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寶寶每天應該喝多少水,九個月的寶寶每天應該喝多少水

2022-03-06 05:21:52 字數 1714 閱讀 9760

1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不同年齡的孩子其基礎代謝、身體活動情況不一樣,所需要喝的水也不一樣。《我國居民水參考攝入量標準》中指出,半歲-1歲,每天需要喝0.9升水;1歲-4歲,每天需要喝1.

3升水;4歲-7歲,每天需要喝1.7升水;7歲-11歲,每天需要喝1.8升水。

tips:以上所說的量包括了飲食中的水分(奶、水果、蔬菜等一切含水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定的值的,有時也因人而異,如果寶寶渴了給喝也會喝很多,但在每餐之間都要相應的給寶寶喝水這是必定的,還有寶寶喝水別用多少ml來給,而是給寶寶自己喝他喝夠了自己然會轉頭的,這時媽媽就別再強迫給了,除非寶寶是一點都不給喝才要強喝!

3樓:匿名使用者

渴了就喝唄,沒什麼定量,母乳、飯菜裡都有水分。寶寶運動量大、天氣熱就多喝點,涼了 就少喝點。如果他想喝的話,你喂她水她就會喝

4樓:衣弘禮海之

具體沒有規定要喝多少,一般情況下喝奶後給喝點就可以,如果寶寶不要喝你喂都喂不進的,請住不要強餵給寶寶就可以。排除肚子餓了,寶寶如果想喝水也會表現出來的,比如老是吵鬧等,注意觀察便是。

七個月的寶寶一天需要喝多少水

5樓:琴醫生

7個月的寶寶每天喝水量在100~110毫升。喂水量應隨氣候不同而增減,千萬不要給嬰兒餵過量的水,如果水攝入過多能造成水中毒,因為嬰兒腎功能發育尚不完全。

6樓:崑崙山泉水

這個問題,7個月寶寶,可以喝一點水,每次不要多於50毫升,也就是一兩水,大約五湯勺,普通的湯勺是10毫升。大一點的湯勺有20毫升。初始,不要超過20毫升,過幾天,再逐漸增加到50毫升。

九個月 母乳餵養的寶寶每天喝多少水合適

7樓:華的多彩空間

全母乳餵養的寶寶不需要喝水。奶的水份含量超過86%。不差水。

2歲7~9個月寶寶每天需要喝多少水?

8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水在身體中無處不在,年齡越小,水佔體重的比例越大。水在人體裡的作用非常重要,它可以促進消化吸收,維持體溫平衡,它本身又是血液的主要成分。總之,每一個生命活動過程都需要水。

體內失水過多,就會出現口渴、血壓降低、**乾燥等症狀;如果體內水分過多,又會產生水腫。因此體內水分過多或過少,都會影響到人體的生理功能。一般2~3歲的幼兒,每日需水1200~1625毫升。

另外,水的需要量與氣溫、飲食質量、活動多少、健康狀況有很大關係。比如夏季高溫,出汗多,吃過鹹過乾的食品,喝水就多。另外要注意,當孩子喝水過多,若不是以上原因,應去醫院作必要的檢查。

9樓:薔任

這個沒有明文規定。但多喝水對於寶寶來講有百利而無一害。我們可以簡單算一下啊!

我們每天的排洩物,包括:大小便、汗、眼淚、所有消化腺所分泌的消化液等大約是1.5升。

也就是說我們每天最少要攝入1500毫升的水,才能讓我們身體內的液體收支平衡。那麼我們飲食之內含有一部分的水,吃的水果還有水,如果我們假設說這兩樣加到一塊是七八百毫升的話,那也就是說我們最少還要攝入500~600毫升水。而寶寶在生長發育期間對於水的攝入量會更大,那剩下你就可以自己去算了。

但是我要提醒你,這個所說的是純水量,也就是說我們喝的水不能拿飲料來代替。還有這些水不是一次攝入的,可以讓孩子每次少喝但喝的次數多了自然就累積出來數量。

九個月的寶寶麵條怎麼做,給九個月寶寶吃的麵條怎麼做

親你好,你可以用菠菜水和麵,胡蘿蔔水,芹菜水,和麵時放一個雞蛋,擀的薄一點,切的細一點,煮麵放瘦肉蝦皮,魚肉都可以的,面活多了可以放冰箱裡。給九個月寶寶吃的麵條怎麼做 當時年齡 寶寶8個月 給九個月寶寶吃的麵條怎麼做 最佳回答 我給寶寶煮麵條的時候,是把麵條先下水煮煮的,差不多好的時候可以加個雞蛋或...

九個月寶寶混沌做法,9個月寶寶煮麵條做法

嬰兒在六個月以上身體中會需要更多的營養,這些營養從奶中攝取已經難以滿足,所以就需要給嬰兒新增一些輔食,來讓嬰兒更好的成長。嬰兒九個月以上可以吃很多輔食,9個月嬰兒小餛飩的做法就成了很多人想要了解的。小餛飩是很多嬰兒都喜愛吃的,對於一些不會做的人來說,可以去買做好的,然後煮一下就可以了。在給嬰兒煮小餛...

6個月寶寶每天喝水量,六個月寶寶每天喝水量是多少

六個月寶寶每天喝水量大約是150毫公升,乘以六大約是900毫公升左右。我的寶寶每天喝水量的話,大概有500毫公升左右就夠了吧?6個月的寶寶要看他是以牛奶為主食還是以母乳為主食,如果是母乳就不用喝水。六個月的寶寶,每天的喝水量要在五十六十毫公升左右,因為孩子小,喝的太多也不合適。6月寶寶每天的喝水量這個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