,1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這種口感也不錯,大家可以試驗一下。如果有人說,我家裡什麼也沒有那麼,就是把饅頭切成片,然後在平底鍋裡去煎,這總該會吧,放上你自己想吃的調料就ok。朋友們你們學會了嗎?

如果你們學會了,一定要記得關注我,我們一起交流。

2樓:農家小妹婉兒

早餐的饅頭,可以加入一些香腸肉和香蕉。加入這些東西以後,就是味道特別好吃的,所以說早餐的饅頭也可以香香的,有種肉感。

3樓:歐美小靈通

可以做一些夾心饅頭,在麵粉裡裹上自己喜歡吃的各種餡料,就會很好吃的。

4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煎一顆雞蛋,煎一片火腿,然後饅頭切開,放進去加一點蒜蓉辣醬,或者芝士醬。吃起來比披薩好吃多了。

怎麼做披薩好吃?披薩怎麼做好吃?

小麥粉多的話可以試一試,說不定可以成功。最好還是用麵粉,一般用的是高筋,低筋麵粉,大超市有賣,我在麥德龍看到過。步驟 比薩醬 洋蔥 黃油 粘乳酪 要專用的,否則拉不出絲 水果 自發粉 雞蛋 牛奶 青椒 培根 豌豆 玉米 香菇 鹽 味精 胡椒粉 酸辣汁 橄欖油。第一步。和麵,將少量黃油加熱搞化,與一個...

披薩怎麼做 5,披薩怎麼做?

必勝客至尊鮮蝦披薩 簡單易做 高粉100克 低粉50克。細糖25克鹽12克橄欖油35克溫水300ml乾酵母粉12克。9寸披薩一個 a 高粉 100克 低粉 50克 乾酵母粉 12克 溫水 300ml 橄欖油 35克 鹽 12克 細糖 25克 蛋黃 1個 甜蝦10只左右 番茄 香腸 培根 洋蔥 青椒 ...

披薩麵餅怎麼做才好吃?披薩的麵餅怎樣做才能又軟又香

在麵餅中加適量的黃油,增加麵餅的酥脆口感,同時控制好高筋麵粉,和低精粉的比例,這樣就能做出好吃的麵餅。其實就是將食材準備好,然後加入一些發酵粉,這樣做出來的披薩麵餅是非常的軟糯香甜的,也是比較蓬鬆可口。首先準備低筋麵粉中放入酵母攪拌均勻,揉成麵糰備用,然後蓋上保鮮膜,等待發酵發酵好之後,將其做成麵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