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怎麼做光色好好,龍蝦怎樣做才好吃

2023-03-13 00:45:08 字數 3652 閱讀 3793

1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龍蝦10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蒜頭2瓣生抽適量黃酒適量紅糖適量辣椒適量生薑適量雞精適量。

步驟。紅燒龍蝦的做法步驟11.將龍蝦洗淨,紅燒龍蝦的做法步驟22.將生薑和蒜頭切成絲放入油鍋中。

紅燒龍蝦的做法步驟33.待鍋中的熱時,將龍蝦倒入鍋中。

紅燒龍蝦的做法步驟44.大火翻炒兩分鐘,紅燒龍蝦的做法步驟55.然後一一放入各種調料,再翻炒兩分鐘左右。

紅燒龍蝦的做法步驟66.然後加入適量清水,蓋上鍋蓋大火煮十分鐘左右,小火煮五分鐘。

紅燒龍蝦的做法步驟77.再放入適量味精即可出鍋嘍。

小貼士。要多煮一會,這樣才能入味。

龍蝦怎樣做才好吃

龍蝦怎麼做才好吃?

2樓:醇味坊

小龍蝦怎麼做才好吃?蒜蓉小龍蝦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

3樓:叢林探野

被譽為窮人的龍蝦,長相醜陋,肉質卻能媲美河豚。

4樓:愛吃的小胖子

不需油炸、清洗新技巧很方便。

5樓:小微的美食

今天的蝦也太好吃了吧。

6樓:老飯骨

蔥薑蒜剁成沫準備好,大蝦洗淨蝦頭、肉、殼分離,用蔥薑蒜片、食鹽、黃酒醃10分鐘,蝦肉部分蘸取玉米澱粉準備,調好魚香汁備用;起鍋燒油炸蝦頭,再一次炸蝦肉,復炸至顏色金黃。

7樓:善鴻遠門晏

做個龍蝦刺身吧··主料:

龍蝦1只(重約千克),生菜適量。配料:

生抽、芥末各適量。做法:

1、將龍蝦頭擰下,龍蝦身用刀由兩邊切開,取肉。2、取龍舟一隻,船身墊冰,生菜伴邊。3、龍蝦肉放在冰水裡片刻,取出,批成片狀,排放在龍舟上。

生抽、芥末拌勻,作為調料蘸食。特點:

蝦肉鮮嫩滑口,有彈性。

8樓:牢蓉城毛格

芝士牛油焗龍蝦:龍蝦去頭,肉剁成小塊。將龍蝦肉拍上生粉待用。

鍋坐油,油溫六成,先下蝦頭,炸至變色。撈出控油。後下蝦肉炸至金黃撈出。

鍋中下牛油25克,蒜米,洋蔥米,炒香,在下入清湯125克,鹽10克,糖5克,芝士30克,燒開後下入龍蝦頭和肉。略燒後,勾二流芡。離火,將蝦頭和蝦肉擺在盤中,然後淋上湯汁即可。

9樓:肖瑤吖

又到了吃小龍蝦的季節了,今天下班做了【香辣蝦尾】,滿足!

10樓:泥三詩

大蝦這樣做,太好吃了,老公孩子不夠吃。

龍蝦怎麼做才好吃教程

龍蝦怎麼做才好吃?

11樓:壬竹青冷詩

龍蝦要好,佐料要精,火候是關鍵!

1.把小龍蝦買回後先將其放在水中浸養,1小時候再清洗。清洗時先去頭殼,挑出腹腸(這很重要),放在鹽水中浸泡漂洗;

2.約1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淨,並瀝乾水分待用;

3.準備操作:因為小龍蝦性寒,所以適量的大蔥、和生薑是非常必要的,大蒜也同樣可以去腥增香。

孜然和肉桂葉能增加獨特的香味,再加上花椒粉的麻和辣椒粉的辣,這就是我做麻辣小龍蝦的主要佐料。先將鍋燒熱,隨後鍋內放適量油。燒至8分熱後將大蔥、大蒜和生薑倒入嗆鍋,隨後到入小龍蝦一起翻炒,再炒的同時加入少許料酒。

記住一定要將小龍蝦炒成紅色捲曲狀,因為只有徹底炒透才會好味。隨後在將孜然、肉桂葉、花椒粉和辣椒粉一起加入翻炒,等到冒出香氣後就可以到入醬油調味了。

4.在完成上述步驟後就可以加水了,加水的目的是為了能徹底剷除小龍蝦體內的細菌和使小龍蝦的肉能充分的入味,請一定將水加至和小龍蝦呈同一平面之狀態並且開足大火。

5.收汁,由於水較多,所以這個過程是比較長的,請一定耐心等待,小龍蝦不會因為燒煮時間場而肉質口感變老。在湯汁剩下3分之一後,加入糖後再燒幾分鐘ok了!

12樓:睦博離

回答1、小龍蝦2斤,啤酒1瓶,蔥1根,花椒10粒,姜5片,蒜5瓣,辣椒5個,八角1個,糖1勺,鹽1勺醬油3勺,香葉3片,生抽3勺,火鍋底料四分之一包,豆瓣醬1勺,啤酒1瓶,黃瓜1根。

2、買回來的小龍蝦洗乾淨,用鹽水泡一下,再剪掉蝦頭,拔出尾部的蝦線,再用刷子刷乾淨,清洗幾遍,放置一邊。

3、火鍋底料四分之一就好,花椒,香葉,豆瓣醬準備好紅燒小龍蝦的做法 步驟2

4、切好小米辣,蒜,生薑自己喜歡的配料。

5、先用6成油炸一遍小龍蝦,炸好撈出。

13樓:醇味坊

小龍蝦怎麼做才好吃?蒜蓉小龍蝦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

14樓:泥三詩

大蝦這樣做,太好吃了,老公孩子不夠吃。

15樓:叢林探野

麻辣小龍蝦,一口氣吃了一鐵鏟,真的是太爽了。

16樓:小微的美食

今天的蝦也太好吃了吧。

17樓:你頭髮亂了喔

不需油炸、清洗新技巧很方便。

18樓:通姐帶你吃長沙

小龍蝦當然自己剝的才好吃,掐頭去尾,蘸上秘製醬料,鮮美無比。個頭超大的口味蝦,蝦背開殼入味,蝦肉與鍋底的拌麵相結合,一口下去都是滿滿的幸福感。

龍蝦怎麼燒顏色好又入味又快

龍蝦怎麼做才好吃?

19樓:醇味坊

小龍蝦怎麼做才好吃?蒜蓉小龍蝦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蝦也太好吃了吧。

21樓:小廚神美食

你們要的很簡單的小龍蝦教程來了,安排起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油炸、清洗新技巧很方便。

23樓:海梓維宗煙

處理龍蝦,將龍蝦的小腳剪去。

24樓:律微蘭承裳

製作方法:

1、開小火,放油,加入蔥、姜、蒜。

2、放入幹辣椒、花椒、八角,翻炒。

內3、放入鹽,因為小龍容蝦有殼,比較難入味,所以放得比較多;加入甜麵醬或豆瓣醬,我做的一鍋有3斤多,放了一整包醬。把所有的佐料翻炒均勻。

4、開大火,倒入小龍蝦和佐料炒勻。注意:如果蝦多的話,就分幾次倒入,先燙死前面的再繼續倒,免得蝦爬出鍋。一定要不停的翻炒,否則醬會粘鍋。

5、加入酒、少量白醋和適量白糖,再翻炒。

6、倒入水,大概半鍋即可。

7、蓋上鍋蓋煮30-40分鐘,還是用大火。期間可以試一下味道,如果味道不夠再按照個人喜好進行新增。

8、時間到以後開蓋看湯汁,如果比較多,就開蓋在煮一會兒,等汁收得差不多了就放雞精炒勻即可啟鍋。香辣誘人,讓你欲罷不能。最後,啤酒!

調皮(因為太辣!)

25樓:友信酒業

刺身是最好吃的。原汁原味。

26樓:西域農哥

刺身 芝士局 骨頭煲粥 意式局。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蝦這樣做,太好吃了,老公孩子不夠吃。

28樓:叢林探野

煎蝦也是一種不錯的方法適合大眾口味,首先把蝦的表面用油煎焦再放上適合的配料就可以連殼一起吃了。

大龍蝦怎麼做才最好吃,新鮮大龍蝦怎樣做好吃

主料 大龍蝦一隻。輔料 高湯一碗 大蔥一根 胡蘿蔔一根 洋蔥一個 芹菜一顆 蒜一頭 番茄一個 杏鮑菇一個 蘑菇兩個 淡奶油兩勺 黃油一勺 橄欖油一勺 鹽一勺 胡椒粉一勺 白蘭地一小杯 義大利香料一勺。做法 大龍蝦一隻,用流動的水沖洗乾淨。剪去所有的腳,尾巴,扭下頭部。鍋裡倒橄欖油燒熱,下入龍蝦炒至變...

龍蝦怎麼煮粥,龍蝦頭煮粥 怎麼做

作法一。1 最先我們要有一煲好的大米粥 2 將龍蝦用沸水焯一下,去掉浮末 如果有得話 自來水衝淨,預留 3 將煮好的大米粥再次容易上火,燒開,將早已綽水或炸好的龍蝦倒進粥鍋中,拌和一下,鍋開後轉慢火,漸漸地熬料 4 大概15至20分鐘,待小龍蝦的鮮香徹底滲入粥裡了,下適當的鹽和雞精粉等調味品 5 龍...

龍蝦怎麼做好吃,龍蝦怎麼做才好吃

小龍蝦怎麼做才好吃?蒜蓉小龍蝦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 被譽為窮人的龍蝦,長相醜陋,肉質卻能媲美河豚 不需油炸 清洗新技巧很方便 你們要的很簡單的小龍蝦教程來了,安排起來!配料 小蔥 姜 蒜 花椒 幹辣椒 茴香 香葉 桂皮 植物油 紹興黃酒 醬油 鹽 白糖 黑胡椒粉 味精 燒法 1 最好用大的鐵鍋,大鐵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