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做才能不想他?

2023-02-14 00:40:05 字數 907 閱讀 680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你是大學生什麼的 ,太閒得慌,試著考個很難過的證,而且要搞得大家都知道你在考,使自己騎虎難下不得不考,努力學他一陣子,上他倆月的艱苦自習 ,啥事都忘得精光。

2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他,刪掉他的一切資料,不要有他的痕跡。

時間會讓你淡忘他,半年是很短的一個期限,只要再久點,會好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的啊,只有不讓他的所有資訊出現在你的生活中才能暫時的不去想他啊。完全的忘記是不可能的,但是至少你可以不讓他影響你的正常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就自殺吧。

不然你就找一個新的環境,找一個新的人和他相處。

還有就是以毒功毒,但這個你要有相當的信心,天天和他相處,成為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麻煩的事情啊。

眼不見心不煩。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刻意去忘記,太刻意了,會讓你更想他的,做你該做的事情,你現在不正在考試嗎?選擇一個好的學習環境,讓心靜下來。畢竟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

分手後,你要更努力,你要證明失去你是他的損失,而不是沉迷對他的想,太在乎他了,他將越不把你當回事。好好考試吧。

7樓:暗於此岸的光

如果你想忘掉的話你就不要再看他的qq了。或是直接刪掉他。

如果你還愛他的話。建議你告訴他。讓他決定你們的以後。

8樓:愛濤

你每天要找事情做讓自己很忙,不要閒下來想他,可以把他的qq 刪掉,如果以後真的不能在一起了,留著那些也沒有用啊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如果他真心愛過你,我覺得他不去上qq 就是想把你忘記,沒有緣分在一起,又何必勉強呢。

怎樣才能不夢到不想夢到的人,怎樣才能不夢到我不想夢的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怎麼才能不想太多 怎樣才活得快樂

讓自己快樂起來,在感情遇到難題的時候,需要把自己的心放開,像三月的風箏,能飛多遠就飛多遠。把自己單獨的時間安排地滿滿的,讓別人多陪自己一些,在繁重的事情面前,努力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好,用自己的行動去證明困難是打不敗自己的。找一個自己的好友,放心的把自己心事流淌 去做自己喜歡的運動,然後去吃自己最喜歡吃...

怎樣才能不失眠呢,怎麼做才能不失眠?

1 首先可能是你近日的生活頻率改變所致,2 思想壓力大 3 睡覺前熱水泡腳 4 有可能按摩一下,讓神經放鬆 5 吃藥是下策,最好是自我調節 6 讓自己的生活規律些 三種辦法,讓你輕鬆擺脫這一痛苦 第一 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 第二 營造良好的睡眠氛圍 第三 藉助調理型的食 以上三種都不管用的話,建議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