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番茄魚的做法,番茄魚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2022-05-20 12:46:31 字數 973 閱讀 3999

1樓:小佳佳看娛樂

其實很簡單最重要的就是準備好魚和番茄,跟我一起來做吧

2樓:村意

一鍋紅紅火火的魚湯,就是冬日裡的溫暖。肉嫩刺少,酸甜開胃,年夜飯首選哦。

3樓:農家樂美食記

準備一條鯉魚處理好,把魚肉割成片,西紅柿切成丁,首先把魚片放油煎一下,再倒入清水,把西紅柿放下去一起煮熟,調好味即可。

番茄魚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4樓:心的舞臺

主料:番茄2個、青魚500克。

輔料:鹽1勺、料酒1勺、胡椒粉少許、蛋清10克、玉米澱粉2勺、蔥2根、姜3片、糖2勺、番茄醬2勺。

1、青魚洗淨,去除魚骨,切片。

2、切好的片洗淨,放入料酒,鹽,胡椒粉,蔥,姜,10克蛋清再加2勺玉米澱粉,用手抓勻,醃製10分鐘。

3、番茄洗淨,切丁。

4、熱油鍋,放入蔥姜炒出香味,放入魚骨煎。

5、加入2大碗的熱水。

6、大火煮至湯奶白(大概要5分鐘左右)盛出備用。

7、熱油鍋,放入蔥姜炒出香味,再加入番茄醬炒出香味。

8、加入番茄翻炒。

9、炒至番茄出湯汁。

10、加入剛才熬出的魚湯,加入1勺鹽,2勺糖再加少許的胡椒粉。

11、開小火,放入魚片(魚片要一片一片加)。

12、全部放入後,開大火煮至魚片煮一分鐘即可。

13、成品圖如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醬,蔥薑蒜。魚切片,要注意去腥

番茄魚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

6樓:當和美食

首先把草魚切成薄片,魚骨斬成段,放入蔥薑汁醃製十分鐘,西紅柿剁碎,把魚骨煎一下,起鍋放入輔料翻炒,放入魚骨,番茄醬,加入調味品調味,加入溫水大火煮開,魚肉燙兩分鐘撈出,鋪在魚骨湯上,撒上蔥花,美味即成

番茄魚粥怎麼做,番茄魚粥的做法步驟圖,番茄魚粥怎麼做好吃

用料鹽 生粉 雞蛋清 米 番茄 巴沙魚 油 薑片 香菜或者蔥花 番茄魚粥的做法 魚切片用生粉 鹽 白胡椒粉醃製待用,番茄去皮切片待用。米淘乾淨放入薑片 姜的量多,味道會很好 煮粥模式開啟 米完全開花成熟之後,放入番茄喝油煮到番茄基本是蓉,放入鹽混合均勻,最後放入魚片混合均勻,關火燜3 5分鐘左右即可...

番茄汁魚的做法??茄汁魚的做法

原料 草魚一條 大個番茄2 3個 火鍋底料1小袋 姜 花椒 鹽 糖少許。準備 將魚片成肉片 番茄切片 姜切絲備用。做法 鍋中放油少許,七成熱時放花椒炸出香味,放番茄 火鍋底料 姜略為翻炒,放入魚頭魚骨,加水適量,以淹沒魚頭為準 大火燒開後約三分鐘放入魚片,加鹽 糖適量燒開後轉小火慢慢入味,約10分鐘...

番茄汁鮁魚的做法,茄汁巴魚怎麼個做法

材料 鮁魚 番茄 調味 醬油2勺 番茄沙司1小碗 黃酒 蔥薑蒜片 鹽 白糖各適量1 將鮁魚洗淨,清除內臟,用黃酒醃製10分鐘。2鮁魚控幹水分下入油鍋煎至兩面金黃盛出備用。3將番茄洗淨切小塊 蔥薑蒜切片備用。4鍋置火上,放入蔥薑蒜片爆香,再倒入番茄塊 2勺醬油翻炒。5放入煎好的鮁魚倒入適量清水。水沒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