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食物鏈,用英語名詞描述食物鏈

2023-01-17 22:15:08 字數 1098 閱讀 3022

1樓:匿名使用者

rice → locust → frog → snake → hawk

水稻 → 蝗蟲 → 青蛙 → 蛇 → 鷹。

自然界的食物鏈不可能很長,一般營養級不會超過5、6級,否則能量傳遞效率太低。

用英語名詞描述食物鏈

2樓:示強乘天祿

生態系統中貯存於有機物中的化學能在生態系統中層層傳導,通俗地講,是各種生物通過一系列吃與被吃的關係,把這種生物與那種生物緊密地聯絡起來,這種生物之間以食物營養關係彼此聯絡起來的序列,在生態學上被稱為食物鏈。按照生物與生物之間的關係可將食物鏈分為捕食食物鏈、腐食食物鏈(碎食食物鏈)、和寄生食物鏈。

食物鏈用英文怎麼表達

3樓:傾城傾心

食物鏈the food chain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食物鏈的英語翻譯 食物鏈用英語怎麼說

「食物鏈中的一環」英文怎麼講

4樓:智慧機器人

食物鏈中的一環。

a link in the food chain例句由於植物是食物鏈中重要的一環,這將成為沃德在該領域的下一個研究目標。

since that's an important part of the food chain, that will be his next research goal inthis area.

生物鏈的英文,生物鏈的翻譯,怎麼用英語翻譯生物鏈

5樓:1979沉默的羔羊

生物鏈的英文翻譯是:

the food chain

6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鏈[詞典] [醫] biological chain;

[例句]人類在生物鏈中扮演了什麼角色?

what part do human beings play in the biological chain?

英語生物s**是什麼意思,食物鏈頂端?

生活中有哪些食物鏈,食物鏈有哪些

食物鏈又稱為 營養鏈 指生態系統中各種生物以食物聯絡起來的鏈鎖關係。例如池塘中的藻類是水蚤的食物,水蚤又是魚類的食物,魚類又是人類和水鳥的食物。於是,藻類一水蚤一魚類一人或水鳥之間便形成了一種食物鏈。根據生物間的食物關係,叮將食物鏈分為四類 1 捕食性食物鏈。它是以植物為基礎,後者捕食前者。如青草一...

食物鏈是什么,食物鏈是什麼

生物鏈指的是 由動物 植物和微生物互相提供食物而形成的相互依存的鏈條關係。生物鏈也可以理解為自然界中的食物鏈,它形成了大自然中 一物降一物 的現象,維繫著物種間天然的數量平衡。生物鏈指的是 由動物 植物和微生物互相提供食物而形成的相互依存的鏈條關係。這種關係在大自然中很容易看到。比如 有樹的地方常有...

什麼是海洋食物鏈,海洋食物鏈分幾種?

什麼是食物鏈呢?就比方說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蝦米吃水草,等迴圈就是一種食物鏈,厲害的吃掉不厲害的就是食物鏈。海洋食物鏈分幾種?一種是放牧食物鏈。這種型別的食物鏈是從綠色植物開始,例如浮游植物類等,轉換到放牧的食草動物中,並以食活的植物為生,最後以食肉生物為終點。其實,這一過程就是人們常說的 大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