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拉肚子能吃益生菌有用嗎,寶寶拉肚子可以吃益生菌嗎

2022-02-27 02:12:23 字數 1447 閱讀 9234

1樓:洛小蜜蜜

益生菌是在寶寶消化不良引起便祕、腹瀉時調整腸道菌群的,在排除了其他病理狀況後,可以給寶寶喝益生菌。維樂適的bb-12還不錯,我家一直在吃,查了下是源自丹麥科漢森,還挺好的

2樓:小娟印章

家長除了要給寶寶補充益生菌調節腸道健康,增強抵抗力,還可以用下面幾個方法輔助止瀉:

1、吃熟蘋果泥

煮熟了的蘋果中含有豐富的果膠,果膠具有收斂、止瀉的作用,家長可以給孩子煮蘋果泥吃幫助止瀉。需要注意的是,果皮中的鞣酸和果膠更為豐富,所以要煮蘋果不要把皮削掉,效果會更好。

2、焦米湯

米粉含有豐富的熱量,炒熟後可將部分澱粉變為糊精,不但有利於消化吸收,還能吸附寶寶腸道中的細菌、病毒。

另外,寶寶拉肚子家長不要隨意給寶寶禁食,處於輔食新增期的寶寶,可以暫時停止食用部分輔食,如肉、蛋,等拉肚子的症狀減輕再恢復食用。但是,給寶寶停輔食不要超過3天,拉肚子本來就會帶走大量營養物質,若長時間停止輔食,會導致寶寶營養不良,反而影響拉肚子的**。因此,合理防治才是關鍵,補充益生菌的同時給寶寶多補充一些輔助止瀉的食物,雙管齊下,呵護寶寶腸道健康

3樓:書愜彭芬

益生菌可以緩解腹瀉所帶來的不適,有益菌可以平衡腸道菌群,緩解寶寶的症狀,但是要注意寶寶的症狀,嚴重腹瀉要及時去醫院。輕微腹瀉建議多補充水分,避免水分流失造成危險;吃一些易消化的,如粥、米湯之類的食物,可以在裡面加一些合生元益生菌,調整腸道;另外,沒事兒幫寶寶按摩按摩小肚子,可以緩解寶寶的不適。

4樓:浦利仍妙旋

病情分析:你好,是有幫助的,寶寶拉肚子是孩子消化不好的,要注意保暖的,食物要吃熱一些的

指導意見:給孩子要服用點參苓白朮散**的,奶粉按比例調配吃熱一些吧,也可以給孩子用炒鹽熱敷一下腹部觀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攝入life space的益生菌後,活性益生菌可以在腸道內定殖,從而調節腸道各種不同菌群的平衡。益生菌還可以直接對腸道的免疫系統產生影響,增強腸道的免疫功能

寶寶拉肚子可以吃益生菌嗎

6樓:風大人颳走

親首先要仔細觀察寶寶,嚴重腹瀉要及時去醫院。輕微腹瀉的話,首先要注意水分的補充,避免脫水的危險;飲食上少量多餐,減少糖分的攝入。吃一些易消化的,比如粥、米糊糊之類的,可以在裡面加一些合生元益生菌,促進消化。

另外,搓熱手順時針按摩寶寶的肚子,可以緩解寶寶的不適。

7樓:阿輝娛樂

益生菌是一類活的微生物,當攝入足夠數量時可以對人體健康產生有益的作用。如媽咪愛益生菌,它是可以緩解腹瀉作用的,並且其可抑制有害菌在腸內的繁殖,促進腸道運動,從而提高腸道機能,促進營養吸收。所以你朋友推薦你食用益生菌產品來緩解腹瀉是正確的。

8樓:藍馬戀城

可以, 益生菌跟媽咪愛都可以吃的, 對腸道有好處。 特別是**普通的垃肚子

寶寶拉肚子?

提取碼 m8wv 這裡整理了10個跟寶寶腹瀉相關的 還有6張護理的小卡片,從寶寶為什麼會腹瀉,是什麼情況導致的腹瀉,腹瀉後該如何處理,服用什麼藥出發,幫寶爸寶媽更好解決腹瀉問題。若拉屎很頻繁,那就是笑話不好了,你可以用你自己的手掌大魚際部位輕輕的按摩孩子腹部,每次20分鐘,一天3次,使用寶寶一貼靈,...

寶寶冬天總是鬧肚子,換奶粉有用嗎?

你好,寶寶鬧肚子你要分清楚,是因為什麼鬧肚子,頻繁的換奶粉寶寶更是是適應不了,容易上火,便秘!如果你不知道寶寶因為什麼鬧肚子,建議最好到醫院去看看,不要只靠自己的主 法就給寶寶這樣哪樣的,寶寶反而不好受!看你孩子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是腸胃功能欠佳,我覺得換有益生菌配方的奶粉還是有作用的,聽說益生菌...

月寶寶拉肚子能喝奶粉嗎,七個月寶寶拉肚子能喝奶粉嗎

寶寶拉肚子期間是可以喝奶粉的哦,不要吃生冷油膩的東西哦,多喝熱水,吃點益生菌可以緩解的哦。或者可以給寶寶吃點腹瀉奶粉的,這樣對腹瀉是有幫助的!寶寶七個月吃完奶粉就拉肚子怎麼回事 腹瀉有生理性的有的是因為吃輔食吃的消化不良,7個月可以新增輔食了,如果喝奶粉拉肚子那就不喝了,吃點米粉菜泥肉泥也行 七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