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餅的做法

2023-01-28 23:45:11 字數 1298 閱讀 8574

1樓:乾萊資訊諮詢

內容如下。

材:麵粉250克,溫水150克,食鹽,食用油,做法:

1、250克麵粉加150克60度的溫水,先用筷子攪拌成絮狀,再揉成光滑的麵糰,蓋上蓋子醒1個小時。

2、醒面的時候,做一點油酥,一勺麵粉,一勺食鹽,再加入兩勺食用油攪拌均勻,調成油酥。

3、面醒好之後,不用揉麵,直接分成兩份,把面擀薄,倒入一半的油酥抹勻,再切四刀。

4、再從最邊上的一面開始,像疊被子一樣全部疊起來,再整形圓形,再次醒發10分鐘。

5、醒好之後擀成圓形,熱鍋放油,開中火,把餅胚放進去煎至底部形型,在表面刷一些食用油,翻個面,繼續煎至另一面上色,出鍋,哇,美味。

2樓:戴蒙崗居

烙餅的做法推薦。

做法一

食材

麵粉250g、油適量、鹽適量、香蔥30g。

步驟

1.面里加少許油,用七八十度左右的水和麵。和好之後蓋上保鮮膜醒20分鐘。

2.蔥花洗淨備用。

3.切成蔥花。

4.案板上灑少許油,把麵糰擀成薄片。

5.撒上鹽和蔥花。

6.從一側捲起來即可。

7.用刀分成均勻等分。

8.從一頭捲起來。

9.擀成圓片即可。醒上幾分鐘。

10.鍋內加少許油,手放在上面微微熱時加入餅,蓋上鍋蓋,煎至兩面金黃即可。這期間要用手按一按,抓一抓,以便均勻受熱。

小貼士

和麵時一定要用比較熱一點的`水。

做法二

原料

麵粉500克,麻油100克。

製作過程

①麵粉加開水250克揉合揉透後,攤開冷卻,然後搓成長條,撳扁,擀成長方形薄皮坯子;

②在皮子上抹些麻油後捲起來,切成小坯子,再將小坯 子撳扁,擀成圓餅待用;

③平鍋上火,在餅上刷油,放入鍋內用小火烤烙至兩面呈金黃色時即可。

做法三

食材

麵粉200g、鹽適量、油適量。

步驟

1.將麵糰撒上鹽擀成半釐米厚的大餅。

2.電餅鐺內放入適量的油加熱。

3.將大餅放上烙制。

4.烙好一面翻過來烙另一面。

5.待兩面都烙成金黃色即可出鍋。

大蔥烙餅的做法步驟圖,大蔥烙餅怎麼做好吃

用料麵粉bai 300克 蔥花 一小du把 鹽巴 少許zhi 香蔥烙餅的做法 開水面dao,面和的軟點。會比 專較粘手,沒關係,屬不用和的太光滑。和好的面靜置。通常早上要吃,我會在前一晚把面和好,早上起來就直接可以做。切蔥花碎 把麵糰擀成薄片,刷一層油,撒上蔥花 捲起來切成等份小劑子,在壓扁。放置1...

自制烙餅的做法步驟圖,自制烙餅怎麼做好吃

材料麵粉500克,鹽5克,冷水適量,蔥花1小把,香油40毫升 做法1.將麵粉中加入鹽攪拌均勻,慢慢倒入清水,邊倒入邊攪拌,直到出現結塊,停止加水,用手用力搓揉,如果覺得麵糰幹,改用湯勺往裡一勺一勺加水,將麵糰搓揉到表面光滑,用手指輕壓能感覺有彈性,然後蓋上溼布,餳發1小時 2.案板上撒上乾麵,拿出餳...

芹菜葉烙餅怎麼做好吃,芹菜葉烙餅的家常做法

摺疊主料 150g麵粉 50g芹菜葉 摺疊配料 適量油適量鹽 適量香油 摺疊編輯本段製作步回驟1 芹菜葉洗淨,用開答水炒熟 2麵粉和好,揉成光滑的麵糰,放一邊醒著 3焯好的芹菜葉切末 4放入鹽 5放入香油,調勻 6調好的芹菜葉 7麵糰再次搓揉 8擀成大餅 9均勻的鋪上芹菜葉 10從一頭捲起 11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