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番茄排骨啊,番茄排骨的經典做法?

2023-03-12 04:20:08 字數 3192 閱讀 9387

1樓:司徒清安希倩

製作方法:主 料:

西紅柿。排骨。

輔 料:老薑。蔥。花椒。

用料:1、豬排骨一斤。2、番茄一斤。3、老薑一塊。4、花椒一小匙。5、香蔥半兩。6、料酒三大匙。7、鹽適量。

做法:1、老薑拍破,香蔥挽成結(留一棵待用)。2、將排骨下沸水鍋中飛水去血沫。

3、燉鍋中加水燒熱,下排骨、花椒、老薑,蔥結,加蓋用大火燒沸後改微火煲約一小時。4、排骨起鍋前十分鐘,將番茄去皮切成厚片,蔥切碎5、在湯中放鹽攪勻後改中炎下番茄,沸後煮五分鐘左右起鍋裝盆,撒上蔥碎即可上桌。

2樓:澄興慶容琴

第。要先將切碎番茄用開水燙一下去皮。

第2在將排骨煮熟洗盡切塊,用開水煮去浮沫。用高壓鍋煮熟待用。第3將。番茄一半切塊,另一半切碎。第4

在鍋裡放50克番茄番茄精煉油,用一小塊老薑和蔥炒一下,把姜和蔥撈出。放切碎的番茄和番茄醬炒一下,在放入清水1千克和煮熟的排骨煮沸在把切塊的番茄放入。第5步是鹽少量,糖和白醋跟具自己的口味來放。

最後一步是放入適量的水澱粉和精煉油。這道番茄排骨就做好了哈!

3樓:森甜蹉飆

配料:西紅柿。

100克。豬排骨。

1250克。

姜。20克。

蔥。15克。

料酒。20毫升。鹽。5克。

做法:1)、將排骨砍成4cm長條,置開水中煮5分鐘後撈起用水沖洗乾淨。

血泡,將水瀝乾待用。

2)、去西紅柿皮。

3)、將以上食料和配方同入砂鍋中加入5000毫升水,置大火上,沸後關至小火,約1小時。加鹽即可。

4樓:寶媽享食記

秘製私房菜「茄汁排骨」美味程度5顆星,廚房小白也能輕鬆get~

5樓:海理函雨

將排骨用蛋清麵粉炸一下(半熟)再用作料(蔥薑蒜)和番茄醬熬製醬汁,最後將排骨放入做熟即可。

番茄排骨的經典做法?

6樓:網友

番茄排骨的經典做法,首先把排骨過濾一下水,番茄切成丁子塊,把排骨醃製一下,然後,大火蒸熟,再把番茄放入上面,翻動一下,再蒸五分鐘就可以了。

7樓:司空意

排骨湯好喝的基礎在於蔥姜,去腥提鮮肉湯的香味**於它的油脂,小火慢燉番茄排骨湯要紅通通才好看,煸炒番茄土豆能增加排骨湯的層次感,切條滿燉最後可以加一點濃縮番茄醬,酸甜開胃完美主義者會挑走番茄皮與姜蔥,上菜。

番茄燉排骨的做法

8樓:買語戎

想先把排骨洗淨用開水焯一下我手遊家陷阱,先發你最後放排骨8669湧花椒麵生抽鹽頓都快熟的時候,把番茄切成塊兒下里文字時,40想先把排骨洗淨用開水焯一下我手遊家新絳縣房裡,隨後放排骨8669湧花椒麵生抽鹽燉的快熟的時候把番茄切成塊兒下,放鍋裡悶子熟爛清楚。

9樓:在生活中成長

番茄燉排骨做法比較簡單:選新鮮排骨切塊,洗淨,用開水焯一下。將砂鍋加水,倒入排骨,放入蔥薑蒜等調味料,燒開,加入番茄,小火燉煮,放入調味料即可。

10樓:乍暖

番茄燒排骨。

材料:排骨500克,番茄300克,青椒兩個,耗油一勺,生抽半勺,老抽一勺,鹽一勺,白糖一勺,番茄醬一勺。

做法:1.番茄切塊,青椒切塊,薑切片。

2.排骨切小塊,焯水撈出備用。

3.鍋裡放一點油,把排骨煎微黃,放入薑片炒出香味。

4.放入番茄醬,蠔油,老抽,生抽,白糖炒勻。

5.兌入開水淹沒排骨,大火燒開轉小火燒30分鐘。調入鹽。

6.大火收汁不要收幹,稍微留一點。

7.放入番茄青椒大火炒斷生即可。

番茄排骨的做法 做番茄排骨的教程

11樓:向陽

1、排骨、番茄(兩三個)、蔥、蒜、魚、紅糖、檸檬(或者白醋少許)、鹽、水澱粉、小紅辣椒。

2、製作方法:將排骨斬塊兒,洗淨,用魚露,蒜粒,紅糖醃製10來分鐘;另將蔥白部分切粒,蒜切粒(炒菜用);蔥綠部分和紅辣椒斜切(裝飾用);檸檬一顆準備好。

3、西紅柿切塊兒備用;鍋裡熱油,炒香蔥白和蒜粒;下排骨煸炒至金黃色;加入適量開水,煮開後蓋上蓋子燜煮30分鐘左右。

4、揭開鍋蓋,加入西紅柿,繼續煮至西紅柿軟爛,汁水變稠成漂亮的紅色;擠入檸檬汁(沒有檸檬就用幾滴白醋),磨入鹽,加點兒紅糖,嚐嚐味道,如果需要再加入一點兒魚露;味道調好之後倒入水澱粉勾芡起盤,用蔥和紅辣椒進行裝飾。

番茄燉排骨

12樓:乾萊資訊諮詢

番茄牛腰肉是一道有名的菜。吃起來酸甜可口,加上牛肉的味道,很多朋友都很喜歡。但是,似乎很少有人吃過西紅柿燉排骨。

其實西紅柿燉排骨也是一道很好吃的菜,尤其是西紅柿,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與排骨燉煮後做成番茄排骨,可以配湯、配餅食用,也可以用來拌飯。不僅味道好,西紅柿的酸酸甜甜的味道也很開胃。

下面是番茄燉排骨的一些常見做法。

第一,原材料。

材料:排骨500克,番茄250克,番茄醬40克(僅用於第一種製備方法)

材料:姜少許、鹽、料酒1茶匙。

二、製作方法1

1.將排骨用清水適當浸泡,去除多餘的血水,然後洗淨。

2.洗好的排骨需要焯水2分鐘。撈起用涼開水洗去血水和泡沫備用。

3.取湯鍋,放在火上,加些開水,放入薑片、排骨、料酒,燉至排骨熟透。這個過程大概需要1-1或者5個小時。

4.等排骨熟了,加入西紅柿、番茄醬、鹽,再小火燉一會關火。燉肉的時候,如果鹽放的早,肉就不容易燉,所以鹽要放的晚~西紅柿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提前放進去。

如果你想要更好的味道和更好的外觀,你最好把西紅柿的皮撕下來。[1]

三。製造方法二。

1.西紅柿洗淨切大塊,排骨用清水血洗乾淨;

2.鍋中放清水,撈出血淋淋的排骨,燒開,兩三分鐘後撈出排骨清洗乾淨;

3.砂鍋裡放乾淨排骨,放清水,放薑片和蔥花,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煮半小時左右;

4.把切成大塊的西紅柿放入排骨湯裡,然後開大火。湯煮開後,轉小火再燉一個小時左右;

5.最後放鹽調味,撒一點蔥花。番茄排骨湯裡有蔥花,很好的搭配。

番茄燉排骨的家常做法

番茄燉排骨的家常做法

番茄排骨湯的烹飪方法

西紅柿排骨怎麼做

番茄玉米排骨湯的做法,番茄玉米排骨湯怎麼做

番茄玉米排骨湯做法 食材主料 排骨350g 番茄2個 玉米1個 洋蔥半個 胡蘿蔔1根輔料 澱粉適量 鹽適量 姜適量。步驟1.將排骨洗淨,放入適量澱粉和少量鹽混合均勻2.鍋中放入薑片,將排骨焯一遍水去腥。3.電飯鍋中放入一大碗清水,放入排骨。4.胡蘿蔔洗淨,切去兩頭,切塊。5.番茄去皮,切塊 其他食材...

小番茄燒排骨的做法,小番茄燒排骨怎麼做好吃

食材主料 排骨500g 小番茄2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糖 適量番茄醬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八角 適量醬油 適量料酒 適量步驟 1.準備好所用食材。2.蔥切段,薑切片,準備好八角。3.排骨洗淨,斬成塊。4.排骨焯水後瀝乾水分。5.小番茄洗淨後一切2半。6.鍋中注入少量的油,下入八角爆香。7.下入小番茄炒...

蒸排骨怎麼做啊,蒸排骨怎麼做?

做法如下 步驟1 芋頭去皮切塊,排骨放清水中浸泡去血水後撈出,把芋頭和排骨一起放入一個大碗中。步驟2 加入姜蒜末,1勺生抽,半勺老抽,1勺料酒,1勺蠔油,適量鹽和生粉,抓勻醃製10分鐘。步驟3 另取一個盤子下而鋪上芋頭再碼上排骨,淋上醃製的醬汁,等水開上鍋蒸25分鐘後撒上蔥花小米椒即可。主料。豬脊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