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間的「自己人」是什麼意思?

2023-01-05 10:45:06 字數 4741 閱讀 167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關係比較鐵的那一種,朋友也分等級的嘛。有些是酒肉朋友,有些是患難朋友,而有些是朋友的朋友,那也算是朋友,反正很多很多。「自己人」,相對的來說,是比較信得過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知交或死黨的意思吧。

朋友:在80年代叫相互幫助,在現實社會叫相互利用,還有人說是資源共享。

在沒有任何利益情況下還能彼此真誠交往的朋友就是真正的朋友!.

要成為朋友最基本的條件是:彼此之間要當朋友來交往才能成為朋友。

是朋友的並不是他(她)有困難就會第一個想到你的,而是你能幫助到他(她)的情況下才是第一個想到你的。

知道你有困難的時候會盡力幫助你的朋友就是真正的友誼。!

在今時今日的現實社會里有經濟利益的就是好朋友。

普通朋友只是偶爾在一起聊天,好朋友是想利用你,知心朋友是曖昧關係,知交和死黨就是在你有困難會盡力幫助你(真正要知道哪個才是知交或死黨只有在你的經濟環境(變好或變壞)有大的變化才知道).

當你遇到困難不幫你的人也是朋友啊!那只是酒肉朋友而已。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用客氣,沒什麼不好意思,我們是好哥們,好姐妹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值得信任的人。

好朋友是什麼意思?

5樓:懶洋洋

有些人說:朋友只不過是互相利用罷了。但也有人說:

朋友是無處不在的,他(她)永遠活在你的身邊。其實,認真想想,你的身邊就有一些不可割捨的朋友,就有一些難忘的回憶,在回憶裡,你會發現你最難忘的卻是友誼萬歲的那一瞬間。不會孤獨,人的一生總會有自己的知己,只是一時間沒遇到,或是就在你身邊。

體會得到,觀察得到,朋友會在你失落時給你安慰,在你頹廢時給你勇氣,在你快樂時則是在旁默默的與你分享。不要給自己負擔,不要讓自己停下來。友情也是一種需要把握的東西,不是永遠只等待著你一個的。

放出自己,不要隱藏,丟擲所有的情感,友誼的力量讓你得到釋放。聽到沒有,在你生命面臨危險的時候,誰在一次又一次地呼喚你,喉嚨都嘶啞了,可絲毫沒有要停的意思。看到沒有,是誰為了你,不惜違背家人的意思,堅定要和你在一起。

不要忘記,他(她)都是為了你這個朋友!哭了,淚流不止了,有沒想過,到底是誰幫你擦眼淚的,到底是誰為你心疼的。友情比愛情的力量還要大,不要利用友情,那是每個人真誠的付出!

當你去欺騙自己要好的朋友,出賣他(她),你最終會後悔。因為等你失去了才發現,他(她)曾經不顧一切地照顧你,這不只單單在愛情上的,還有親情……友情在一個人的心中或許不夠愛情轟烈,不夠親情偉大,但友情可以讓人每時每刻不寂寞。你還沒發現嗎?

你喜歡淋雨,可你朋友不喜歡,不過他(她)卻陪你,為了友情,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去遷就,去愛護,去珍惜,去努力,這也是有友情的存在…… 不要把一個人真心的付出當是理所當然,沒有人是義務去照顧你的,去愛你的,只有珍惜的人才會這樣做。不要想著辜負他們的心,這會造成不可原諒的地步。傷過了,哭過了,錯過了,愛過了,笑過了,可你有沒有想過誰始終如一在你身邊!

一切一切只等待著你去發現,去感覺……嗯~~既然曾經是最好的朋友,那是永遠都忘不了的,時間所能做的只能是將你的回憶變淡,它所能使人遺忘的只有人所不在乎的事,你能做的只有多想想故交的好處,使自己的心裡好受一點 。在此要奉勸一句,想要建立一份真摯的友誼是要花上幾年,但是,要拆散這份最真摯的友誼,往往只要幾分鐘甚至幾秒鐘!決定放棄之前,摸摸自己的心,問問它,捨得嗎?

刻意的忘記則是更深刻的銘記,別刻意忘記。

。我知道你根本就忘不了啊,自欺欺人是沒用的。你要去你要去勇敢放棄,堅決的放棄。要不他會傷你更深的,其實,忘記一個朋友不是那麼簡單。

6樓:網友

能隨意開玩笑 兩個人之間相處起來,能夠隨意的開玩笑,有時玩笑厲害了,互相揭短,爆料。彼此相處就像一家人一樣,相處起來很有默契。

7樓:情感神仙姐

提問好的,謝謝老師。

回答是在一種時間的洪流中,總覺得自己的存在感,就是這個陪伴你的一個重要的方向的人,也就是覺得自己有了一種時間意向,然後就是這個時間的朋友變成一種夥伴一樣,陪伴在自己的身邊,讓自己的生活人生,有一個時間裡的歸屬感。

8樓:你大爺

在現實社會里,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朋友」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

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儘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其實,這不是朋友 。這只是你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絡,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秘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

在你難過 時候,他會有真誠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

真正的朋友會盡力幫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忘記你的名字和你是做什麼的。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出言相罵,因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尊重的,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是憋在心裡,最多是疏遠了關係,也不會至於罵出口,如果你能罵你 朋友,那麼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說法,在我的眼裡,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一個人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幸運。可是,幸運的人,總是很稀少的。

9樓:笛起鳳舞

我們都是好朋友,好朋友。

男女之間,好朋友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有很多種,紅顏知己也稱為好朋友,就看你內心怎麼想了。念由心生,你想什麼就是什麼。

11樓:最初的道理

男女之間的好朋友 就是讓人感覺,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男女關係大體有3種---愛人--情人---紅顏知己。我認為男女之間沒有絕對的朋友關係。但也有例外。說是好朋友--就代表沒有特殊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著純潔的友誼,不是男女朋友的意思。

什麼是朋友?好朋友之間有怎麼的表現?怎樣又叫好朋友?

14樓:鍾德文原凰

朋友之間。只要互相信任。不要去猜測,將心比心、只要你對他好、他就會對你很好。

一樣,只要他對你好,你也會對他好,同時。把事爛在心理、未必就不是朋友。也未必不是真心的。

是不是你自己要去感覺。真心的朋友會在你難過或傷心和不開心的事的時候去在一旁努力幫助你。你開心或高興的的時候。

他也會替你高興。總之。是不是真正值得交往的朋友、自己用心感受。

真心朋友和朋友之間,你會有不同的感覺。自己感覺吧。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用?

好朋友的含義是什麼?

15樓:聊惜文濯新

朋友是一種精神力量,交朋友而為了得到什麼,那隻會互相利用。朋友之間只要能真誠地去關心對方,就會變得包容,那何來傷害呢?因為人與人之間不同的角度和不同的環境,置使大家有著不一樣的觀點,那些對事物的看法有著的差異往往只是給予我們的借鑑,只要抱著一顆平常心,那到處都會有好朋友!

16樓:情感心理張老師

回答好朋友就是值得你信任的人,你的任何事情都可以向他(她)訴說,好朋友是打心底幫助你的人,好姐妹是你在傷心時的支撐和守護。

好朋友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17樓:向雪晴銳捷

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的人,彼此要好的人。友情是一種最純潔、最高尚、最樸素、最平凡的感情;也是最浪漫、最動人、最堅實、最永恆的情感!朋友是互相信任彼此關心的。

人人都離不開友情。你可以沒有愛情,但是你絕不能沒有友情。一旦沒有了友情,生活就不會有悅耳的和音,就死水一潭。

友情無處不在,他伴隨你左右,縈繞在你身邊,和你共渡一生!

18樓:丙君浩束虎

傷心他陪你、有事他幫你、總之。

無話不說、無話不談、沒有隱瞞與欺騙、這就是好朋友。

19樓:始蘭夢始睿

一個普通的。

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一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20樓:紫月遠征軍戼魨

好朋友是懂你,知你的人,是會同你分享快樂,分擔你的煩惱的人~是你真正能放下心房接納的人,可以說心理話,說秘密的人,不會擔心會背叛你,最信任的人~ 真正的朋友就是互相信任,互相尊重,無話不說,在關鍵時候能一無反顧地幫助你的人。

夢見自己的好朋友請自己吃麵包是什麼意思啊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

什麼是好朋友,好朋友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朋友是這樣的人 會真誠的對你許諾 會委婉的告訴你真相 會坦然地與你分享任何時光,不論明媚,還是憂世憂傷。朋友會懂得你心底的感受,即使你始終保持沉默,甚至即使你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朋友總是會原諒你,而且總是在你原諒自己之前。朋友總是會佔據你心靈的一角,這一角或許不大,但是不朽。朋友不是不斷給你描繪虛妄輝...

什麼是好朋友,好朋友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別人說的 但是就自己的經歷而言 看完了真的很有感觸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 真正的朋友 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荊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 在通訊簿上。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一個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