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 大三陽

2022-08-17 21:15:22 字數 494 閱讀 8650

1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大三陽」不同階段不同治

1、慢性輕度乙型肝炎(過去叫慢性遷延性乙型肝炎)病人表現為大三陽**目標:肝功長期穩定正常,乙肝病毒複製指標陰轉。

2、慢性中重、度乙型肝炎(過去叫慢性活動性乙型肝炎)表現為大三陽**目標:肝功逐漸趨於平衡,乙肝病毒複製指標逐漸陰轉。

3、肝硬化病人表現為大三陽,代償期或靜止期的肝硬化病人(b超提示肝硬化,但肝功檢查基本正常)。

**目標:乙肝病毒複製指標陰轉,肝纖維化程度減輕。

4、失代償期或活動期的肝硬化病人表現為大三陽。

**目標:控制及防止併發症(腹水、胸水、出血、感染等等)、恢復肝功,病毒複製指標陰轉。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注意休息 飲食和心情也很重要的 有個藥物 解鬱肝舒膠囊 你諮詢一下

3樓:kyzy百樂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來交流qq522924495

大三陽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大三陽,治療乙肝大三陽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一 的總體目標 慢性乙型肝炎 的總體目標是 最大限度地長期hbv,減輕肝細胞炎性壞死及肝纖維化,延緩和減少肝臟失代償 肝硬化 hcc及其併發症的發生,從而改善生活質量和延長存活時間。二 抗病毒 的一般適應證 一般適應證包括 hbeag陽性者,hbv dna 105拷貝 ml 相當於20000iu m...

大三陽與小三陽怎樣區分的,大三陽小三陽是怎麼區分的?

你好,大三陽和小三陽的區別主要在於病毒複製量的區別,大三陽的病人往往病毒複製量比較高,小三陽相對低,但是對於病情的判斷僅僅根據大三陽和小三陽是不正確的。病情的判斷主要根據兩個因素 一 病程到了什麼階段,如果到了肝硬化階段,可能大三陽,也可能小三陽,病情相對重。如果僅僅是肝炎階段,病情相對輕。二 肝功...

大三陽嚴重嗎,大三陽很嚴重的嗎?

你之前是不是乙肝攜帶者或者是慢性乙肝患者現在在發病期啊?你沒查一下病毒含量麼?你的轉氨酶確實比較高,最好再全面檢查一下,如果病毒含量超標,就需要住院 打一些降酶保肝的藥,也許要配合干擾素來 慢性乙肝發病期,用干擾素效果明顯一些,如果在潛伏期,基本上沒什麼用處 這個病不能拖的,病毒的複製是相當快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