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五香羊蹄怎麼做比較好吃?滷過的羊蹄怎麼做好吃

2023-01-17 14:20:11 字數 3290 閱讀 2453

1樓:菜粥粥

1. 將羊蹄子洗乾淨後,放入煮鍋裡(涼水下鍋)焯燙一下,撈出來。

2. 煮鍋裡另放入水,放入幹辣椒、桂皮、香葉、小茴香。

3. 再放入料酒、老抽,調好煮羊蹄的湯汁,點火。

4. 放入焯燙好的羊蹄,大火燒開後,轉小火慢燉。

5. 燉至外皮軟爛即可,趁熱或晾涼食用均可。

2樓:萬丈甜甜

1、將羊蹄子洗乾淨後,涼水下鍋焯水煮出血沫撈出,洗淨備用。

2、熱鍋冷油下蔥薑蒜爆香,加入大半鍋的水,放入幹辣椒、桂皮、香葉、小茴香再放入料酒、冰糖、老抽,調好湯底。

3、加入洗淨的羊蹄燜煮,大火燒開後,轉小火1小時待燉至外皮軟爛即可。

3樓:武聖羊湯

1、食材羊蹄1500g,胡椒粉30g,幹辣椒50g,姜一塊,香葉適量,八角10個,桂皮一塊,小茴香適量,鹽適量,老抽適量,滷水適量,蔥兩棵 2、羊蹄買回後洗淨清水侵泡半小時 3、用刀從羊蹄關節處剁開 4、準備滷水大料,蔥,姜,桂皮,八角,香葉,小茴香,幹辣椒,胡椒粉。 5、鍋內加水把所有大料放進去 6、水燒開後放羊蹄倒入老抽,料酒,和滷水適量 7、煮至湯汁濃厚放鹽適量 8、煮半小時之後關火,再用湯汁侵泡半小時,吃的時候扳上胡椒粉辣椒粉也可澆上煮羊湯汁直接使用。

滷過的羊蹄怎麼做好吃

4樓:微湖情

五香羊蹄 :

【原料】:羊蹄五隻。

【調料】:蔥段、薑片各五十克,八角2粒,香葉、砂仁、丁香、肉蔻、良姜各15克,精鹽、味精、白糖、紹酒各2大匙,魚露一小匙,醬油三大匙,牛棒骨1000克。

【做法】1.將羊蹄去毛及蹄甲,放入鹼水中洗淨。

2.鍋中加入適量清水,放入牛骨棒熬煮30分鐘,再加入香葉、砂仁、丁香、肉蔻、良姜續煮三十分鐘,濾除原料,製成老湯備用。

3.將羊蹄放入老湯中,再加入精鹽、味精、白糖、紹酒、魚露、醬油、蔥段、薑片、八角,小火煮至羊蹄脫骨,撈出晾涼備用。

4.食用時將羊蹄切開,裝盤,即可上桌。

5樓:長新很搞笑

大家喜歡吃的滷羊蹄是這樣做的。

6樓:小靚老師

原料:新鮮的羊蹄10只,用噴火器把表皮燒成焦黃色,放到水裡浸泡,然後在流水下用鋼絲球輕輕的打磨乾淨。淨鍋上火倒入淨水,在放入處理乾淨的羊蹄大火燒開,撇淨泡沫撈出洗淨備用。

蔬菜料配比:蔥段25克,姜塊25克,辣椒段10克。

3.然後加入調料慢慢調出自己想要的味道,再放入焯透的羊蹄,小火慢慢滷製羊蹄熟爛,立即關火讓羊蹄繼續浸泡在滷水汁中大約3小時,即可裝盤上桌食用。

正宗太和羊蹄做法怎麼滷好吃

羊筋怎麼做好吃

7樓:小小愛生活

一、材料羊肉250g、羊筋500g、油適量、鹽適量、料酒少許、花椒粉少許、老抽少許、胡椒粉少許、蒜50g、姜50g、蔥50g、幹辣椒少許。二、做法1、羊肉剁成肉沫,小蔥切碎,姜切碎,蒜切碎末。2、到入青油,燒成八分熱。

3、先炒蔥末,薑末,蒜末,再炒肉末,放鹽,料酒,胡椒粉,花椒粉,幹辣椒。4、炒出肉末後盛出,再次燒油炒羊筋,然後倒入肉末,加一些水,燉3分鐘,即可出鍋。

8樓:勤奮的小欣欣

用料:蔥姜 適量。

幹辣椒 5顆。

豬肉末 1兩。

羊筋 500克。

白胡椒粉 適量。

做法/步驟:

1.買來的羊筋清洗乾淨。

2.將羊筋切段2cm左右,太小塊容易燒爛。

3.豬肉剁成肉末,蔥姜備好。

4.熱鍋起油,幹辣椒入鍋煸香。

5.下肉末,蔥姜,煸炒至熟。

6.羊筋入鍋翻炒,加料酒,生抽適量,清水適量,蓋鍋蓋燜2分鐘,開蓋收汁。

7.加鹽適量,白胡椒粉(一定要放足量才好吃,依個人口味可以邊嘗邊加)8.完美!

小貼士白胡椒粉是提味兒神器,也是燒羊筋和牛筋不可缺少的調味品。

9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羊筋。

主料羊筋 :適量。

輔料大料 :適量紅辣椒 :適量白糖 :適量具體步驟。

第一步新鮮的羊筋。用水清洗乾淨。放入鍋中焯一下。水開了就浮上來好的的髒沫子,用勺子撇掉。湯水不要倒掉,燉肉用。

第二步把羊筋撈出控幹水分。準備炒色。炒鍋裡面放底油燒熱。

第三步放入白糖,看到白糖顏色為棕紅色了快速倒入羊筋。快速翻炒,直到每塊羊筋都上了顏色,就抄好了。

10樓:遇玉

你可以做成五香羊蹄或者麻辣羊蹄兒都非常好吃。

商丘有什麼名吃

11樓:網友

以前商丘的啥湯比較好吃,現在啥湯慢慢的不行了,還是傳統的滷肉比較好,生意長久穩定,做起來也是比較簡單的,一個人就可以操作的,好吃的滷肉是大家都喜愛的,稻草東坡肉,茶香叫花雞。

12樓:半城沙

米線類「道北人民路中段 老放映廳 :高記米線 正宗東北酸菜米線!

秘製醬汁米線!特色手工麵條」!

排骨類:商丘第一家紅燜尾骨!

原味大腿骨!各式小菜 均在道北人民路中段 老放映廳 !

混沌類:手工高湯大雲飩。

注:高階廚師 掌廚!

13樓:雙睿好

白雲第一家的麻辣燙最好吃,我都吃十多年了,有倆家是清真的那家。

14樓:閎竹青諫嬋

商丘除了在豫菜方面繼承傳統外,地方的特色小吃也是值得稱道的。歸德府的水激饃,夏邑冉家的五香糟魚,歸德名菜蝦子燒素等都是遠近聞名的名菜。虞城賈寨的豆腐乾,景家麻花等是當地很有特色的名吃。

北京小吃街在哪?春節期間有嗎?從北京火車站做哪路車到小吃街?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王府井,王府井小吃街東華門夜市是北京比較有名的小吃街了。你可以作地鐵從北京站上車王府井下車,在王府井步行街裡,你可以先逛逛王府井逛累了,在吃小吃。

16樓:

要是平常的話。你可以選擇去王府井這樣的地方。但是**是很昂貴的。

要是到了春節以後。你可以選擇去各個公園的廟會。那裡是有小吃給你提供的。

從北京站做957到光明樓下去龍潭湖。

秘製滷五香乾的做法,滷五香豆乾怎麼做好吃

滷乾子是一種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小吃,尤其是在夏季很多人都喜歡吃滷雞爪 滷乾子等各種各樣的滷味,平時我們約上三五個好友,大家在一起吃吃小酒,聊聊工作,不僅有減壓的效果,而且還能增進友誼,其實滷乾子的做法是非常簡單的,但是不會做的人,肯定覺得特別難,下面介紹滷乾子的做法。1滷乾子的做法滷水材料 八角 山奈...

海蔘怎麼做比較好吃,海蔘怎麼做好吃?

涼拌海蔘很不錯呢 原料 海蔘 香菜 香油 醬油 醋 大蒜 鹽 味精 白砂糖。做法步驟 第1步 大蒜去皮搗成蒜茸放入大碗內,加入米醋 醬油 精鹽 白糖 味精和香油調成味汁。第2步 海蔘,放入清水內,加入適量的薑片,海蔘切成片,放入沸水鍋內一燙立即撈出。第3步 瀝乾水晾涼後,澆入調味汁拌勻片刻後裝入盤內...

鵪鶉怎麼做比較好吃,鵪鶉怎麼做好吃?

1.炸鵪鶉 將鵪鶉去內臟清洗乾淨,用清水浸泡1小時,浸泡過程中應該多次換水,目的是將鵪鶉血液與內臟殘留清理乾淨,之後把鵪鶉腿摺疊入腹中,翅膀折到背部。將鍋中備好水,放入鹽 五香粉 料酒 蔥姜,水燒開後放入已經準備好的鵪鶉汆燙,燙好後將鵪鶉趁熱倒入醬油醃製上色。鍋中燒油至7分熟,放入醃製好的鵪鶉入油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