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陽問題請教,我有大三陽!有問題請教大家!

2022-11-26 20:10:10 字數 5551 閱讀 395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驚慌、害怕,不要被這個病情嚇到。生活上保持好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熬夜和過度勞累、戒酒、飲食清淡。其次,定期去醫院檢查下肝功、b超和病毒定量檢測。

看肝功、b超是否正常,病毒定量高度。以判斷您處於免疫耐受還是應答期,病毒複製狀況。這樣充分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以決定具體的**方法。

2樓:仲天

千萬不要太過擔心 因為心情影響著病情 要從心裡和生活上面來改變自己 避免不好的生活習慣 然後去看b超是否正常 或者其他檢查 這個是可以太過藥物控制的

3樓:賊心不私

樓主您好

1 病情情況和肝功能關係密切,判斷病情情況是否需要**主要依據肝功能檢查結果,建議定期檢查肝功能,監測病情情況。

2 建議嚴格戒酒限煙,避免過於勞累,避免長期熬夜,飲食清淡、營養全面、三餐規律,避免長期高脂高糖飲食。

3 乙肝成年人很少感染,建議你愛人做一個兩對半檢查,看看是否需要接種乙肝疫苗,以提高抵抗力

4 另外,乙肝不是遺傳病,只是傳染性疾病,容易在圍產期感染孩子

5 建議孩子出生後第一時間接種乙肝疫苗,同時產前最好做一個乙肝病毒dna檢查,根據病毒dna檢測結果判斷是否需要進行母嬰阻斷

6 母嬰阻斷一般是在出生後6h(最好)內,在不同部位同時接種球蛋白和疫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出生後同時在不同部位接種球蛋白和乙肝疫苗,然後一個月後接種第二針疫苗,6個月後第三針疫苗。此種方法比較簡單,球蛋白只接種一次。

另一種方法:出生後先接種一針高效價免疫球蛋白,一個月後第二針,同時不同部位第一針乙肝疫苗,1個月後接種第二針乙肝疫苗,6個月後接種第三針疫苗。此種方法球蛋白接種兩次。

第一種方法比較簡便,第二種方法阻斷率略高一些。不過阻斷機率都在95%左右。

如果還有疑問,補充後通知本人

4樓:舒逸樂

如果是原來小三陽又返回大三陽,這說明病毒出現變異,病情比較難控制,建議加緊**,嚴密控制,心裡上不要有太大壓力,多學點相關的知識,你會踏實很多

建議讓你家人去注射疫苗,防治感染

我有大三陽!有問題請教大家!

5樓:雨雪的部落

看起來,與肝功沒太多關係。

1、便祕,你最近是不是上火?

2、傷口那個我覺得可能是你太在意了,心理作用。(鋅可以促進傷口癒合,你可以吃點維生素,去藥店,就21金維他或者施爾康,不要聽藥店的推薦,不但貴而且質量沒保證)

3、汗,夏天的原因吧。

4、腹脹,吃點消食片吧。

5、夏天這種情況正常,天氣熱,老想喝水,而不想吃飯。

乙肝那個主要看肝功的指標,如果肝功正常就沒什麼問題,注意保肝就行了。

乙肝主要是要不發病,就是維持,一般不用幹擾素清病毒。

6樓:寧靜

大三陽屬於是乙肝中傳染性最強的一個型別並且也提示病毒複製比較活躍的,希望你要重視起來

日常生活多注意休息加強營養

祝早日恢復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大三陽,表示病毒複製活躍,常同時伴有乙肝病毒dna(脫氧核糖核酸)陽性,說明具有較強的傳染性。應該經常檢查乙肝病毒dna、肝功能,特別是胃口不好的時候。

平時要注意:不喝酒,少吃油膩,避免疲勞,避免肥胖,不熬夜,清淡飲食,保護肝臟

8樓:

乙肝大三陽是傳染性的疾病,屬於病毒性的肝炎,一旦檢查確診是需要通過全面的檢查接受系統的**,比如肝功能。病毒量dna以及彩超。肝病的病情發展是比較隱匿的,沒有接受接受正規**的前提下,病情容易加重惡化需要引起重視定期檢查,接受相關抗病毒的**。

長期服用**藥也是有影響的,不利於肝臟代謝,生活習慣還是需要進行改善的。重慶同濟醫院中醫肝病科

大三陽應當注意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你已經很不錯了,最主要的我忌生冷酸腥辣的東西,做什麼事情的話只要自己感覺不累就好啦累了就必須休息,保持飲食和作息都有一定的度,我看你的介紹 應該很好 啊 加油 同病相憐

大三陽問題!!!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對半最後一項顯示弱陽性,說明您正在恢復健康,轉氨酶稍微高了點,不過問題不大,膽紅素只是輔助檢查專案,沒什麼大礙的。不要過於擔心和害怕。適當加強營養也是可以的。

建議您以後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注意休息,不熬夜,適當鍛鍊身體,工作中不能累著自己、

第二,飲食要合理,不暴飲暴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多吃豆類食品和蛋白質多的食品。不吃油炸和防腐劑多的食品。千萬不能喝酒。

第三,每天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和態度。

最後希望你每天堅持吃維生素c,充分提高機體免疫力。而且要定期做好檢查,檢查專案有肝功能和乙肝五項

第一三陽性,說明您是急性乙肝感染者,醫學俗稱乙肝「大二陽」,這種情況和乙肝大三陽差不多了,目前來看你的肝功還是正常的,只是稍微高一點,問題不大的,不嚴重,傳染性還是很強的。

至於怎麼保養,就按我上面說的那麼做吧

11樓:

其實、最重要的是看你那肝功能,就是前兩項、谷丙和穀草轉氨酶,它們是反應你的肝臟是否正常、有沒有受損害,那個陽性問題不大,你那谷丙有點高,但就高一點,檢查的時間有沒感冒發熱,抽血的前一天有沒吃一些不對的東西、比如喝酒、吃的太辣,吃一些藥物,抽菸睡眠不好,都會引起的,你應該沒什麼症狀吧,放輕鬆點、沒事的。真不放心、可以做個檢查,hbv-dna檢測,查一下都知道了

求助!!關於大三陽的問題!! 30

12樓:我的復仇天使

兩對半隻能檢查出你是大三陽 但是沒法說明你病情的嚴重程度

你要去做乙肝病毒dna複製數 查一下拷貝數 那個指標是說你體內乙肝病毒的複製速度 以及 你乙肝的傳染性高低

去查肝功,看看轉氨酶量 反映你的肝臟受到病毒破壞的程度

至於藥物,首先是保肝藥物,促進肝細胞再生,其次有抗病毒藥物。這個要去傳染科或者傳染病院,醫生會根據你的病情給予藥物搭配,我不可能信口給你說了你就去買,外面藥房也買不到。如果比較頑固的,需要用激素衝擊。

乙肝是一輩子治不好的,病毒只能控制和抑制(抑制它複製繁殖),但無法被殺死。但是大三陽在經過**之後,血清學轉變,會變成小三陽,你的肝功會恢復正常,病情穩定,有較弱傳染性。就轉入慢性病程了。

你不要喝酒抽菸,飲食要規律,不要從事化學工業的工作,儘量不要吃**藥,不要常染髮。以上這些都是有肝毒性的。

肝功出來了 再發資訊給我把

13樓:以前的賊

樓主你好

1 兩對半是大三陽,說明乙肝感染,病毒複製水平相對較高,傳染性相對較強

2 病情的嚴重程度主要看肝功能的檢查結果,建議你查完肝功能再進一步分析

3 建議你補充年齡、既往史、家族史、個人史補充後通知本人

14樓:醫者

是傳染性比較強,建議 你複查肝功,根據肝功的情況來決定是否需要**和**的方案。轉陰的機率跟個人的病史年齡和體質有關係。生活當中儘量不要喝酒。

15樓:佔衍湛盼芙

國產干擾素我一般會選用α-2b干擾素,天津出的「安福隆」,或北京出的「凱因益生」,都是水劑,注射方便,**300萬單位一般50元左右,500萬單位一般70-80元左右。

北京地壇醫院-肝病科-段雪飛副主任醫師

我是乙肝大三陽患者想請教點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喜不喜歡長篇大論?反正我是不會複製貼上來賺分,你說的豬膀胱治乙肝確實沒聽說過,我大三陽10多年了,什麼中藥祕方、進口抗病毒藥吃了好幾年了,吃到國產抗病毒都有了,還是對病情沒有任何改善,依舊和用藥以前一樣,甚至感覺更差,長期用藥***是很大的,按照目前國際醫療界公認的理論,如果大三陽肝功正常,dna無論陰或陽都不適合進行**,平時禁菸禁酒,注意少吃或不吃辛辣食物、油膩食物,適當鍛鍊身體,注意休息,不要過度勞累,保持病情穩定不在發展就ok了,要治好是理論上不可能的,但人類科技在飛速進步,說不定哪一天難題就被攻克了,所以我們要儘量保持一顆積極樂觀的心情,照樣活的很精彩。

對於乙肝大三陽的幾個問題

17樓:呼運杉

您的情況是大三陽,傳染性強,隨著年齡的增長和時間的延長,很可能影響肝功能,啟動肝臟纖維化進展。建議儘早規範**。**方面傳統西醫一般都是抗病毒**,這樣雖然能暫時控制病毒複製,但是***大,且停藥易**。

所以建議採用中草藥調理,適宜的年齡,選用了合適的**方案,效果理想,且不易反覆。在此祝您早日**!

18樓:

你好你是乙肝大三陽,傳染性強,對自身的損傷大,隨著年齡的增加容易發展,建議查肝功並及早**,但目前西醫對乙肝沒什麼好的**方法,***大,停藥容易**,建議中草藥調理**,效果理想,在適合的年齡中草藥用對配方還有**的希望,平時注意規律生活,在此願你早日**

19樓:

你好乙肝大三陽

建議你檢查一個肝功能和病毒量

建議你積極的**

願你健康!

關於乙肝大三陽的問題! 20

20樓:妙手回春

應該去醫院查一下肝功和肝膽脾的彩超。可以瞭解肝臟的受損程度。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那位置的器官有很多,膽腎呀都有可能,我患這病有十三年了,沒事。不過建議最少做個肝功能,肝功能沒事就沒事,可以的話建議做個b超。

22樓:莪

你不用這麼害怕!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我也是肝病犯者。早治早好啊。兄弟!!

23樓:嵇赩文雁芙

對於大三陽這個階段如果肝功正常,病毒定量高,b超正常,此時是處於免疫耐受期,此階段不需要**,用藥是無效的。如果肝功異常,b超異常此時就要開始**了,**時要採用低成本少傷害長期**。在飲食方面注意少用鹽,遠離菸酒,合理作息,合理膳食。

24樓:拜遠端木山菡

乙肝(大三陽)母親要想得到健康寶寶,必須在三個環節不發生意外,宮內感染、產道感染和產後感染。通過胎盤微量破裂傳播乙肝,被稱為宮內感染,以前醫學界認為,嬰兒宮內感染機率佔母嬰傳播的5%~10%,近年來,報道傾向於20%左右。產道感染主要是因產道擠壓,產道分泌物通過胎兒口腔等部位進入胎兒體內,使嬰兒感染乙肝,機率在70%~80%;產後,通過母乳餵養也可感染乙肝

孕前進行正規**是非常關鍵,經過**,有一半以上的患者可以從大三陽轉為小三陽,絕大多數可以起到減少體內乙肝病毒量的作用。再加上產前3個月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和產後雙阻斷方案(2),可以有效阻斷90%的乙肝母嬰傳播

(1)孕期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

(2)乙肝免疫球蛋白+乙肝疫苗出生後注射

6小時以內

不能達到100%的安全!在想要寶寶之前,先要進行**!

我能給的回答也不是最好的方法,你可以到具有傳染病專業的醫院去諮詢一下這方面的知識!因為我也是乙肝喊患者所以對這方面瞭解一些!

關於醫院,在遼寧省鞍山市有一個專門的傳染病醫院,那裡應該能給你最好的解答和幫助!

預祝你的寶寶健康,不要得上這麻煩的病!

大三陽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大三陽,治療乙肝大三陽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一 的總體目標 慢性乙型肝炎 的總體目標是 最大限度地長期hbv,減輕肝細胞炎性壞死及肝纖維化,延緩和減少肝臟失代償 肝硬化 hcc及其併發症的發生,從而改善生活質量和延長存活時間。二 抗病毒 的一般適應證 一般適應證包括 hbeag陽性者,hbv dna 105拷貝 ml 相當於20000iu m...

大三陽的症狀有哪些,乙肝大三陽症狀有那些

除了乙型肝炎病毒攜帶者外,其他各型乙肝均有輕重不同的症狀和體徵,歸納起來,包括以下幾個方面。1 全身症狀 乙肝患者常感到體力不支,容易疲勞,打不起精神,其原因可能是肝功能受損,進食減少,食物消化嘲收障礙,營養物質攝人不足。另一方面是由於炎症,消耗增加,已攝人的物質因肝功能受損,不能充分代謝,滿足機體...

急診 大三陽

乙肝大三陽 不同階段不同治 1 慢性輕度乙型肝炎 過去叫慢性遷延性乙型肝炎 病人表現為大三陽 目標 肝功長期穩定正常,乙肝病毒複製指標陰轉。2 慢性中重 度乙型肝炎 過去叫慢性活動性乙型肝炎 表現為大三陽 目標 肝功逐漸趨於平衡,乙肝病毒複製指標逐漸陰轉。3 肝硬化病人表現為大三陽,代償期或靜止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