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咳出來的是血,咳出很多血來是什麼原因?

2023-02-23 14:05:06 字數 1054 閱讀 202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比較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啊。

咳出痰有許多血,是什麼原因

2樓:悲傷的小僧

屬於咽部炎症,咽部炎症病情比較嚴重的時候,咳嗽就會出現血絲。

3樓:人心太擁擠

你好,這位朋友,咳嗽有痰可以由多種疾病引起,如肺炎、支氣管炎、支氣管哮喘、咽炎等,一般考慮為感冒咽炎可能性大,所以請及時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去檢查**。

咳出很多血來是什麼原因?

4樓:泛知識精靈

我今天也是咳出了好多血,覺得很可怕,想問問您之後有沒有去做檢查,這樣到底是什麼病啊,嚴不嚴重丫?t_t

5樓:巨蟹

說明你體力不佳,得好好休息,最好去醫院看個病。

6樓:蕢廣英計淑

需要積極胸片或者ct檢查。是一種常見的症狀,多見於肺結核、肺炎、肺膿腫、支氣管擴張、慢性支氣管炎、心臟病等疾病。出現咳血癥狀後,一方面要及時**出血,另一方面要積極尋找咳血的原因,到醫院進行檢查,**引起咳血的疾病。

咳出來的痰都帶血是怎麼回事,

7樓:成都仁品諮詢

你這個應該是慢性咽喉炎導致的症狀。最近可能有受涼導致症狀加重了。

咳血可能還是咽喉炎導致的出血。沒有休息好還是有影響的。

建議平常一定注意保養,少講話,注意防止受涼。建議你一定要禁辛辣食物。關鍵是平常一定要多次,經常,喝水。

可以使用金銀花泡水喝,關鍵是平常保養防止**。這個是關鍵。一般慢慢的就能夠好轉的。

我最近突然咳嗽就有血而且好幾次了請問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咳出的痰裡會有深色的血,怎麼辦

8樓:清亮還斯文灬餅子

建議看下是否是扁桃體發炎。我之前也有過一次很嚴重的扁桃體發炎,就會出現這樣情況。如果不是建議去醫院就診下,相對會好。

為什麼麼我的血抽出來是黑色的,抽出來的血是黑色的是怎麼回事

抽的都是靜脈血,因為靜脈血含氧量很低,所以顯示的是黑色的,動脈含氧量很高,所以動脈血是鮮紅色的,不必擔心這些都是正常的 不是,高中體檢的時候,也看到班上有好幾個男生抽出來的血是黑色的,而且很難抽,當時就問醫生為什麼是黑的,醫生說那不是黑的,是濃度太高,愛運動的人一般都那樣吧。具體原因我就不知道了 但...

血為什麼是綠色的,為什麼蜘蛛的血是綠色的

一般都是紅色的,如果是綠色是不是考慮有什麼東西感染了,或者自己看錯了,正常的血是紅色的,如果是綠色的,請考慮病理效應,應該去檢查一下,為什麼有些人的血液是綠色的?為什麼蜘蛛的血是綠色的 嚴格地說,蜘蛛的 血 的顏色不是綠色,是淡青色的。動物血液的顏色取決於其血蛋白的顏色,確切地說,取決於血蛋白中血色...

人的血為什麼是紅色的,人血為什麼是紅色的?

在不同的血管中,血液因含有的氧氣量不同,呈兩種顏色 鮮紅色和紫紅色。在肺中吸足了氧氣後,血液是鮮紅色的,這樣的血把氧送到身體的各部分後,氧氣減少了,顏色就變成了紫色。這種紫色的血液,透過手上和腳上的 和血管壁,就變成了青色的。含有大量氧氣的鮮紅色血液在 的深處血管中,外面是看不到這種血管的。還一種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