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黃豆醬做炸醬麵可以嗎,做炸醬麵,黃豆醬可以代替幹黃醬嗎

2021-12-30 08:00:15 字數 2107 閱讀 2288

1樓:satisfy河豚

1. 黃豆醬的主要成分有蛋白質、脂肪、維生素、鈣、磷、鐵等,這些都是人體不可缺少的營養成分;

2. 黃豆醬富含優質蛋白質,烹飪時不僅能增加菜品的營養價值,而且蛋白質在微生物的作用下生成氨基酸,可使菜品呈現出更加鮮美的滋味,有開胃助食的功效;

3. 黃豆醬中還富含亞油酸,亞麻酸,對人體補充必須脂肪酸和降低膽固醇均有益處,從而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機率;

4. 黃豆醬中的脂肪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和大豆磷脂,有保持血管彈性、健腦和防止脂肪肝形成的作用。

2樓:

用料黃豆醬200克 黃瓜一根

洋蔥一個 青椒一個

雞精少許 食用油少許

五花肉300克 鹼麵條500克

澱粉少許

黃豆醬炸醬麵的做法

料備齊鍋裡倒入清水煮開後、加入鹼麵條煮熟、過涼水撈出備用鍋裡倒入適量食用油燒熱後加入黃豆醬慢火炒香、加入切好的肉丁翻炒均勻後、加入洋蔥炒香後加入黃瓜、青椒炒均勻加入適量的清水大火燒開轉小火慢慢熬2分鐘,勾兌澱粉勾芡收汁即可、把煮好的麵條盛到碗裡、加入適量的炸醬即可

做炸醬麵,黃豆醬可以代替幹黃醬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以蠶豆為原料,製作方法為:

①成品特色:醬色黑褐,香氣濃郁,味鮮鹹而稍甜。

黃幹醬的生產方法涉及一種食用醬的生產方法,特別是發酵方法。主要是為解決目前用高鹽固態發酵法生產食用醬味差、基酸含量低等問題而研製的。方法主要是採用低鹽固、稀發酵法。

都是經過發酵的,只是一個顏色深(豆),一個顏色淺(黃),味道是一個鹹(豆),另一個稍淡(黃),最好還是用黃幹醬或甜麵醬做炸醬麵吧!

炸醬麵的醬用黃豆醬可以嗎?

4樓:化驗員小張

炸醬麵的做法

用料主料:麵條(生)250克、五花肉200克、黃豆醬3茶匙、甜麵醬1茶匙

輔料:姜米10克、蔥白5小段、蒜米10克

做法1、先準備好材料備用,蔥薑蒜要切細,切成蒜米最好。

2、以幹醬3:甜麵醬1。

3、五花肉切丁,瘦肉與肥肉分開放。

4、涼油熱鍋,放幾滴就可以了,肥肉等下會炸出很香的豬油,等肥肉出油後我們下瘦肉翻炒幾分鐘就可以盛出來了,鍋底留油。

5、把調好的醬下鍋翻炒的同時下姜蒜米接著炒,下炒好的肉炒一分鐘,可以適當的放一點水收汁關火。另一個灶臺煮水下面條,把煮好的麵條用冷水過一下更q。

6、裝盤啦,撒蔥花更美味。

7、拌麵。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我平時還加一點 ,牛肉辣醬,和老乾媽,炸出來的醬香很香,又好吃,幹黃醬三分之2,其他配在一起三分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是味道就不一樣了。我們家一般是黃醬和甜麵醬按2:1比例。

7樓:我哭暈

1.食材準備好

2.肉切成丁,最好用五花肉帶點肥的,有肉皮更好吃,勁道有嚼勁,蔥、蒜切好備用

3.鍋裡放油放入蔥、蒜末熗鍋

4.把切好的肉丁放進去,煸炒

5.把黃豆醬倒入鍋裡,邊倒邊攪拌,防止糊鍋,如果醬鹹的話,可以先把醬加點水稀釋一下

6.炸好的醬,味道特別好聞

7.切點黃瓜絲

8.坐鍋燒水煮麵

9.一碗美味的炸醬麵就好了,拌一下就可以吃了

做炸醬麵的醬料可以用黃豆醬加豆瓣醬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我平時還加一點 ,牛肉辣醬,和老乾媽,炸出來的醬香很香,又好吃,幹黃醬三分之2,其他配在一起三分之一。

做炸醬麵用的黃醬可以用黃豆醬代替嗎?

9樓:蘇荷

我一直都是用海天黃豆醬做的,還挺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些甜麵醬跟黃豆價醬放到一起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因為用黃豆醬代替仍然不流失營養成分,而且很好吃

12樓:露珠心愛陸虎

可以啊!自己吃嘛,沒問題的。

炸醬麵怎麼做,用甜麵醬怎麼做炸醬麵

家常炸醬麵的做法,大人小孩都愛吃 麵條煮熟撈出,鍋中放入油,雞蛋,肉末黃豆醬蔥花炒香,小火熬製半小時,放入碗中放入蘿蔔黃瓜絲拌勻。炸醬麵,用的東古豆瓣醬,基本不用放其他調料了,沒試過的可以試試,希望您能喜歡個人做法,並不能代表所有 炸醬麵怎麼做?油鍋下肉末翻炒,加入蠔油老抽,白糖甜麵醬,豆瓣醬蒜末,...

炸醬麵得炸醬怎麼做,炸醬麵的炸醬咋做?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1 炸醬一定要用五花肉,沒有的話也一定要用肥瘦相間的肉。這樣炸出的醬才香。如覺得切肉麻煩也可以用肉末。2 醃肉時不要放過多的調料,調料味重會影響醬的醇香。3 炸醬過程中的第三步煸肉時,肉不能煸的太老,這樣炸好醬後,肉的口感很嫩,在炸醬的過程中,肉中的油也慢慢的滲出來了。所以肉也不膩。4 炸醬的過程中...

炸醬麵的炸醬怎麼做,炸醬麵裡的炸醬怎麼 做啊

當我聞到它的香氣的時候,我是真的餓了 這味道真的是太好了,整整吃了兩大碗。炸醬麵怎麼做?油鍋下肉末翻炒,加入蠔油老抽,白糖甜麵醬,豆瓣醬蒜末,翻炒均勻倒入水 水開下面,撈出 面中放入胡蘿蔔黃瓜絲,青椒,還有調好的醬料,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適合2歲 寶寶的炸醬麵 一起學習炸醬麵的做法!醬料是這個醬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