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餅裡放生肉能熟嗎

2023-02-26 00:30:05 字數 3895 閱讀 6166

1樓:誇大佬

能的,到第二面的時候把加兩個筷子能撐十字形裝,蒸一會,最後在炕還焦,還熟。

2樓:沉睡的長髮少女

你好,可以熟的哦。

謝謝,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肉切的很薄很薄,就可以熟了。

4樓:今天就放假

不能。看你加的量吧一丟丟還是可以的只要烙餅夠熱。

肉餡烙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5樓:水瓶座的小貓貓

東北酸菜肉餡烙餅。

的做法步驟。

東北酸菜肉餡烙餅的做法**11. 先發面:將麵粉中加蛋、少量鹽,用熱水慢慢加入,和勻,靜置半小時。

東北酸菜肉餡烙餅的做法**22. 眉肉切小塊,放些姜粒,剁成泥(自己手工剁餡比機械絞肉香許多)

東北酸菜肉餡烙餅的做法**33. 酸北菜先用清水漂洗擠幹水分,肉糜中加少量香油攪勻,然後加蔥花、酸菜沫拌勻(因為酸菜本身很鹹,所以肉餡裡就不用放鹽了)

東北酸菜肉餡烙餅的做法**44. 將麵糰擀平,抹上一點豬油,然後捲起來揉勻,然後又擀平,再抹一點豬油,再捲起來揉勻,最後分成四份。

東北酸菜肉餡烙餅的做法**55. 將麵糰擀成面片,將肉餡放在麵皮上,像包包子一樣。

東北酸菜肉餡烙餅的做法**66. 然後將包子口朝下,將餅壓平。

東北酸菜肉餡烙餅的做法**77. 熱鍋放一點色拉油,下面餅煎成兩面黃即可。大概十來分鐘。

自家烙餅放哪些材料會更好吃一些!?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糖烙餅簡介。

我發現大家都特別愛吃餅,所以週末即將來臨之際,再貼一塊餅出來吧。還是燙麵餅,但是當時家裡沒有芝麻醬,而我做蔥油餅的技術沒有做甜餅的技術好,而且老公和婆婆都比較喜歡甜味道的。於是就決定用油加白糖。

不過,和我一向「倡導」的粗糧和健康飲食有點偏差,因為用的白麵、白糖,還有不少油,讓我不由聯想到多納圈(donuts),曾經是我最愛吃的一樣甜品。不過,白糖烙餅的油和糖份倒是沒有高到那種程度,別吃太多,偶爾為之就好了。

材料白麵2杯,鹽適量,熱水杯,涼水杯,油適量,白糖1大匙。

做法1.先在麵粉中間加熱水,把面快速攪成雪片狀,然後加涼水,和成麵糰。餳30分鐘。

2.把餳好的面揉幾分鐘,分成4份。

3.每份擀成圓片,上面均勻抹上油、撒上白糖和鹽,捲成長條再盤成圓圈,最後擀成3、4毫米厚的餅。

4.平底鍋裡放1大勺油,中大火加熱,油起波紋後放餅,改成中火,兩面烤成金黃。重複做完所有的面。

小訣竅1.餅裡糖和鹽的多少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調整。 2.

如果面和的很軟,在擀麵片的時候不用擀得太薄。相反,如果面和得有點硬,面片就擀得薄一些。這樣可以保證烙餅的時候中間不會不熟。

3.另外如果害怕面硬,可以在烙的時候中間滴幾滴熱水,蓋蓋2、3分鐘,再揭開蓋把餅的外部烤酥。 4.

要想餅特別的酥軟,就要面和得軟,油多放一些。 5.千萬要在火熱了以後再放餅,這樣餅反而不會吸太多的油進去。

7樓:森靚影

雞蛋,牛肉,這樣的,有什麼放什麼,怎麼好吃怎麼來。

為什麼烙餅不需要多少時間,蒸饅頭要很久才能做熟?

8樓:love花語無聲

烙餅是鍋(金屬)對面進行直接加熱溫度高,熱量傳遞快,因而熟得快。

蒸饅頭使用水汽對饅頭進行加熱,最高不過100℃,因而需要的時間要長。

9樓:德康卓瑪

溫度不同啊,蒸饅頭水汽慢。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那個同志說的,還有形狀的問題,烙一個饅頭狀的餅,也不會多快的。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這個是一個知識積累和實踐相結合的一個成果,最好可以先積累知識,然後在做一些準備,相信一定可以成功的。

麵餅裡面烙不熟,求指教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面發的可以,餅裡面不熟,唯一的原因是火太大,如果試過小火,那就是密封不好。

13樓:冉冉疏勒

你把時間在煮久一點,還有把麵粉搓均勻點試試。

烙餅的時候怎麼和麵才會讓餅即使放涼了以後也不容易變硬

14樓:蘇木槿華

1、用酵母。

2、活面時加點鹽,雞蛋,食用油(豬大油)

3、將面揉勻,醒10-20分鐘做成餅狀,用小火慢烙至兩面金黃即可4、外酥裡嫩,香氣撲鼻,多吃不宜**哦。

15樓:玖小夕學長

這樣做保證烙好的餅筋道好吃,而且涼了之後也不硬,不用熱都行。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16樓:丹姐說美食

開水和麵烙出來的餅,涼了也不會硬。

17樓:美食二哈

一碗麵粉加一把蔥花,不用揉麵,簡單一攪,做出的餅比麵包還要軟。

烙餅的技巧和方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草帽餅也叫筋餅 麵粉 四兩 豆油適量 將麵粉扒坑,放入少許鹽,用溫水合成中性面,揉成光滑面醒制帶用,將面劑下2個劑,用挖劑法,擀成薄片放入油麵(豆油加麵粉)用疊的手法,疊好後抻成長條從1頭下一快面,放到另一頭壓扁,做油餅墊,從頭開始卷,捲成草帽型,壓扁擀成圓形,放到餅鐺裡烙熟就可 和麵時再加點雞蛋和一點食油吃著口感會更好點 2:首先面要好,主要是指麵筋要高一些,麵筋越好做出的餅越筋道;其次還要有一些工具,主要是指要有一個平鍋,最好是鍋沿矮的,不然不好往上放;最重要的是和麵了:和麵時請注意夏天用涼水就可以了,和時要加一點鹽,不要太多有一點就行,和的面要稍軟些,最後和的差不多時加一點油,揉一會讓麵糰表面光滑,要醒一段時間,也不要太長時間,半小時就差不多了。

醒好後做成一個個小劑子,再醒一會就可以擀了,要在玻璃上或鐵皮等光滑的地方做,上面放一層油,把劑子放上去擀成橢圓形,馱在擀麵杖上放到平鍋上就行了 --千層餅的做法: 原料:麵粉500克,鹽5克,豬大油些許。

做法: 1、燙水至80度,活一多半面粉,注意要柔軟的感覺; 2、面稍微涼,兌涼水活剩下的面;關鍵一定要柔軟(此處應最注意),醒面20分鐘; 3、面板鋪開,把麵攤勻成3-4毫米厚,把豬大油、鹽依次均勻的刷在麵皮上; 4、把麵皮從一端開始捲起,搓成直徑4-6公分的面卷,然後從兩端開始,相反方向,對卷,捲到**,疊放起來,均勻的攤至5-8毫米厚度 5、鐵鍋放少量油,燒熱,把餅放進鍋裡,慢火,反覆,直至熟透,起鍋即可。 -蔥油餅做法!!!

1。揉好一團面,靜置半小時(醒面)。 2。

擀成一張大薄片,像北方擀麵條似的~~能多薄就多薄。撒上適量的鹽,用手把鹽在餅上抹勻,然後倒上適量的油,將油均勻沾遍整張餅。 3。

均勻地撒上蔥花~~越多越好。 4。將餅從一邊捲起來,形成一個卷兒。

5。將懶龍像蛇一樣盤起來,兩頭藏在蛇身內。 6。

壓扁,再擀成約8-10毫米厚的餅。 7。烙餅鍋溫度調到325f,把餅放到餅鍋裡,蓋上鍋蓋。

8。兩面烙黃(大約共需15分鐘)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肉末烙餅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美味糕點。

工藝:煎肉末烙餅的製作材料: 主料:

麵粉300克,鮮肉餡200克,水,色拉油各適量。教您肉末烙餅怎麼做,如何做肉末烙餅才好吃 1.麵粉、水和成麵糰,稍餳,擀成長條形餅皮。

2.將肉餡抹在餅皮上,疊起卷好,用平底鍋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烙餅:

酥是因為油多。

起層也好辦,把麵餅趕薄,把油刷勻,一層層的摺疊起來,疊得厚厚的再來一遍,油在中間隔著,面粘不到一起,加熱後自然起層了。.

21樓:戲精的貓廠長

四種烙餅方法,層次分明放涼也不硬。

甲魚吃到魚鉤子了能放生嗎,甲魚放生還能吃嗎

不要釣魚殺生.放bai生就du是救急,與其他的zhi功德不一樣,放生是救性命dao垂危,朝不保夕的受專困受難的眾生屬,我們一放生,當下眾生就免除死難,重拾生機,我們不放生,眾生就只有受宰待殺的唯一死路了,放生是救急救命的行為,所以功德至大,非其他小善所能比擬!戒殺護 放 生 樂善好施 阿彌陀佛 注意...

烏龜能養熟麼,烏龜真的可以養的熟嗎

烏龜是可以養熟的。烏龜是冷血動物,一般跟人不會太親近,平時可以多親自餵食,還有多陪陪烏龜玩,日久生情,自然就會混熟了。環境不熟悉也導致烏龜不吃東西。主要表現在,有些烏龜買回來後,新的環境會令烏龜產生陌生 不安甚至恐懼的情緒。在這種情況下,烏龜一般要經過3 7天才會進食,有些對新環境接納能力差的烏龜甚...

夜來香花與花蕾能熟吃嗎

可以熟吃,屬於一種半野生蔬菜。具有平肝明目 寧心安神等功效。夜來香,其花與花蕾均有食療價值,又名月見草 夜香花 夜丁香,為柳葉菜科植物紅萼月見草的花。中醫認為,採取正確的食用方法,有益身心健康,夜來香性味甘 涼,入肝 脾 心經,適用於目赤腫痛 心悸失眠等症狀。擴充套件資料 夜來香的作用 1 觀賞 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