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味牛油果醬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2023-03-12 23:35:06 字數 1411 閱讀 5705

1樓:匿名使用者

牛油果醬。?

主料 牛油果一個。

牛油果醬的做法步驟。

1. 挑選熟度剛好的牛油果,切開,用刀叉到核上,輕扭取出~2. 攪拌均勻,加入少許鹽、黑胡椒、芥末~3. 開吃!

小貼士。怕氧化的親可以加點檸檬汁。

牛油果醬怎麼做

牛油果果醬怎麼做好吃

好吃的牛油果番茄醬做法介紹

2樓:三夜見

菜譜簡介切成塊的番茄混入經典的牛油果醬,形成完美的。結合。

材料

牛油果3個,青檸檬1個,鹽5克,洋蔥半個,新鮮香菜1小把,李子型番茄2個,蒜頭1瓣,辣椒粉少許(選擇性)

做法

1、牛油果去皮去核,搗成泥;青檸檬擠汁,洋蔥、李子型番茄切小丁,新鮮香菜、蒜頭切碎。

2、取一個稍大的碗,放入牛油果泥,加檸檬汁和鹽一起攪勻。

3、再加洋蔥、香菜、番茄和蒜頭攪勻。如喜歡辣味,加辣椒粉調勻。

4、放冰箱冷藏1小時味道最佳,但也可以馬上吃。

牛油果的做法大全 牛油果的烹飪方法

3樓:血刺熊貓

1、牛油果炒肉。

材料:牛油果2個、豬梅肉200克、白芝麻適量、烤肉醬1大勺、料酒1大勺、生粉1大勺、食用油適量、生抽2大勺。

做法:準備材料,豬梅肉洗淨,用廚房紙吸乾水分。梅肉和牛油果均切一口的塊狀大小,梅肉用1大勺烤肉醬、1大勺料酒和1大勺生粉拌勻,最後淋上食用油輕拌醃製半小時。

不粘鍋裡倒油,大火翻炒豬梅肉,炒到變色、熟透。放牛油果翻炒半分鐘,調小火,放2大勺生抽調味炒勻,最後撒上白芝麻炒勻。起鍋裝盤。

2、牛油果沙拉。

材料:牛油果1個、蘋果1/4個、土司1片、玉米粒少許、番茄幹2片。

做法:土司掰小塊,用微波爐轉幾十秒至硬脆,蘋果切小丁,番茄幹撕小片;番茄幹。番茄切小片,去籽後用烤箱烤乾放入橄欖油儲存的產品,歐洲用來拌沙拉提味,很香,很好吃;鮮奶油少許,黑胡椒少許,鹽,糖少許,拌沙拉做成調味料;最後把牛油果剖開,填入沙拉,吃的時候挖出果肉一起,非常美味。

3、牛油果奶昔。

材料:牛油果1個,蘋果1個,低脂奶200毫升,果糖適量,水200毫升。

做法:牛油果、蘋果去皮、洗淨備用;將牛油果及蘋果放入果汁機內,加入低脂奶及水打勻,再加入適量的果糖調味即可。

牛油果怎麼做好吃且簡單 牛油果的烹飪方法

花鰱魚的家常做法,花鰱魚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訊

清蒸花鰱魚頭的製作材料 主料 鰱魚頭800克 調料 姜20克,大蔥15克,料酒25克,胡椒粉2克,醬油15克,白砂糖5克,醋20克,澱粉 玉米 10克,菜籽油20克 清蒸花鰱魚頭的做法 1.將花鰱魚頭洗淨,宰成塊 2.鰱魚頭內加薑末 料酒 胡椒粉 白糖 醬油 醋 幹澱粉拌勻 3.入盤後,加薑絲 蔥絲...

家常鵝的做法,鵝做法大全家常

鵝肉用水浸泡出血水,如果血水還有,就用水焯一下 泡兩個小時一般就可以了。我沒時間提前泡,所以焯了一下 高壓鍋提前燒水。焯好鵝肉後,把肉直接放入溫水中,放薑片。再放入洗好的花椒 八角 桂皮。開鍋轉小火40分鐘。這是家養的鵝,所以比較難熟,如果是買的飼料鵝,15分鐘就夠了。鵝做法大全家常 鵝肉質地緻密,...

羹的家常做法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發財羹抄的做法步驟1準備 材料 麵粉加襲適量的水,拌成麵粉糊 2準備材料 豆腐 豆腐乾 芥菜 豬肉 香菇 杏鮑菇 油泡 冬筍 鮮墨魚 蝦仁 青豆 豆瓣 蝦皮 3把芥菜切成菜末 4把豬肉的肥肉 瘦肉分開切成丁,豆腐 豆腐乾 香菇 杏鮑菇 油泡 冬筍 鮮墨魚切成丁,香蔥蔥白 蔥葉分開切成丁 5開鍋放入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