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些空間作文開頭怎麼寫? 簡短一點

2023-02-18 10:45:05 字數 3143 閱讀 397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得看你要寫什麼內容,具體是心理空間還是現實空間【房子?】一下僅供參考。

筆尖與紙張拼命摩擦著,不間斷的「擦擦」聲在安靜的不行的書房中顯得格外明顯,又異常的壓抑。書桌上的作業一本本地摞著,彷彿壓在胸口,把我的生活擠得慢慢的,讓我喘不過氣來。筆被煩躁地甩在桌上,沉悶的聲音壓不住心中呼之欲出的渴望。

「給我一些空間,就不可以麼?」望著緊閉的房門,這句話,幾乎沒有人聽得到。求……

2樓:我不是螃蟹哦

題目:不要用蛋糕和巴掌來對待我。

天天讀著枯燥的課本,夜夜寫著成堆的作業,真想真想,你,給我一些空間。

3樓:四年級的小豌豆

題目:《幸福的顏色》

開頭:小時候,覺得世上最幸福的顏色應該是紅色,其實也沒有什麼原因,大概就只是單純地喜歡而已吧;大一點了,開始迷戀於雪糕的香甜,每個夏天,賣雪糕的商店都會我頻頻光顧的場所,一支雪糕下肚,回味無窮。於是,最幸福的顏色變成了樓下賣的雪糕的白色;又大一點了,到了愛鬧騰的年紀了,經常在外面玩到不記得歸家,每次回家都免不了挨一頓罵,於是,象徵自由的天空和大海的藍色便理所當然地成為幸福的顏色;再到了愛幻想的年歲了,又愛上了夢幻的粉紅色……

給我一點空間作文怎麼寫

4樓:羽靈雨馨

公狼黑桑想當狼王,和母狼紫嵐一起推翻了狼王。可是命運真的很愛捉弄人,就在這天,黑桑卻不幸死於野豬的口中,後來紫嵐產下了5個狼孩。可第一隻剛出生時在冰冷的洪水裡被凍死了。

只有四個狼孩生存下來,紫嵐給大兒子起名叫黑仔,二兒子起名叫藍魂兒,三兒子起名叫雙毛,女兒叫媚媚。因為黑桑死前有一個願望就是想當狼王,可是卻帶著遺憾離開了。於是紫嵐就想把自己的孩子訓練成狼王,完成黑桑的願望,果然黑仔很有當年黑桑的樣子。

於是紫嵐開始訓練它,別的狼都在洞裡不敢出來,可黑仔卻在草原上奔跑,結果被一隻老鷹吃掉了;紫嵐開始訓練藍魂兒,果然藍魂兒不負眾望。很快成為了很厲害的腳色,可它卻因為太過自信掉進了獵人的圈套。紫嵐在失去兩個孩子後很難過,只有把希望寄託在雙毛身上,可雙毛卻不像它的兩個哥哥,它很害怕也不勇敢,可在紫嵐的教導下開始有了成果,可狼王的一叫,換起了它的記憶,最終還是死在了狼口之中,紫嵐面對眼前的一切快要絕望了,可媚媚又給了它希望,媚媚和一匹壯狼生了狼仔,給紫嵐新的希望,但在一天紫嵐為了保護這個小狼孩和老鷹一起墜入懸崖。

它為的只是想保護自己的孩子,實現黑桑沒有完成的願望。

紫嵐的一生真的很痛苦,可它到死也沒有任何怨言,只是說了一句:「但願這一窩狼仔有一隻能成為狼王。」就是因為這句話更讓我們感到了母愛的偉大,為了自己的孩子寧願犧牲的是自己的生命。

但它的這種行為也並不是最好的,為了實現自己丈夫的心願不惜犧牲了自己的孩子,而且它的孩子也並沒有得到應有的自由,只是聽從了父母的安排,只有媚媚有了生存的自由,也只有它在這個家族中生存了下來了。

生活並不是聽別人的安排的,要有自己的空間,才能活出自己的一遍天地,因為有了自由才有夢開始的地方;因為有了自由才有到達成功的橋樑;也因為有了自由才有精彩的舞臺,所以這裡正是狼王的夢,而我們的夢呢?等待著我們去尋找,去開墾,去探索……

留一點空間作文 的開頭

5樓:喝喝喝

留一點空間給自己 藍的深沉,藍的幽遠,藍的純淨,藍的令人心醉…… 威尼斯,就是這樣一個藍到人心底的城市。 乘著這兒特有的船,慢慢在河面上行駛,碧色的水映著湛藍的天,偶爾徐徐地飄過幾多潔白的雲,這再尋常不。

作文【留一點空間】應該怎麼寫、給一點提示、謝謝!

6樓:北海龍井茶

1全部應該從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入手。與父母,與朋友,與陌生人相處都需要留有空間,就是所謂距離產生美,這既是尊重也是與人相處的原則。等等來寫的再對比一些事例不留空間會產生什麼不好的後果等等~

7樓:阿阿阿瑤君

寫父母老管著你啥事都管然後自己想要一些自己的空間。

如何寫《給自己一些空間》的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承認,自己是一個很沒主見,隨波逐流的人!

快到夏天了,天氣越來越熱,短頭髮的我頭上快被捂出痱子了,真的好熱……

沒辦法,只能把頭髮紮起來,我找了班上其他幾個短頭髮的小妮兒,與她們一合計,決定把頭髮紮起來!

費了好長時間,用了好多小皮筋和小夾子才勉強把頭髮紮起來,其他兩個人還好,能紮起來一個小辮子,雖然不長,但也說的過去。而我,絞盡腦汁,費勁心思,只能紮起兩個小辮兒,沒法呀!咱註定不走尋常路……

就這樣,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來到了教室!沒人的時候還好,一有人,特別是那眼神兒,完蛋了,受不了,就像一隻鴕鳥一樣,把頭深深地埋在桌子下面。

康康說:「看你綁的頭髮咋那麼可笑啊……」

老董說:「能看,能看……」

李傻睿說:「你還是放下來吧!」

虎子就更絕了,用他那意味深長的目光看了我兩眼,讓我的臉一下兒紅到耳根……

我發誓,我打心底裡為那兩個小辮感到丟人!

趴在桌子上,靜靜地想這件事情。好像並沒那麼糟糕。我記得一位哲學家曾經說過:「凡事不要想得太複雜,手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痛。」現在的我是不是就是那樣?

一件原本很簡單的事情,我卻把它放大了無數倍,把它變成了一件複雜的事情。

其實對我而言,許多煩惱都是自找的,完全沒有必要去煩的事情都要絮叨半天,吃飽撐的了……

何必在意他人的眼光?只要自己舒服就行了,每一次改變都是一種新的嘗試,每一次改變都會看到一個更棒的自己,每一次改變都會帶來一個更好的心態!

簡單快樂地活著,給自己一點空間,不要在狹隘的夾縫中掙扎存活,遇到挫折一定要調整好心態,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作文開頭 要短一點的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幹。」

一說起這一句話,我就想起了我的班主任——某某老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來。

想對你說,這篇作文題目有問。

源題。我bai想對你說少佈置du

點作業,但是zhi你為了我好所以你不會答dao應我我想和你說,少提成績給我們多點空間,但是你為我好所以你不會同意。

相對你說的就這麼多,但是我都已經知道了答案。

所以老師,我想對你說,真的沒什麼想和你說的。

給我一點空間 600字作文

作文開頭應該怎麼寫,一般作文開頭怎麼寫

關注萬事開頭難,作文也是如此。起好頭,能為順利地文章打下基礎。古人寫文章把好的開頭比作 鳳頭 是很有道理的。一個能讓人 一見鍾情 引發別人無窮遐思的開頭,往往能使你的文章增色不少。特別是在應試作文中,鳳頭 更能牽引閱卷者的目光,讓你的文章脫穎而出。好的作文開頭應做到 一簡 二新 三美 簡就是開頭力求...

要寫作文 開頭怎麼寫,要寫一篇作文 開頭怎麼寫

開 頭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1326236,一篇文章的開頭是很重要的.文章有了好的開頭,不僅能帶動全篇,使文章順利,而且能抓住讀者,引人入勝.古人說的文章的 鳳頭 豬肚 豹尾 就含有這個意思.這裡,向大家介紹幾種比...

一般作文開頭怎麼寫,作文開頭怎麼寫

六種作文開頭方法,學會了保你拿高分。開頭不要太長,一般三行就可以了。開頭最好直接入題,不要轉眼抹角。作文開頭怎麼寫 優秀題記bai 精選題記就目du前情況來說,在考試作文zhi中的使用並dao不普遍.但題記的存在 內不僅能容使文章在形式上顯得別緻,更具吸引力,而且它能奠定文章的基調,凸顯文章的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