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事業的成功都無法彌補婚姻家庭的失敗是誰說的

2023-01-03 05:15:08 字數 2211 閱讀 8154

1樓:禁偌寒蟬

這句話的意思是:家庭是一個人的歸屬 ,一個人無論你多成功,如果沒有家人的分享,你的成功和價值有何意義?親人和親情才是一個人最大的財富。

一、古人云: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其意思是,一個人要注意自己的修養、修為,有智慧了,這時就可以把自己的家庭經營好了。家庭是國家的細胞,把自己家庭經營好了的人才可以把國家治理好。

一個能把自己國家治理好的人,那麼他(她)才能讓世界充滿和諧,天下太平。

二、從某種意義上說,一個人的成功,應當先惠及自己的家人和親人,才能惠及更多的人,天下人,假如一個人只是自己擁有了財富,擁有了金錢、地位,而不能讓親人開心、快樂,那他未必是個成功者,比如。

巴爾扎克。**《

歐也妮·葛朗臺。

》歐也妮·葛朗臺的父親。他是法國索漠城一個最有錢、最有威望的商人,但他為人卻極其吝嗇,在他眼裡,女兒妻子還不如他的一枚零幣,是。

守財奴。的代表,這樣的成功和財富,又有何意義呢?

三、一個真正成功的人,有著仁愛、寬厚、博大的心胸,對家庭充滿了責任和擔當,對社會富有歷史責任感,當他們擁有事業及財富之時,他們在不斷努力進步的同時,他們的視野和格局也在不斷的開闊和提升,最後他們將自己的智慧和財富回饋社會,所帶來的快樂和價值,又與家人分享,親人與家人以之為傲為榮,這樣的成功才是令人豔羨和讓人嚮往的。

四、一個家庭失敗的人,一定在情感、親情上有很多的缺失,即便你富可敵國,位置高權,或許也是孤家寡人一個,人最終的迴歸不是財富和地位,而是自由、空氣、和親情!所以家是我們一生的港灣!且行且珍惜!

任何事業的成功都無法彌補孩子教育的失敗的感受

2樓:焉湉湉

這會讓人感到深深的挫敗感,因為必須重塑家庭信任與尊重,才能教育好孩子。想要知道更多關於親子教育的課程和文章,可以去媽媽學院的**,裡面0-18歲關於教育孩子的問題都能找到。

3樓:村夫

對啊,孩子是家長的希望,孩子的成功更能讓家長有成就感。

4樓:鑫光驕子

在專注事業的同時作為家長一定不要忽視對孩子的教育。

5樓:親子心聲

不論事業有多成功,也無法彌補教育失敗的缺憾!勿用事業換孩子。

任何事業成功都離不開人,對人的關懷是事業成功的關鍵

6樓:舍予

這個就是以人為本的說法了。

這個是肯定對的,但是有時候也是沒有那麼容易做的。

人是有變動的,不是你對他好就可以留下來的。

任何事業的成功都彌補不了對孩子教育的頭敗

7樓:錦月淺淺

是滴,孩子教育太重要,深深感覺到這個問題。

8樓:巨海成傑

孩子沒教育好,會是終身的遺憾。

三生的產品我是自用者。我感覺很好。任何事業都有不成功的人。不成功的人往往怪別人。而不找自己的原因?

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你說得有理,不能給自己的失敗找藉口。

只要你自己心懷夢想,並一直為之努力,肯定會成功的。

10樓:勵君豪

其實創業是有成功,有失敗的,成功的時候大家都非常高興,非常喜悅,失敗的時候都會找原因,找推找理由,其實這都是大多數人的想法,我覺得一個人創業的話,不管是成功與否,心態最重要。

11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是呀,不為失敗找理由,為成功找條件,不過群眾的眼睛也是雪亮哦!如果方向不對,越努力越尷尬,如果方向是對的,就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目光,堅持下去,必有一番收穫。

12樓:雲驪

凡是自身的道德人品有問題的人,想做成功一件事情,是非常難的。

13樓:丹初陽

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思想,因為很多人不會從自身找毛病,往往是先把別人說一遍,在考慮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非常正確的,那些失敗的人他總會找一些藉口,然後這些藉口就會使他停止前進。

15樓:葉老師**答疑

其實我特別贊同你的說法,其實各行各業都有成功者,也有失敗者,每個人的成功都離不開自己的努力,當然每個人的失敗也都有自己的原因,我們失敗之後要從自身去找原因,而不是盲目的去怪這個行業,或者是怪別人,這樣是不負責任的做法,祝您生活愉快。

任何事情堅持就成功的諺語任何事情堅持就能成功這句諺語說明了什麼道理?

1 僅有一股衝刺的猛勁,是跑不完萬米遠端的。2 等待收穫的人只能得到凋零的枯枝敗葉。3 航海者雖然要比觀望者冒風險,但是卻有希望達到彼岸。4 勤能創造沒有的東西,懶會毀掉已有的東西。5 妒忌是一簇無情的火焰,它可以使你 6 即使在避風的港灣裡,破船也仍然會沉沒。7 一切成功的祕訣,都在於不懈的追求,...

形容做任何事情決定任何事情都很糾結的詩句

策馬前途需努力,莫學龍鍾虛嘆息。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學如不及,猶恐失之。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 不臨深溪,不知地之厚也。不塞不流,不止不行。不畏浮雲遮望眼,自緣身在最高層。惶恐灘頭說惶恐,零丁洋裡嘆零丁 成語 明察秋毫 英語 be perc...

怎樣才能讓自己對任何事都無畏無懼?

人一旦有了依賴心理想要變得堅強就非常困難了,面對問題,面對挫折,我們要擺脫對他人的依賴,必要時候對伸出援手的人說 不 讓我們自己獨自完成我們應該完成的事情。多經歷,多鍛鍊,不要害怕,不要躲避,千錘百煉方成鋼鐵。沒有經歷,沒有磨難,我們很難真正變得堅強,只有通過不斷地鍛鍊,一次次的嘗試,我們才可以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