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鬆麵包的做法?肉鬆麵包是什麼做的?

2023-03-03 17:25:05 字數 3202 閱讀 5972

1樓:勞資年輕等的起

這個肉鬆麵包還挺好做的,我平時比較喜歡吃,所以研究過很長時間,麵包都是用高筋麵粉來做,我試過很多牌子,比較好的就是金像麵包粉了,吸水性不錯,做出來的麵包組織很蓬鬆,口感又軟又有嚼勁,我也用過幾次王后的,效果也不錯,就是**有點貴,黃油我用的是安佳的,很好吃,你可以按著這個方子做一做。

用料 金像麵包粉 200克。

耐高糖酵母 3克。

白糖 30克。

雞蛋 30克。

牛奶 100克。

鹽 2克 黃油 30克。

餡料; 豬肉鬆 適量。

沙拉醬 適量。

芝麻(表面) 少量。

雞蛋液(麵包表面) 適量。

做法 1、把牛奶、雞蛋、酵母粉、鹽、白糖、攪拌化開,倒入麵粉揉成光滑麵糰,再次加入黃油、揉成麵糰,容易拉開薄膜,收圓入盆。

2、蓋上保鮮膜,發酵到兩倍大。

3、取出麵糰按壓排氣,分成6等份。搓圓蓋上保鮮膜鬆弛15分鐘。

4、取出麵糰擀成橢圓形,麵糰表面擠上適量沙拉醬。

鋪上適量豬肉鬆,由上至下用雙手卷起,捏緊收口。

5、放入烤盤擺放好,中間預留空隙。蓋上保鮮膜發酵至兩倍大。

6、刷上雞蛋液,撒上適量芝麻,烤箱預熱,上下火,180度中層烤18~20分鐘。

這樣好吃的肉鬆麵包就做好了,你也快動手試一試吧,希望可以給個!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追我!

2樓:東隅已逝宇榆非晚

肉鬆麵包的做法呢?這個肉鬆麵包的做法還是非常不容易的,首先第一就是把麵粉整好,然後把肉拿整好,肉呢?作誠肉絲麵訪談就是那種非常鬆軟的那種。

肉鬆麵包是什麼做的?

3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1、準備好齊所有材料。

2、除黃油外所有配料按照先液體後粉末的順序依次倒進麵包桶內:水-蛋液-高粉-鹽和和糖對角放,中間挖個坑酵母放裡面。

3、啟動和麵程式揉20分鐘。

4、麵糰揉成形後加入室溫軟化的黃油,再啟動和麵程式15分鐘左右。

5、有可能是15分鐘也有可能是20分鐘也不一定,反正就是每過段時間就要檢查一下出膜情況,直至能夠揉出手套膜為好。

6、期間可以用矽膠刮刀把麵包桶壁的粉末及黃油都刮趕緊刮到麵糰上(直至桶光面團光手光)揉成的麵糰滾圓放麵包桶內選擇發酵。

7、大概一個小時就發酵好了,發酵至兩倍大就好了。

8、檢驗發酵的方法,發酵好之後用手指沾點麵粉,在麵糰中間戳一個洞,洞口不回縮四周不塌陷即為發酵好了。

9、發酵好的麵糰拿出來排氣,一定把裡面的氣泡排出。

10、揉好的麵糰是非常緊實細膩的,沒有蜂窩狀氣孔。

11、將揉好的麵糰承重平均分成6等份,蓋好保鮮膜靜置鬆弛20分鐘。

12、靜置好後就開始整形,取其中一份麵糰把它按扁擀成橢圓形麵皮。

13、在頂部擠點沙拉醬放點肉鬆,麵皮由上而下的捲起來。

14、儘量要卷緊一點,捲成一個橢圓形。

15、像橄欖球一樣的橢圓形,兩頭及底部都要捏緊封口。

16、依次做好其他的麵糰,擺放在烤盤裡,放入烤箱進行第二次發酵。

17、開烤箱發酵功能,記得底下一定要放一碗熱水關門,大約40--50分鐘發酵至兩倍大即可。

18、烤箱預熱180度,放入烤箱中層 上下火烤制溫度170度15分鐘左右,期間注意觀察上色情況,最後幾分鐘加蓋錫紙避免上色過深。

19、出爐後,涼至溫熱的時候表面塗抹沙拉醬撒上肉鬆即可,也可以用刀從中間劃開一刀但不要切到底,中間擠上沙拉醬,再再表面塗抹沙拉醬和肉鬆。

4樓:匿名使用者

wa上面那位簡直就是高手哈 !!不過好複雜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高粉500g、乾酵母10g、鹽6g、糖80g、水270g、全蛋一個、黃油30g。 肉鬆。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去了解一下。

7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材料

牛奶110毫升,酵母3克,高筋粉200克,雞蛋15克,奶粉8克,鹽2克,細砂糖30克,黃油20克,肉鬆適量,黑芝麻適量,沙拉醬適量,蛋液適量。

做法

將牛奶、鄭肆世雞蛋、奶粉、鹽、細砂糖、高筋粉放入麵包機中,麵粉中間挖一小窩,裡面放發酵粉,啟動面雹姿包機和麵,待到麵糰揉至光亮,加入黃油繼續揉,用麵包機發面功能。(如果沒有面包機就只有自己受累了,效果一樣的。

)將發好的麵糰取出,按壓除氣泡,靜置10分鐘。3、將麵餅擀成烤盤大小,烤盤內放油紙,把麵餅碼在盤中,按壓整理。

將麵餅放入烤箱二次發酵40分鐘(記得放碗水啊)。5、二次發酵完成後,刷蛋液,撒點黑芝麻裝飾。

放入烤箱中層180度烤20分鐘即可。6、把麵包倒扣在保鮮膜上面,在底部抹沙拉喊肢醬,撒上肉鬆,用保鮮膜按壓卷起,放入冰箱冷藏1小時定型。7、取出定型好的麵包,切斷,兩端抹沙拉醬,粘上肉鬆即可。

8樓:夏季羨林巨蟹

麵包的做法先把肉鬆這些都準備好然後放到然後把這些模具放到模具裡面去烤這樣烤出來的麵包的話風又暖又香。

9樓:橙子萌吖

加入純牛奶、蛋液、低筋麵粉、高筋麵粉、奶粉、糖、鹽,加入酵母粉,開啟和麵模式,加入黃油,出現透明手套膜即可。

2.蓋上保鮮膜,烤箱發空行枯酵至兩倍大,將麵糰輕揉排氣,將麵糰切成等份,保鮮膜保持溼度,將麵糰擀成橢圓形,捲起,放入烤箱發酵至鬥洞兩倍大。

3.刷上雞蛋液,170度烤20分鐘,帶凳抹上沙拉醬,沾上一層肉鬆,美味的肉鬆麵包就做好了。

怎麼做肉鬆麵包

10樓:旅行書桌

hello。

我是久吃不膩的香蔥火腿肉鬆麵包。

是不是聽名字就覺得很豐富、很好吃,哈哈哈。

香蔥火腿肉鬆沙拉搭配一起,鮮甜鹹香,喜歡鹹甜味的來集合啦。

11樓:新東方何先生

麵包的做法有很多,您可以在學校去好好了解學習一下,在家自己做的話還是沒有去專業的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好呢!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麵糰材料:高筋麵粉 120克。

低筋麵粉 20克。

水 70克。

細砂糖 20克。

鹽 2克。奶粉 6克。

乾酵母 3克。

雞蛋(全蛋液) 15克。

黃油 15克。

其他材料:沙拉醬 60克。

肉鬆適量。肉鬆麵包的做法。

肉鬆火腿腸麵包怎麼做,火腿肉鬆麵包怎麼做

主料高筋麵粉 200克 低筋麵粉 50克牛奶 140克 輔料肉鬆 150克 火腿腸適量 雞蛋液適量 白芝麻適量 黃油25克 白砂糖40克 酵母3克鹽3克 雞蛋液38克 步驟1.把材料準備好。2.火腿腸撕去包裝,切成兩半。3.按正常麵包的做法,把除黃油以外的材料全部混合,揉至麵糰出筋,加入黃油,揉至擴...

全麥肉鬆麵包怎麼做

全麥肉鬆麵包卷 用料高筋全麥粉 200g 牛奶 70g 白砂糖 30g 黃油 15g 酵母 4g 鹽 1g 肉鬆 適量 白芝麻 適量 小蔥段 適量 全麥肉鬆麵包卷的做法 1 將全麥粉,細砂糖,雞蛋,鹽,牛奶和酵母和成麵糰,注意,酵母是最後在麵粉中挖個小洞加入的 放進冰箱冷藏30分鐘,讓麵糰吸收水分,...

肉鬆麵包吃多了會長胖嗎,早上吃肉鬆麵包會胖嗎

會長胖。含有糖分的食物吃多了都會長胖,肉鬆麵包裡含有糖分和其他營養成分,吃多了會長胖的。肉鬆麵包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分計 是325千卡 1359千焦 單位熱量較高。每100克肉鬆麵包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14 而且買來的肉鬆麵包裡多少會含有食品新增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