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遊子老鴨粉絲湯了鴨滷配方,求遊子老鴨粉絲湯了鴨滷配方

2022-09-12 19:10:24 字數 919 閱讀 2167

1樓:

樓上說了是鹹水鴨配方,不是鴨滷配方

遊子老鴨粉絲湯是怎麼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遊子老鴨粉絲湯:

主料:鴨珍、鴨血、鴨腸、粉絲 配料:香菜、辣油做法:

1、用鴨架文火熬製高湯。 2、把主料燉九成熟。 3、在熬製好的高湯中放入主料。

浸泡一會。 4、根據口味放入配料。 口感:

湯是非常的鮮美的!燉的夠火候哦。

老鴨粉絲湯具有袪寒除除溼、開胃健脾、清肺火、止熱咳、滋溼補等功效,適合各個年齡階段的人食用;老鴨湯濃鮮美,久煮而不鹹澀,鴨腸清脆爽口,粉絲細嫩爽滑,更富含多種對人體有益的維生素和氨基酸。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料包啊 (八角;桂皮;良姜;香果各5克;白寇3克;丁香3克;小回8克 老薑30克,不要放蔥)

4樓:佟淼虎琦

先把老鴨放入依立快速湯煲裡四個小時後,再放粉絲進去。

誰知道老鴨粉絲湯的配料有哪些?具體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菜 名】 老鴨粉絲湯

【主 料】 鴨血、鴨腸、山芋、山芋粉絲

【配 料】 鴨湯、鴨肝、鴨心、鴨腸、香菜

【調 料】 鴨油、鹽、味精、八角、花椒、姜、蔥、胡椒粉【做法】

1.鴨血切成薄薄的小方塊,鴨肫、鴨肝、鴨腸過沸水撈出來,鴨肝、鴨肫切成小片狀,腸斷成小節,粉絲溫水燙軟備用; 2.先把鴨肫、鴨腸先加入煮開的鴨湯裡,燒到湯沸成朵朵花兒,再加入鴨肝、鴨血、粉絲、水豆腐幾小塊、薑汁、榨菜少許、白醋和料酒各幾滴,然後放入香料包,旺火煮上幾分鐘; 3.

起鍋盛到大湯碗裡,最後撒上切碎的小蔥和香菜、胡椒粉輕輕一攪,熱氣升騰,香氣就隨之在小小廚房內遊走如小龍。

鴨血粉絲是什么意思啊,鴨血粉絲是什麼意思啊?

鴨血粉絲湯是由鴨血 鴨胗 鴨腸 鴨肝等加入鴨湯和粉絲製成的一道南京風味小吃,口感鮮香,爽口宜人。鴨肉蛋白質含量高,脂肪含量低,特別適合老年人食用。粉絲,是英語 fans 的諧音。fan 是 運動 電影等的愛好者 的意思。所以,film fan 是 影迷 的意思。也可以理解為 迷 或者 追星族 一類意...

老鴨面怎麼炒,老鴨面怎麼做才正宗

我有100級蓋亞和100級魔焰猩猩和100級普尼 老鴨面怎麼做才正宗 老鴨湯麵怎麼做 材料紅頭鴨半隻,冬筍,酒釀,各種香料,鮮山楂,陳皮做法1.先用冷水浸泡鴨塊,泡去部分血水 2.浸泡後洗浄的鴨塊,和各種香料入冷水鍋,燒開後煮幾分鐘,這樣即可以去掉剩餘的血水,也去腥,還可以去除一部分油。一般老鴨都很...

老鴨湯的功效與作用,吃老鴨湯有什麼好處

鴨為水中之禽,人們常言 雞 鴨 魚 肉 四大葷,可見在國人飲食中的地位。中醫認為它性偏涼 味甘鹹,有滋養脾胃 利水退腫之功。以老雄鴨煲湯,醇香清潤可口,有滋陰補腎 益氣健脾之功,且不會燥熱,同時加入少許豬瘦肉,不但使湯味更醇香,而且吸油使湯更清潤可口。此湯為秋冬的家庭靚湯,且男女老少皆宜,同時為肝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