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冷麵番茄味什麼做

2023-03-13 12:25:06 字數 897 閱讀 5164

1樓:在水一方

烤冷麵番茄味方法。

冷麵一片。這種冷麵要比泡著吃的那種冷麵要細也要軟。

平底鍋刷少許油,燒熱,然後把冷麵撲上去,取一個雞蛋,番茄攪勻,然後灑在冷麵上。

待雞蛋凝固把冷麵翻面煎。

為了更具有燒烤風味可以在冷麵上撒點孜然和咖哩粉。然後抹上蒜蓉辣醬,撒上蔥花。其實還應該撒一些香菜末,但是我家今天沒香菜了,而且兒子也不愛吃香菜,每次吃烤冷麵都要把香菜挑出來。

咱也沒有切冷麵的那種鏟子,只好把冷麵盛出來用菜刀切,好在不影響味道,就是麻煩點。

番茄醬冷麵的做法,番茄醬冷麵怎麼做好吃,番茄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蒸麵500g

番茄500g

蘑菇100g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香油適量。

白醋適量。白砂糖適量。

料酒適量。澱粉適量。

老薑適量。蝦仁適量。

青豆適量。步驟1.買來的蒸麵;

2.蒸麵汆水;

3.撈出倒上香油拌勻;

4.放在電扇下吹涼;

5.蝦仁用鹽、料酒、澱粉上漿;

6.油鍋燒熱,老薑片爆香,將醃製上漿好的蝦仁倒入,煎熟盛出;

7.把汆水後的青豆,下油鍋下鹽煸炒一下;

8.倒入煎好的蝦仁翻一下;

9.盛出備用;

10.蘑菇洗淨切片;

11.入油鍋下鹽,爆香;

12.盛出備用;

13.番茄去皮去蒂去籽;

14.切丁;

15.番茄丁下油鍋翻炒,下少許鹽、水,炒成醬狀;

16.倒入炒好的蘑菇片翻一下,放入少許白砂糖,倒入白醋,勾芡,即可出鍋;

17.將涼透的冷麵裝盤,放上蘑菇番茄醬,青豆炒蝦仁,即可上桌了。

日本冷麵醬怎麼做?烤冷麵用什麼醬啊

四十克 家樂牌 日本海鮮調味料粉 bonito清湯粉 兩公升 水 五百二十毫米 日本醬青。一百一十毫米 味淋 日本甜米酒 八十克 糖 一公斤 日本蕎麥麵條 三十克 青蔥,切片 十克 幹海草,切絲。做法 1.放入兩公升的水和日本海鮮調味料粉在一個湯鍋裡並煮沸。取出及放入冰箱。2.用醬鍋將醬青,味淋和糖...

烤腸是什麼做的?烤腸到底是什麼做的?

烤腸還是要看價位的,通常有豬肉的 雞肉 魚肉的 都可以做成肉腸。製作烤腸一般廠家會給烤腸原料中加入很少量廉價豬肉或雞肉,然後商家會給烤腸加入低成本的填充劑,列如澱粉 或者色素,這樣肉的成分就會相當少,而且吃多對身體也是不好的,而有的一些不法商販,或者黑作坊就比較黑心了,製作所用的材料大家也是可想而知...

請問烤生蠔扇貝需什麼配料,夜市烤生蠔扇貝做法

炭烤生蠔的做法 1 將活生蠔撬開,將蠔肉和一邊蠔殼用清水洗淨,蠔肉瀝乾水分備用 2 炭烤生蠔大致可以分為蒜香 豉汁 原味三種口味。蒜香汁 將蒜頭切碎,如果吃辣的話可以放些切碎的紅辣椒,將蒜茸 辣椒茸與油混合,放鹽和味精 或雞精 拌勻,鹽要稍微多些。豉汁 將豆豉剁碎,蒜頭剁碎,也可放辣椒碎,用油 鹽等...