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片怎麼炸的酥脆

2023-01-16 20:55:04 字數 1919 閱讀 6312

1樓:煙火生活休息站

要想把薯片炸的酥脆,切好薯片以後,要先放少許食鹽水浸一下,然後沖水三分鐘,炸時新增麵粉,生粉,泡打粉,吉士粉,油溫不要太高,包你炸出來,爽脆!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用料:紅薯1個、玉米澱粉適量。

1、紅薯洗淨後刮皮,切成小條。

2、燒開一鍋水,再放入紅薯條煮1-2分鐘,撈出來濾幹水分。

3、用大盆,將紅薯倒入,裹入玉米澱粉晃勻。

4、燒開一鍋油,油裡冒青煙,再放入紅薯條炸2-3分鐘,用筷子輕輕碰一下紅薯條,表面變硬即可出鍋。

2樓:派派談教育

炸紅薯片沒有任何繁瑣的過程,零廚藝,我覺得是所有油炸類中最簡單的了,只要把麵糊調好,新鮮的紅薯洗淨去皮切片後直接放麵糊裡炸至金黃就可以了,酥脆香甜,讓你一塊接一塊停不了嘴。

原料:紅薯、麵粉、糥米粉。

做法步驟:第1步、準備食材。

第2步、麵粉和糯米粉1:1加適量清水調成無疙瘩的糊,再加入適量色拉油。(這是酥脆的秘密喲,所有酥炸類的糊都可這麼調)

第3步、麵糊調至提起打蛋器落成線的狀態即可。

第4步、新鮮紅薯洗淨去皮,切成厚的片,放入麵糊裡兩面裹勻。

第5步、油鍋五成熱時,一片一片依次下入,否則會成團。

第6步、炸制兩面金黃撈出。

第7步、油鍋大火燒熱復炸,更加酥脆。

第8步、放吸油紙上過過趁熱吃吧,酥脆香甜。

3樓:love水晶乳酪

你好!澱粉與麵粉的比例為2:1,這樣炸出來的紅薯條口感更加酥脆,不容易回軟。

食材:準備兩個紅薯、50克麵粉、100克澱粉和一個蛋清。

製作方法:1、紅薯洗乾淨後先切成厚片再切成小拇指寬的紅薯條,不能太粗,否則不容易炸透。切好以後放入清水中把表面的澱粉洗乾淨,然後換水浸泡一會。

2、接著把澱粉和麵粉倒在同一個盆中,加入泡打粉3克增加彭鬆的口感,加入食鹽2克,倒入蛋清先把蛋清攪散。再分次加入適量的清水調成能夠拉絲的細膩麵糊,然後淋入一點植物油拌勻備用。然後把紅薯條瀝乾水分,均勻撒上薄薄的一層幹澱粉。

3、起鍋燒油炸薯條,鍋內燒油,四成熱時把紅薯條裹上面糊放入鍋中全程小火炸制。油溫不要太高以免出現表面焦糊裡面還夾生的現象,大約炸3分鐘紅薯條炸熟炸成金黃色時夾出來控油。

4、緊跟著把油溫升高至6成熱,復炸薯條,放入紅薯條快速復炸30秒鐘,紅薯條炸酥以後立即撈出。薯條控過油以後擺放在盤中,配上番茄醬吃酸甜又開胃。

炸南瓜片怎麼做又脆又好吃,炸南瓜片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用天然的食物 南瓜所含的多糖是一種非特異性免疫增強劑,能提高機體免疫功能,促進細胞因子生成,而其含有豐富的類胡蘿蔔素能夠維持正常視覺 促進骨骼的發育具有重要功能,真所謂是老少皆宜的食物。這道菜通過簡單的烹飪方式 選材也極其簡單 很容易就可以在家裡製作了 沒有放入任何佐料,原汁原味,完全是南瓜中自帶的...

辣椒怎麼炸既酥脆又不糊,炸幹辣椒怎麼炸比較脆

辣椒是家常食材中簡單又開胃的食材,辣椒能做的菜實在太多但是大多數都是配菜,而辣椒真正成為主角的恐怕就是虎皮辣椒 乾煸辣椒這些下飯的菜餚,家常炸辣椒你吃過嗎?吃一吃還想吃簡直又香又脆又下飯,另外帶來炸幹辣椒不糊又脆的竅門。怎麼炸幹辣椒不糊又脆包教包會 幹辣椒去掉雜質最好把柄也去掉,放進熱水裡浸泡兩三分...

炸酥脆香椿魚兒怎麼做,炸香椿魚兒怎麼做

主料香椿 250g 輔料雞蛋 2個 食鹽 3g 澱粉 15g 麵粉 15g 玉米油 250g 步驟1 香椿摘取根洗淨下入開水鍋過遍水,不用時間久,翻個滾就撈出,控淨水分 2 一個雞蛋打碎攪勻,放入澱粉15克麵粉15克拌勻,再倒入3克玉米油一起攪拌均勻 3 把控幹水的香椿放入蛋糊中,筷子夾起幾根放入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