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蔥炒鮮魷魚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2022-01-08 16:54:39 字數 2300 閱讀 5526

1樓:匿名使用者

1.食材洗好切好備用

2.鍋中放入水,燒開後倒入魷魚焯水一分鐘後撈起3.焯好水的魷魚備用

4.重新熱油鍋

5.然後倒入大蔥,青椒,蒜,炒出香味

6.聞到香味後倒入魷魚大火翻炒

7.翻炒三四分鐘後,食材熟透,加入醬油鹽調味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大蔥1根

鮮魷魚250g輔料姜

2片料酒3g油

20g醬油

5g青椒

1個步驟

1.食材準備

2.鍋中放入水,放入料酒,倒入鮮魷燒開

3.燒開後,撈出備用

4.熱油鍋

5.倒入大蔥,薑片,青椒炒出香味

6.然後倒鮮魷魚,大火爆炒

7.炒至大蔥熟透,加入醬油鹽調味即可

8.上桌了

9.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魷魚230克

大蔥105克

料酒適量

生抽適量鹽適量

鹹鮮口味炒工藝

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大蔥炒魷魚的做法步驟

#信任之美#大蔥炒魷魚的做法步驟:1 1食材:魷魚(已洗淨)、大蔥(已清洗切開)

#信任之美#大蔥炒魷魚的做法步驟:2 2將已洗淨的魷魚放在案板上切開,待用。

#信任之美#大蔥炒魷魚的做法步驟:3 3接著,將切好的魷魚下入清水鍋中,加適量的料酒。

#信任之美#大蔥炒魷魚的做法步驟:4 4焯開,撈出。

#信任之美#大蔥炒魷魚的做法步驟:5 5燒鍋倒油燒熱,下入切好的大蔥翻炒翻炒。

#信任之美#大蔥炒魷魚的做法步驟:6 6然後,合入焯好的魷魚翻炒一下。

#信任之美#大蔥炒魷魚的做法步驟:7 7最後,加適量的生抽。

#信任之美#大蔥炒魷魚的做法步驟:8 8加適量的鹽。

#信任之美#大蔥炒魷魚的做法步驟:9 9調味炒勻,即成。

新鮮魷魚絲怎麼炒好吃

4樓:格調

準備用料:魷魚2個、洋蔥1個、油適量、鹽適量、大蔥半根、姜1塊、蠔油適量、醬油適量、雞精3g、自制蒜蓉醬適量、韓式辣醬適量、青椒1個、紅椒1個。

1、魷魚洗淨剝去皮。

2、將魷魚切成絲。

3、切好的魷魚絲放入碗中,裡面加入蒜蓉醬、韓式辣醬、蠔油醃製10分鐘。

4、洋蔥、青紅椒、大蔥、姜備好。

5、步驟4的全部食材切絲備用。

6、鍋放油燒熱後下入蔥花薑絲炒香。

7、下入醃製過的魷魚絲翻炒後再放入洋蔥絲繼續翻炒。

8、最後下入青紅椒絲翻炒2分鐘出鍋前調味。在放入少許的鹽、醬油和雞精就可以出鍋了。

9、成品圖。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新鮮魷魚300g

方法/步驟

剛買過的新鮮魷魚一般都是冰凍過的,建議洗乾淨後過一下開水備用,紅辣椒,蒜頭切成顆粒狀備用。

先把紅辣椒,蒜頭倒加入到鍋內爆香,再把備用的新鮮魷魚倒入到鍋裡炒動。將魷魚和紅辣椒,蒜頭香味混合在一起。

炒得差不多的時候可以加入醬油和辣椒醬在一起快速炒動。

這個時候火可以放小一點,慢一點炒讓調料的味道進入到魷魚裡面去。

由於要分一份給其他的人吃,所以到碗裡的就剩這裡一點點了。是有一點小但是賣相還不錯的。

6樓:肥肥檸檬兒

魷魚洗淨去頭,把鬚子切成小段,然後放入熱水中,倒入料酒焯一下撈出,蔥蒜切末,姜切末備用,熱鍋涼油油溫七成熱時倒入蔥薑末炒香,然後放入洋蔥絲炒出香味,倒入焯好的魷魚,煸炒至魷魚變軟變色,然後放入老乾媽兩勺,料酒,醬油,食鹽,白糖,適量,迅速翻炒,炒好後撒上雞精和少許香蔥末即可出鍋。

新鮮小魷魚怎麼炒好吃

7樓:最愛幻雪寶兒

材料冰鮮小魷魚,豬肉餡,雞蛋,生粉,鹽,雞粉,辣白菜,韓式辣醬,洋蔥,杭椒

做法1、豬肉餡里加入一個雞蛋、生粉、鹽、雞粉、適量清水攪勻。

2、小魷魚去內臟,表皮後清洗乾淨備用。

4、把辣白菜切小粒加入肉餡裡拌勻。

5、再把調好的肉餡塞入魷魚肚裡,我是看著肉餡蠻多的,就使勁的往裡塞,最好不要塞太多,不然會露餡了。

6、平底鍋放適量油,油熱後把塞好肉肉的魷魚放入。

7、一面煎黃後,再翻面煎,兩面煎得差不多了,就把魷魚須放入炒炒。

8、然後再把洋蔥放入炒出香味,加適量韓式辣醬炒勻。

9、輕輕翻炒,讓魷魚都能沾上醬汁,起鍋前放杭椒段。

10、把魷魚擺一圈在盤裡,中間放魷魚須。

做法,大蔥炒瘦肉怎麼做好吃,大蔥炒瘦肉的家常做法

主料大蔥 1根瘦肉 120g 蒜瓣3個 輔料李錦記香辣豆豉醬 1勺醬油適量油 適量醋適量澱粉 1勺步驟 1.食材版大合集,瘦肉切薄片權,蒜瓣切末,大蔥切斜片。2.瘦肉加入澱粉,醬油,醋,油。3.攪拌均勻醃製10分鐘。4.熱鍋加入油,蒜末爆香。5.加入瘦肉,快速翻炒至七分熟。6.加入大蔥翻炒。7.加入...

炒鮮筍的家常做法,炒新鮮竹筍的家常做法是怎樣的?

1.將筍子剝皮清洗乾淨,先切片,再切絲。2.鍋裡水煮開,把筍子放開水裡燙一會。新鮮的筍子會有澀味,用開水燙一下除一下水,筍子會更鮮美。3.瘦肉洗乾淨,切片後再切絲,放生抽 鹽 澱粉拌勻後醃製20分鐘。4.榨菜洗乾淨,也是先切片後再切絲,備用。5.準備一個碗,碗裡放糖,鹽 生抽 澱粉 水,調出調料汁。...

鮮筍炒肉片怎麼做好吃,鮮筍炒肉片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豬肉100g筍2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辣椒適量姜適量步驟鮮筍回炒肉片 答的做法步驟11.肉切片,姜切絲 鮮筍炒肉片的做法步驟22.將筍尖切成片,辣椒切段鮮筍炒肉片的做法步驟33.炒鍋放油,爆香薑絲鮮筍炒肉片的做法步驟44.加入肉片炒熟,加入少許鹽調味鮮筍炒肉片的做法步驟55.加入辣椒翻炒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