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學車如何認識車內按鍵?

2023-01-05 10:45:08 字數 1702 閱讀 4354

1樓:小耳朵愛聊車

具體如下:

根據功能型別劃分,車內按鍵大致可以分為方向盤按鍵、空調及多**按鍵、車門車窗控制按鍵、輔助功能按鍵、以及座椅條件按鍵這五個部分。除此之外,駕駛員還要熟悉車內的一切操控杆、踏板等相關部件,因為這些都是學開車的基本知識。

具體如下:1、方向盤按鍵。

方向盤按鍵主要分佈在方向盤左右兩邊,主要控制整合音響和儀表資訊中心控制,比方說接聽**、藍芽功能、語音控制、切換曲目、定速巡航等,具體如下圖。

2、空調及多**。

空調按鍵很簡單,主要就是控制空調的風向、冷熱、除霧、溫度、內外迴圈等功能。而多**比較常見的就有音量調節、音訊調節、多**、曲目等按鍵,如今很多功能都被整合到了車機螢幕系統內。

2樓:解惑大師

1、駕駛模式選擇、車身電子穩定系統、危險警報燈等,如下圖所示:

2、電子手剎、自動駐車功能等,如下圖所示:

3、後車門兒童鎖的開關、四門車窗的一鍵升降控制開關、外後視鏡的調節開關(角度,摺疊,加熱功能)等,如下圖所示:

4、後方遮陽簾開關、前方天窗開關、後風擋遮陽簾開關等,如下圖所示:

5、緊急呼叫、照明燈、後方遮陽簾開關、天窗開關等,如下圖所示:

學車打方向盤方法,新手學車,應該如何打方向盤?

首先分辨自己打的方向盤是半圈還是一圈 一般方向盤都有自己的標識,所有可以很好的區分半圈還是一圈。可以參照方向盤上的品牌標誌和喇叭標識。打一圈後,品牌標誌和喇叭的位置不變。打半圈的話,品牌標誌和喇叭就是倒過來。方向盤的操控,對於經常開車的人來說,是下意識的行為判斷。很多司機都因為過度依賴意識,而忽略了...

新手怎樣學開車新手開車技巧,如何開車新手學車圖解

1 新手駕車特點 對車操控部位陌生,操作動作不連貫,手腳配合不協調。車的操控部位主要包括 方向盤 油門 腳剎車 手剎車。1 方向操控是讓車按照自己設想的路線 道路 行駛,避讓其他車輛和行人。方向盤控制能力要靠多開多練來提高。初練者要首先挑選 乾淨 的路段多練路面駕駛,方向功夫成熟後再去鬧市區行駛。練...

廣汽傳祺gs5車內按鍵有sel是什麼

您好,仔細閱讀車輛使用手冊。您好,若是音響上的sel鍵,該鍵代表調整的意思。通過按下該按鈕的向上或向下箭頭,可用來調整低音 高音及均衡。傳祺gs5車內按鍵使用方法 不懂就要按,按後你就懂了。不懂按 按兩次你就知道了。可以具體一點兒麼?哪些按鍵?還是哪個按鍵 廣汽傳祺gs5汽車故障燈標誌 大全?您好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